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練唱 結果共163筆

  • 影音/苗可麗備戰大港開唱! 放話「敢說不好聽就罵人」

    2024/03/26 10:33
  •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2024/01/07 15:35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曾被胡瓜欽點!女星耶誕節DIY辣露白嫩部位 嬌喊戀愛要簽約

    宋羽葤擁有傲人姣好身材,曾被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日前即將推出一首新歌,目前定名為〈宇宙神曲〉,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正在密集訓練努力練唱中,保證有「彩蛋」令人驚艷!近日適逢忙碌的練唱日又是歡樂的聖誕佳節,單身許久的宋羽葤沒人陪吃聖誕大餐,她表示其實不是沒有人追,只是心中有一系列的擇偶條件,「一般人喜歡多金的高富帥,那些標準其實不是我考慮的首選,而是要和我一樣吃全素外,還要疼愛毛小孩如命,我把三隻狗狗視如已出,每日都要陪伴、要餵餐、要洗澡、還要天天按摩,可以同意簽約履行狗爸爸的責任,這才是第一關」。
    2023/12/25 12:53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吳申梅認負債「求神拜佛」親揭好消息 閃嫁香港尪慶週年

    歌手馮偉傑和許志豪、吳申梅今(3)日一起為了《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練唱,其中吳申梅和香港老公Eric新婚將滿1年,最近她台北、香港兩邊跑,加上老公在香港新買的房子剛交屋,讓她直呼忙到不可開交。
    2023/11/03 15:10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徐佳瑩攻蛋倒數「突爆自我隔離」 曬奢侈品喊當積極的廢物

    金曲歌后徐佳瑩將在11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為此她閉關練唱,進入自我隔離的狀態,蛋也不忘公開此次演出週邊「生活奢侈品」,希望歌迷聽歌之餘,在日常也可以擁有充滿巧思的小物作伴,像是「積極的廢物」T恤、「身騎條碼」毛巾、「以上皆背」兩用背帶組等。
    2023/10/17 15:37
  • 午休練合唱1米高「站梯突倒」 10女童傷送醫

    北市東湖國小驚傳意外,今(16)日下午1點半左右,老師帶著40人合唱團練唱,沒想到學生在站梯上移動時,造成兩邊不平衡傾斜,讓其中10位女童摔下受傷送醫。其中一位受傷的學生透露,當時站上去時就很晃,沒想到唱歌的時候就突然倒下去。醫院表示,這些學童年齡落在10到11歲,有局部擦挫傷,幸好沒大礙都平安返家。
    2023/10/16 19:31
  • 快訊/合唱團練唱爆意外!1公尺高站梯突倒塌 10國小女童送醫

    台北市東湖國小稍早傳出舞台倒塌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校方報案,指稱校內約100公分高的合唱團站梯因不明原因倒塌,警消到場後救援時發現,現場有10名女學童受傷,初步清查均是手腳擦挫傷,皆意識清楚,目前警消已將受傷學童送醫搶救。
    2023/10/16 14:34
  • 以後沒有歐巴了?韓男「不想練唱跳」只想紅 3出路取代偶像!

    韓國偶像熱風吹不停,從征服全球的BLACKPINK開始,後續還有aespa、IVE、LE SSERAFIM、NewJeans等人氣女團,不過許多人都好奇這幾年Kpop圈似乎呈現陰盛陽衰的現象,男團雖然專輯銷量屢創新高,沒有造成「社會級現象」的新生代偶像,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男偶像都去哪了?韓國網友仔細分析這種特殊現象!
    2023/10/01 07:00
  • 李心潔無預警爆老公彭順「睡沙發2個禮拜」 真實原因曝光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7月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19)日開放彩排探班。為了籌備演唱會,她直呼緊張到難以形容,老公彭順、兒女陪她提前1個月來台練唱,但她無預警爆料「老公這陣子都睡沙發」,讓全場驚呼。
    2023/07/19 15:31
  • 以為張惠妹唱音樂祭!近看竟是年收12億黑澀會妹妹 真實反應曝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妹妹,一年收入高達12億,日前她與傳奇樂團「脫拉庫樂團」首度合作,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一起經典重現1999年脫拉庫與藍心湄金曲〈你的電話〉及〈我愛夏天〉,瑪菲司為此次同台煞費苦心,除了積極練唱外,更大改造型,特別接了80公分飄逸長髮,穿著厚底高跟鞋,以嬉皮造型登場,只是可能接長髮關係,彩排時被台下觀眾誤認是張惠妹,讓她備感榮幸。
    2023/07/16 12:48
  • Ella曝《乘風2023》備戰花絮! 揪姐姐們合跳「叮叮噹噹」舞

