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練團 結果共479筆

  •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2024/04/16 13:00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快訊/劉錚發文曝中華男籃集訓慘況 籃協:後勤充分人力支援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對此籃協回應,集訓期間因2月5日至2月18日部分球員必須代表所屬球隊出賽,這也是徵召球員時各球團要求。教練團應有充分與球員溝通說明。
    2024/02/16 13:00
  • 亞洲盃資格賽/阿巴西會打嗎?桑總:有傳訊息告知腳踝不舒服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臺北和平籃球館首戰紐西蘭,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公布24人大名單及15人集訓名單,雖說阿巴西仍在15人名單內,但據傳他不會參與這一次亞洲盃。總教練桑茂森指出,「阿巴西前兩天有傳訊息表示腳踝不舒服,畢竟賽季中對教練團跟中華隊來說都是滿大的考驗,某些球員在母隊和中華隊都擔任主力。阿巴西這幾天回家探親,14日那天會再做一次健康評估,目前還是在認為的名單內。」
    2024/02/05 16:24
  •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15人名單出爐 2月底主場首戰紐西蘭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其中包括CBA劉錚、t1阿巴西、PLG林俊吉、SBL張家禾及UBA游艾喆等球星所組成,中華隊教練團的部份,由義大利籍的外教Gianluca Tucci在本階段協助中華男籃擔任技術顧問,總教練則由杭州亞運桑茂森再次領軍。
    2024/02/05 15:32
  • 低溫寒流來襲!療傷天后辛曉琪曝「超強禦寒秘訣」:會比較舒服

    療傷天后辛曉琪將於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三場,讓她直呼相當考驗體力,除了一直都在運動維持體能外,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練團中,相信屆時一定可以帶來令大家難忘的表演,期待和大家相見!而近期寒流來襲,深怕影響演出的她,絲毫不敢輕忽,相當注意保暖,同時,也不忘向歌迷喊話,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健健康康的走進legacy聽歌。
    2024/01/25 17:37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 「時間到了就去做」

    中職富邦悍將完成教練團改組作業,2024年球季將由陳金鋒擔任球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轉任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郭建霖升任。陳金鋒表示,大約在去年底時得知接任一軍總教練的消息,坦言丘哥因戰績負責而請辭,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開始,或許這個階段也是一個挑戰,既然時間到了就去做這件事情。」
    2024/01/02 15:42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2023/12/30 12:19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林威助真的走了!成自由市場大重磅 中信: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今(29)日公布教練團異動,原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而5月遭撤換的總教練林威助則生涯規劃離隊,這也表示林威助確定進入自由教練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3/12/29 11:24
  • 快訊/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中信:由日籍平野惠一接任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中信兄弟指出,期待在平野惠一總教練的帶領下,中信兄弟將在嶄新的2024球季重返榮耀。
    2023/12/29 11:06
  • 傳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球團:上午11時一併回覆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並由日籍的平野惠一接任,對此兄弟球團回覆,明年新球季的教練團異動,包括林威助的動向,都將在上午11時一併回覆。
    2023/12/29 06:32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

    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4日對戰溜馬(Indiana Pacers)的比賽中,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Oscar Tshiebwe),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激動地吵了一架。
    2023/12/14 14:31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味全龍中職奪冠 「封王遊行」破萬名球迷嗨翻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由味全龍拿下,26日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北市府,不少死忠球迷就算騎腳踏車也要跟,「紅潮」綿延在忠孝東路上,遊行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也有人關心球隊未來規劃,總教練就說,「二軍教練團」有望擴編,希望讓球隊更完善。
    2023/11/26 18:46
  • NBA/6連敗的「解藥」?世界盃中鋒遭溜馬買斷 預計將加盟快艇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成績後,策動了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沒想到卻苦吞一波6連敗的低潮。不過,本季未獲教練團重用的溜馬中鋒泰斯(Daniel Theis),已經與球團達成買斷共識,並預計會在買斷澄清期結束後加盟快艇,希望能夠填補快艇因哈登交易案而受損的側翼與禁區漏洞。
    2023/11/16 22:18
  • 觀點/亞冠賽與日韓實力有落差 靠「最強第四棒」陳金鋒炒出好菜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本次賽會由台日韓澳四隊參賽,規模也比上一屆大一點,在各隊陣容出爐後,台灣球迷難免擔心,中華隊的陣容比不上日韓,而面對小聯盟聯軍的澳洲,也恐會有一番苦戰,中華隊要如何在情勢不利之下,繳出亮眼的表現,有賴教練團的調度和智慧。
    2023/11/14 18:15
  • 足協又出包?女足控集訓無預警中止、收入斷炊 體育署回應了

    臺灣女足工會昨(13)天透過聲明控訴,長期集訓計畫在 11 月 3 日中止、相關津貼亦於日前中止,而球員與教練團竟是「主動詢問」才知道相關收入斷炊,對選手財務規劃造成重大影響。「面對這一年來的荒腔走板,如果相信體育署與足協的結果,就是從1月份拖欠到現在的出場費沒有下文、集訓中斷,那本會必須沈重呼籲教育部及所有關心足球發展的長官們,必須檢討體育署對足協的監督不力」。體育署稍早回應,對於女足長期培訓的規劃將持續支持,並已輔導中華足協儘速提報計畫,以備戰2026亞運等國際賽事。
    2023/11/14 16:02
  • 亞冠賽/中華隊出發東京備戰 蔡其昌贈100萬日幣加菜金

    亞冠賽中華代表隊今(14)日出發前往日本東京,備戰16日到19日的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也現身機場勉勵教練團和選手,贈予100萬日幣加菜金,16日預賽首戰由古林睿煬先發對上日本。
    2023/11/14 11:27
  • 張景淯總冠軍賽初登板狀況接連來 苦笑真的會發抖

    味全龍隊左投張景淯昨天中職總冠軍賽初登板就碰上不少狀況,被學長廖健富打全壘打,又出現不死三振,還遇到二壘烏龍判決,張景淯苦笑說腳真的會發抖,但教練團都鼓勵他投得不錯。
    2023/11/11 18:57
  • 台鋼拚了!不只安芝儇 韓籍教練團超兇半球、炸裂川字肌

    台灣鋼鐵集團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指導,並邀請安芝儇加盟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首位正式隊員。隨著專屬培訓於6日開訓,由安芝儇領軍的超強韓籍教練團首度公開!將帶來精實的韓式啦啦隊應援訓練的風格,帶領培訓成員們奠定應援基礎與實力。
    2023/11/0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