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練車場 結果共18筆

  • 馬路當練車場?台中炸街到新竹 20名飆仔遭攔全吞罰單送辦

    本月18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機車競速的案件,正當不少民眾在熟睡時,窗外突然傳出多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噪音十分擾人,把民眾嚇醒,對此,通霄警分局獲報後,員警們出動追查,把一輛載運當事機車的小貨車攔下,仔細追查後,揪出20名參與者並依法送辦。
    2023/06/22 10:19
  • 有沒有搞錯啊?河濱公園步道當練車場 運動民眾直呼太扯

    屏東河濱公園占地廣大,竟然有人把步道當成汽車教練場,公園在上頭練習開車,讓一旁正在運動的民眾直呼太危險了!另外,也有人把機車騎到步道上,甚至有民眾把汽車停在籃球場上,亂象頻傳!
    2022/11/05 11:48
  • 林志穎愛車成癡! 連生日也在賽車場慶生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傳擁有多輛名車,上個月出席活動,他開法拉利進場,說自己「除了家人,再來就是車」,去年他也在賽車場上過生日,除了這一回發生意外,先前他借車給朋友開,曾撞毀,1998年他在賽車場上,出意外傷到右腳,讓他的爸爸一直很擔心,而他堅持愛車超過20年,現在要等休養完畢,才能繼續陪兒子練車。
    2022/07/22 19:21
  • 誇張!開車進公園 草地上連續「大甩尾」

    駕駛把公園當練車場,大甩尾!花蓮一名19歲的賴姓男子,12日下午一點多,開車來到國福大橋旁公園草地,開車甩尾,草地上當場被磨出輪胎痕,而公園入口就有設禁止汽機車入內的公告,賴姓男子的誇張行徑,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他到案後竟然說,自己會這麼做,是因為一時好玩。
    2021/02/14 18:54
  • 新手女駕駛停車場練習 「錯踩油門」慘撞BMW毀4車

    新手駕駛要小心!一名女子剛考上駕照在停車場練車,沒想到不慎暴衝撞上停車格內的BMW轎車,撞擊力道之大,使得BMW轎車也「翹孤輪」往前「騎上」對面兩台車,現場一片混亂,而新手女駕駛的保險僅有強制險,恐面臨巨額賠償。
    2020/09/14 12:15
  • 連續過彎壓車撞護欄! 騎士拋落邊坡骨折

    轉彎耍帥,摔下山坡!往返新北市跟桃園的省道台七乙線,彎道多,常有騎士或駕駛跑山練車,從7.8公里上山,到12公里處又下來,來來回回十多趟,把這裡當練車場。這回有騎士,連續過彎壓車,結果衝撞護欄,翹孤輪,摔下邊坡,住戶無奈說,司空見慣了!
    2020/08/05 19:53
  • 連環撞!成「卡丁車山」 逾十輛維修破百萬

    台中麗寶卡丁車賽車場,在23日聚集全台各地車手練車,發生了連環車禍,十幾輛卡丁車撞成一團,疑似是前方車輛輪子壓到草坪打滑,再加上轉角視線有死角,才會發生連環事故,所幸沒人受傷,不過維修費估計超過百萬。
    2020/05/24 19:30
  • 聖騎139線大執法 3公里10警車攔檢

    彰化139線,因為連續彎路,有些機重機騎士當成練車場,警方統計每個月都有1、20件車禍。9月初,連續有騎士摔車,造成1死1傷,7月底還有單車騎士被身亡。警方假日大執法,3公里密集設3個攔檢點,動用了10幾台警車,取締違規。
    2018/09/08 19:38
  • 新手三急!急衝、急煞、急切 直擊上路亂象

    民眾怕考不過,只好把握時間練車,不想花錢的就擠到河濱公園,因此停車場甚至同時出現好幾輛「練倒車」的私家車,不斷前進後退,亂象百出;然而,合法核定的路線也沒好到哪裡去,新手開著教練車到處趴趴走,一緊張不是急衝就是急煞,如果是在車流量多的「瑞光路、忠孝東路」,恐怕更危險。
    2017/04/17 18:13
  • 「倒車入庫」從小練! 新北設兒童版練車場

