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縣議會 結果共664筆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14小時前
  • 打不好要懲處遭炎上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維基被改「垃X一枚」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反問球員「打不好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當天理事長謝典林並未出席,籃協回應「上週日理事長另有行程,請秘書長擔任主席」,不過球迷仍無法接受,痛批謝典林無所作為,還把維基百科改成「根本沒在做事,垃X一枚」。
    2024/03/30 12:11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 獨/中華男籃將「強化合宿」 歸化球員、人選最快6月出爐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除了陣容不齊全外,陣中也沒有歸化球員,導致中華隊全本土應戰,苦吞二連敗還被菲律賓血洗23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副秘書長賈凡針對中華隊長期組訓議題和歸化球員說明,他表示,跟PLG夢想家吉爾貝克的合約在積極協商當中,目前看起來非常樂觀。
    2024/03/26 16:11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獨/顧問年薪百萬、政府補助1.2億排名年年降 籃協:他們24小時無休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會中籃協回應關於顧問年薪百萬、國家隊獎懲以及中華隊長期組訓、歸化等等議題。由於近期網路流傳一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員工待遇級距表」,當中兩名顧問年薪破百萬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籃協也針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2024/03/26 12:11
  • 詐領4900元出席費!她「議員資格」沒了 免入監定讞

    親民黨台東縣議員黃碧妹因涉嫌詐領2天議會出席費4,900元,一、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10月,宣告緩刑2年,將褫奪公權1年,她不服再提出上訴,三審昨(20)日結果出爐,最高法院認定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她雖不用入獄,但卻因此丟失縣議員身分。
    2024/03/21 15:05
  • 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去(2023)年5月宣佈再婚,即將迎來結婚一週年的她,傳出懷上龍寶寶,嗨喊「祝賀我吧!」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1:05
  • 結婚1年爆有喜!李燕老公嗨喊「快恭喜我」龍寶疑報到飛上天

    42歲「本土一姐」李燕2015年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離婚後,去年(2023)5月再嫁給有「新店陳大少」封號之稱的公司合夥人陳茂榮,就在結婚快滿1周年之際,小倆口疑似迎來龍寶寶,李燕老公樂到飛上天。
    2024/03/08 10:22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妹子到1縣市驚見各式違停「真的沒關係?」 網笑:到處都這樣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無聊到嘉義逛逛,到了縣議會附停完車後,卻發現到處都是違規停車,發文詢問後,引發廣大鄉民諷刺留言。
    2024/01/29 13:25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屏東歸隊湧3萬人 周典論率女兒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晚間出席屏東競總成立大會,昔日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也出席活動,還帶著女兒到場力挺,周典論在台上喊出「侯友宜才是我們要的總統」,而侯友宜也拋出要成立「經濟內閣」,看能否拚過新加坡。
    2023/12/17 23:19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彰化里長涉受對岸招待旅遊遭查 王惠美:國家對自己沒信心?

    2024年總統、副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在彰化縣傳出有有村里長被招待到大陸旅遊,是否有涉及影響台灣選舉,目前檢調單位介入調查中,今(12)日,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楊子賢在議會質詢時,提出此議題,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回覆,相信村里長們都是有智慧的,反問「豈會因為這樣就改變方向?」、「我們國家要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嗎?」。
    2023/12/12 16:31
  • 太激動!抗議預算刪減 縣議員氣到癱軟送醫

    今天(1)上午花蓮縣議會,正在進行預算審查,主要討論道路建設預算,但因為眾多議員無法達成共識,只好投票表決,最後沒有通過,引起贊成議員不滿,直接開始舉牌抗議,其中一名議員,疑似太過生氣導致身體不適,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9:25
  • 震撼!彰化民眾黨團「滅團」 陳銌銌今宣布退黨:責任已了

    民眾黨又拋出震撼彈!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引發退黨潮,上週五(24日)議員陳重嘉宣布退黨,上個月才加入的彰化縣議員陳銌銌今(28日)也發聲明確定退黨。昨(27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承諾,負責,責任已了」,等同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留不住任何一人,宣告團滅。
    2023/11/28 13:12
  • 日311災後重建有成! 地方首長感謝「台灣製造」援助震災

    台日交流高峰會日前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舉行,宮城縣議會特別安排來自各地的議員與媒體參觀與台灣有關,以及與311大地震有關的景點、設施,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之意。
    2023/11/27 23:09
  • 陳重嘉退出民眾黨!彰縣議會黨團剩2人 成立未滿月恐解散

    台灣民眾黨今年10月間在彰化縣議會成立黨團,但縣議員陳重嘉卻在24日宣布退黨,陳重嘉拒絕說明退黨原因。因黨團只剩二人,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恐在成立未滿1個月而解散。
    2023/11/27 18:06
  • 藍白合破局翌日 彰民眾黨陳重嘉跳船 申請退出黨團

    藍白合在上禮拜四(23號)宣布破局,今日彰化縣議會也傳出民眾黨陳重嘉,也在上禮拜五同步申請退彰化民眾黨議會黨團,才剛成立一個月又一天的彰化民眾黨團,如今宣布瓦解。彰化縣民眾黨主委張雪如表示:持續購通,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會不會帶風向、貼標籤、不想合,造成內部混亂,國民黨操作成功,我們會重新調整腳步。
    2023/11/27 17:00
  • AI科技教育扎根 澎湖國中小獲贈《科學少女》影片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藍凱元今天攜手百世多麗文教基金會捐贈全台首部AI科普教育電影《科學少女》與書籍一批,將由縣府教育處分送至全縣各國中小與圖書館,讓AI科技教育向下扎根。
    2023/10/25 15:08
  • 南投首期青年住宅房價曝光 最快明年2月抽籤讓售

    南投第1期青年住宅預計今年11月完工,議長何勝豐、縣議員簡千翔今在縣議會質詢,民眾關心確切青宅完工時間,更關注房價、申購資格及公開抽籤;建設處長張洲滄說,下月底前定能完工,將推出懶人包,最快明年2月可抽籤。
    2023/10/23 17:13
  •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請辭 涉賄遭訴盼公平心對待官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天主持議會時宣布,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議長一職。他會後坦言,因綠能涉賄遭檢方起訴,現在辭去職務,減少外界的揣測,以公平的心態對待官司。
    2023/10/13 15:33
  • 4校辦公室吹冷氣竟要自付電費 花蓮教師抗議:希望被善待

    今(28)日是教師節,但是花蓮教師會卻有幾位老師相當氣憤,他們昨日到花蓮縣議會向議會陳情,控訴辦公室的冷氣電費竟然要教職員分擔支付,教師的老舊辦公桌椅甚至25年來不曾換新過,他們卑微地希望花蓮縣政府可以重視他們的權益,「像花蓮的神明一樣被善待」。
    2023/09/28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