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縮小腹 結果共19筆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48活成28!謝金燕驚爆「24小時縮小腹」盡量不笑有內幕

    出道33年、48歲的「姐姐」謝金燕,無疑是美魔女天花板!視覺年齡比實際年齡小個20歲、說她28歲我也信!緊緻的臉蛋與苗條身材,外加冰塊腹肌與0贅肉修長美腿~根本是「完美」兩個字最好的典範!而近日姐姐謝金燕受邀《TVBS看板人物》訪問,笑說漂亮是為了美化市容,也分享了自己祕訣~想知道快往下看!
    2023/04/20 11:37
  • 謝金燕睡覺以外時刻縮小腹 自律稱美化市容

    以自律、好身材出名的歌手謝金燕日前在節目透露,除了睡覺時間,平時幾乎都在縮小腹,打趣稱自己的完美狀態是在「美化市容」,人生字典裡沒有「邋遢」,時刻做好準備。
    2023/04/16 14:11
  • 王彩樺辣紅衣深V豐滿全看光 女兒提醒秒露餡「要縮小腹」

    金鐘影帝陳亞蘭本週末(25、26)日首演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四年後再次公演,昨(25)日首演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神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她一襲火辣紅衣深V出演金鐘最佳男主角獎頒獎嘉賓,笑說上台前提醒要縮小腹,陳亞蘭說:「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她不忘在舞台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的戲迷相當動容。
    2023/02/26 12:07
  • 小腹凸恐罹失智症!腰圍越粗「大腦含量少」3招保命

    為什麼隨著年齡漸長,小腹卻愈來愈凸?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小腹愈來愈大卻不控制,小心不僅容易有代謝症候群,發生心血管疾病機率大增,甚至連血管性失智症、阿茲海默症都會升高!在《江P醫件事》節目中他特別教大家3個平常在家就可以做的運動,不僅可以縮小小腹,還有助拉筋,放鬆身心。
    2022/09/04 16:37
  • 小天后賽琳娜曝0修圖影片 自信秀腰間肉:才不要縮小腹

    才過完30歲生日,西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便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穿著泳衣的影片,沒有縮小腹、沒有修圖,也沒有凹角度,配著台詞宣布:「我才不要縮小腹!」真實的模樣,也讓她獲得眾多網友的讚賞。
    2022/08/15 23:23
  • 謝金燕曬超狂「11字冰塊腹肌」!凍齡瘦身9大祕笈必收

    「姊姊」謝金燕堪稱是演藝圈凍齡代表,她日前在社群曬私下生活照,一舉手「11字冰塊腹肌」全都露。她先前在限時動態公開「凍齡+瘦身」完美守則,想和她一樣47歲還能擁紙片凹腰、修長美腿,比少女更辣更仙,以下9點跟著做就對了!
    2022/07/09 18:33
  • 看不出47歲!冰塊腹肌+修長美腿 謝金燕曝凍齡招24小時「縮小腹」

    47歲「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23日擔任籃球賽開唱嘉賓,穿上短版球衣配牛仔短褲,展現火辣身材,事後她也在IG上,曝光16點凍齡秘訣,不只飲食只吃七分飽,在家從來不會穿寬鬆衣服,還會24小時「縮小腹」睡覺,讓不少粉絲驚呼,太有毅力。
    2022/06/26 12:15
  • 王心凌1招練出超狂「A4腰」 鏤空短裙大秀好身材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近20年,始終維持嬌小纖細的身材,睽違一年重新站上舞台開唱,開場就以一襲閃光鏤空短裙驚豔全場,更難得露出不夠瘦不能露的「神秘地帶」,讓粉絲尖叫不已。本身骨架小的她,為了保持完美比例,連坐椅子都會縮小腹,平時又做了哪些努力呢?
    2021/01/05 11:39
  • 把水桶腰變不見! 國民緊身褲年賺400億韓元