    小朋友開的電動車要在哪裡上路才安全?公園裡人太多得閃人、巷子裡馬路邊更危險,新北市政府設置了全台灣第一個兒童專屬的賽車場,不但像賽車場一樣劃有彎道跑道可以體驗真實賽車的樂趣,還畫設了倒車入庫、S型彎道等地面彩繪,小朋友可以提早體驗考駕照。
    2016/09/03 17:40
  • 「不會轉彎」少年偷騎機車 自撞柱子斷腿

    少年無照練車自撞柱子還摔斷腿!新北市新莊一名少年,疑似偷拿表哥機車鑰匙,借給同學騎車,但他的同學,疑似不熟機操作,轉彎時直接撞上停車場的梁柱,痛到爬不起來,送醫才發現腿摔斷了,需要開刀,而機車車主知道表弟偷借機車被朋友撞壞還摔斷腿,非常無奈。
    2016/02/26 13:40
  • 當練車場?小孩操方向盤國道奔馳 民眾驚

    大年初五民眾開車行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外線道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仔細一看駕駛座,竟然坐著一名看起來10幾歲的小孩,他坐在大人腿上,手握方向盤,一路在國道奔馳,途中他為了拿手機,雙手還直接放開,讓其他駕駛人看了心驚驚,民眾的行為已經違法,不只危險駕駛,小朋友也沒繫安全帶,要是緊急剎車,小孩直接撞上擋風玻璃誰來負責?
    2016/02/12 16:48
  • 獨家/公園變成練車場! 騎士無照沒戴安全帽

    公園球場變成練車場,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樹林體育場公園,最近常常有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在空地上不停繞圈圈,明明門口告示牌就貼有公告禁止汽機車進入,但還是有民眾疑似為了考機車駕照來這裡練車,很多家長帶小孩來公園玩,很擔心小孩會被撞上,主管機關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回應會加強巡邏勸導。
    2015/11/16 18:43
  • 〈獨家〉險!童騎腳踏車 1公尺外機車「翹孤輪」

    台中洲際棒球場,除了辦演唱會和舉行球賽,外面還有1千坪的停車場,因為是開放空間,任何人都能使用,但是也因此衍生亂象,TVBS直擊,有新手駕駛到停車場練車,還有媽媽帶小朋友來騎腳踏車,距離一公尺遠,機車正在練習獨輪特技,空中還有遙控直升機飛來飛去,民眾說,感覺好危險。
    2013/01/27 19:08
  • 耍帥飆北宜 朋友「把風」騎士不起訴

    有「九彎十八拐」之稱的北宜公路,一直是重機族練車拍照的地點,新北市一名騎士,被民眾拍到,放開雙手站著騎車,最後警方依法開罰12000元,同時將他函送法辦,不過這名騎士供稱,當時是選在休息站停車場練車,也有請朋友幫忙注意有沒有其他車輛,檢方認為並沒有影響用路人的安全,裁定不起訴。
    2011/11/24 12:08
  • 〈獨家〉大坪頂土坡練車 登山車友像玩命

    高雄的登山車友,由於缺乏合格的練車場地,竟然就在大坪頂的山林間,自己拿圓鍬堆成一個個小土坡,練習極限技巧,土坡場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也沒有急救設備,車友克難地在裡頭練習,還有不少車友,沒做好防護措施就上場,甚至打著赤膊,根本就像是在玩命。
    2010/07/07 19:07
  • 〈獨家〉警車當教練車? 女警委屈:謹慎倒車

    新手開車,最難的就是倒車入庫需要人幫忙看「角度」,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發現警車在河堤停車場中,慢慢倒車入格,旁邊還有女警幫忙「指揮」倒車角度!網友質疑「警車似乎被當成教練車」,今天警方澄清,是因為新進女性同仁太多,停車時需要有資深長官在旁「注意」,絕非拿公務車來練車。
    2010/03/15 18:55
  • 〈獨家〉大賣場遮陽! 駕訓班停車場練倒車

    艷陽高照氣溫狂飆,不少人都懶的出門,就連駕訓班的車輛,也選擇大賣場的室內停車場當練習場地,一位駕訓班學員開著教練車,在賣場停車場裡練習倒車入庫,副駕駛座上還有教練在一旁指導,儘管亮了閃燈,但可能是因為技術不好,動作不太流利,其他在停車場的民眾看不下去,直接用手機把整段練習的過程拍了下來。
    2009/07/2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