    女星Ella陳嘉樺在大陸節目跳抖音神曲《叮叮噹噹》,領軍隊伍奪下首次公演冠軍,擊退其他8隊,她曝光備戰花絮,期間還回台灣跑電影宣傳及拍廣告,不忘趁空擋練唱跳,而去年因節目翻紅的王心凌,在深圳商演,現場嗨翻,還傳出酬勞驚人。
    2023/05/16 16:09
  • Ella《乘風》初舞台奪冠曝光花絮!神曲掀回憶殺 網替A-Lin抱不平

    大陸選秀節目開播,Ella陳嘉樺以〈戀人未滿〉大獲好評奪冠,她曝光幕後花絮,也分享當天激動心情。天生歌姬A-Lin也分享練唱畫面,她表演〈有一種悲傷〉,完美詮釋卻位居第13名,網友紛紛抱不平,另外賈靜雯、徐懷鈺及陳意涵,成績則差強人意。
    2023/05/08 11:46
  • 女星苦練唱跳連2年落選《浪姐》 淚認「做夢哭醒」:強烈無力感

    大陸人氣綜藝《乘風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播出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代表出賽的台灣女星徐懷鈺、Ella、賈靜雯等都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卻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團體出身的女星劉美含6日發文表示自己連2次去徵選都落榜,遺憾表示「期待和熱情撒落一地」。
    2023/05/07 14:23
  • 62歲玉女歌手神隱10年近況曝光 後台突跑去撞牆嚇壞旁人

    「無言CP」羅時豐與林淑容將在5月14日站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日兩人特地進練團室練唱,為即將展開的演唱會做準備。而兩人在台灣已經相隔8年沒有合體,羅時豐表示林淑容是她很重要的貴人,「比我老婆陪我時間還久,我是說認識的時間,很感謝她」,林淑容也感慨:「也不容易,合作這麼久,健康比什麼更重要。」被問到有沒有擦出愛的火花,羅時豐開玩笑說:「還好她沒有老牛沒有吃嫩草。」
    2023/05/01 17:44
  • 小小歌神幾萬人按讚!11歲鄧品硯一開口就圈粉 台語、華語歌難不倒

    來聽純真的好聲音!11歲的男孩鄧品硯,近期好幾支練唱影片在網路上暴紅,純真卻又滿滿情感的嗓音抓住不少人的耳朵,更上歌唱節目一展好歌喉,他接受TVBS訪問說到,其實三歲的時候就漸漸愛上唱歌,搶爸爸的麥克風,聲音一鳴驚人,如今擄獲大票粉絲。
    2023/04/30 17:49
  • 阿北不藏了!黃明志愚人節攻蛋 柯文哲暴雷當嘉賓練唱片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嘉賓人選卻外流,稍早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社群Po出練唱短片,更表示「今天晚上,我將登上小巨蛋開唱」,盼望大家替他加油。
    2023/04/01 16:23
  • U:NUS太大膽!演唱會30秒完售 竟狂言要「陪睡」歌迷

    超帥男團U:NUS年初推出全創作成團單曲〈U & US〉,順勢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演唱會,並進磨練唱作與舞台表演能力,首場台中站日前甫圓滿落幕,巡演下一站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連續開唱4月8日、4月9日兩天,昨(3)日晚間6點,台北兩場同步開賣,創下30秒兩場完售的驚人佳績,再寫下團體全新里程碑。
    2023/03/04 13:58
  • Ozone登北流討教彭佳慧練唱 佳辰被點名:很迷人

    男團「Ozone」出道不到半年,即將在4月登上北流,舉辦首場演唱會,他們還特別跟金曲歌后彭佳慧,討教飆高音技巧及演唱會經驗,而彭佳慧也跟Ozone學唱RAP。
    2023/02/17 18:31
  • 心繫父親住院!許富凱突落淚中斷演出 「我有留位子給爸爸」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雖心繫在加護病房的父親,今(5)日繼續在高雄演出「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其中在詮釋洪一峰的經典〈空思戀〉時,勾起他的難忘回憶,小時候他曾因練唱這首歌,被爸爸賞巴掌痛哭。他表示,這是爸爸最愛的歌,過年過節回到阿公、阿嬤家時,爸爸都會把練歌機器帶回老家,要他站在親戚面前「賣藝」表演,希望他能練習唱歌給大家聽,也趁此增加台風。
    2023/02/05 16:29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