    南韓人重視健身,更講究運動穿搭,一間網路起家的緊身褲品牌,除了重視褲子的機能性,還強調穿起來的美感,因為有提臀、縮小腹功效,讓民眾爭相購買,光是今年已吸金400億韓元,超過10億台幣。
    2018/12/09 15:14
  • 美胸翹臀一次擁有 林佳儀靠狂擠母奶激瘦25公斤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今晚(7/12) 將告訴大家如何打造美胸翹臀,邀請了林佳儀、張棋惠、劉真等辣媽女星,分享他們如何在產後,成功瘦回少女身材!林佳儀透露當初靠狂擠母奶,才慢慢將懷孕時多的25公斤肉瘦回去,劉真則會利用空檔練習夾臀、縮小腹等動作,張棋惠則是靠著與好姊妹楊丞琳、黃小柔的結伴運動,彼此督促去練空中瑜珈,才成功瘦回少女身材!
    2018/07/12 12:57
  • 想「腰瘦」嗎?6分鐘簡易運動 消除小肚肚

    學會這套可以坐著進行的簡單的小運動,只需要6分鐘,就可以達到鍛鍊肚子和腰部的效果喔!
    2017/07/12 16:28
  • 塑身衣廣告有技巧! 用力縮小腹就差5cm

    市面上的塑身衣物,大多會標榜丹尼數,丹尼數越高代表加壓修身效果越好,林小姐買到的這件塑身褲只有180丹,其實塑身效果不高,製作塑身衣褲的師傅說,這種塑身褲彈性大容易變形,難以包覆贅肉,那為何林小姐看到的塑身褲廣告卻有如此神效?推測恐怕只是利用縮小腹來達到穿上塑身褲就讓曲線曼妙的視覺效果!
    2016/09/06 18:26
  • 獨居女家中摔倒昏 警縮小腹鑽氣窗救人

    身高173公分員警,為了救人,硬是爬進長寬只有20乘40公分的氣窗裡。台北士林一名徐姓女子,獨自在家跌倒昏迷,痛醒後不斷哀嚎,員警趕到後發現,對方家門反鎖,又無法自行開門,情急之下,王姓員警身高173,體重70公斤,利用狹窄的浴室氣窗,爬進去救人
    2014/12/21 13:39
  • 夾縫中救援! 男墜防火巷僅30公分寬

    趁天氣好到頂樓曬衣服,沒想到卻墜樓身亡!基隆這名男子中午到住家頂樓曬衣服,疑似不小心失足墜落到一樓防火巷,救護人員到場,卻發現防火巷的寬度居然只有30公分,必須卸下全部裝備、緊縮小腹,才有辦法進到巷內救人,也因此延誤救援時間。
    2014/07/06 15:08
  • 「動物體操」學貓、鴿子 縮小腹快速有效

    現代人久坐不動,坐姿不良,不但容易駝背,長期下來還會讓小腹堆積脂肪,導致肚子越來越大,日本現在流行做一種「動物體操」,來去除小腹,其中1個叫「貓體操」,也就是學貓抓牆壁的動作,號稱3個月可以讓小腹不見,第2種是學習鴿子姿勢的「鴿子體操」,據說能更快燃燒脂肪,到底要怎麼做,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3/06/25 23:12
  • 「收下巴、縮小腹」 北捷傳爆笑廣播

    搭捷運,車廂內除了禁止飲食,還要「收下巴、縮小腹」嗎?有民眾這個月15日,搭乘捷運淡水線,就在列車停靠公館站時,捷運廣播突然傳出男司機的聲音,要大家「收下巴、縮小腹」,當場引起一陣騷動;不過捷運公司表示,調查前後班次的司機員,都沒有播出這樣「搞笑版」的廣播。
    2012/08/16 12:20
  • 〈獨家〉塑身兼按摩! 馬甲助甩肉?醫存疑

    天氣熱,想穿得清涼,不少人卻苦於身體肉肉的,有業者相中這商機,賣起了「按摩馬甲」和「按摩褲」,號稱靠著生物波動原理,能幫忙排宿便、縮小腹和提臀。這兩樣產品,其實剛拿下「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的金牌,雖然有金牌的加持,醫界仍有存疑,認為如果只是拍動表面皮膚,效果很有限。
    2010/07/12 19:27
  • 腹部抽脂戳破腸 婦人敗血休克死亡

    想要抽脂縮小腹的民眾可得注意了!最近三軍總醫院連續接獲2個病患因為抽脂不當造成腹膜炎,結果引發敗血症休克死亡。醫師說,由於腹部抽脂後局部也會疼痛,可能因此才會讓病患疏忽,延誤就醫時機。
    2004/02/1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