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緬甸蟒 結果共15筆

  • 好嚇人!佛州捕獲巨蟒 5.79公尺身長跟長頸鹿一樣高

    好萊塢電影中巨型蟒蛇的影視形象,近日似乎在美國佛州「真實現身」。《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家住佛州南部22歲男子瓦勒里(Jake Waleri),日前在當地自然保留區內,捕獲一條全長19英呎(約5.79公尺)的緬甸蟒蛇(Burmese python)、重量有125磅(約56.6公斤)重,猶如一隻成年長頸鹿的身長,照片與影音貼上社群後迅速引起關注討論,甚至衝上美國熱搜榜。此外,佛州當地生態協會確認後,還發現這條巨蟒身長、已經打破現有世界紀錄。
    2023/07/14 10:25
  • 5公尺巨蟒腹部異常鼓起 解剖驚見「完整鱷魚」藏肚內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研究室,近日解剖一條超過5公尺的緬甸蟒時,竟從中拉出一隻未經消化、外觀近乎完整的鱷魚,相關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
    2022/11/13 12:18
  • 馬路發現詭異木棍 3壯漢近看是5.5公尺巨蟒激戰制伏

    美國佛羅里達州3名男大生,日前開車行經大柏樹國家保護區(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時,突然發現路上有一根詭異木棍,下車準備將其移走時,赫然驚見竟是一條蟒蛇。牠的身形十分巨大,長約18英尺(約5.5公尺),3人合力花了10分鐘才成功制伏。
    2022/08/10 17:26
  • 共軍演習!金門海灘見大蟒蛇逃命奇景 網愣:方向不對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雖然已離台前往南韓和日本,但台灣所面臨考驗正要開始,中共今(4)日中午已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而有民眾就在金門海灘上,發現一條蟒蛇正快速朝著台灣海峽衝去,逗趣的一幕惹得眾人爆笑,直呼「牠要過海渡劫」。
    2022/08/04 17:01
  • 緬甸蟒入侵超會生 佛州「清蛇」意外抓到5公尺巨蟒

    美國一隊生物學家小組日前在佛羅里達州執行一項「蟒蛇清除計畫」時,意外捕獲有史以來最重的緬甸蟒蛇(Burmese python)。根據佛州西南部保護協會資料顯示,這隻雌性緬甸蟒不僅體重重達98公斤,身長也將近5公尺,還有122顆正在發育中的蛇卵。
    2022/06/23 14:27
  • 金門驚現3米巨蟒 曬冬日暖陽遭工人一把拉起

    有民眾日前在金門環島北路的一處工地,發現一條將近3米多的緬甸蟒,工人覺得相當新奇,將其拉起並拍照PO網,金門農林科科長鄭向廷表示,蟒蛇應該是為了曬冬日的暖陽才爬出,進一步被民眾發現,鄭向廷也指出,金門的緬甸蟒屬於原生種,也提醒民眾發現蟒蛇可通報相關單位,若擅自捕捉或宰殺,恐面臨法律責任。
    2021/12/17 12:24
  • 真的帶財!金門現巨蟒 發現人「一動作」財運馬上來

    金門出現一條巨型蟒蛇,長達約4公尺,民眾今(7)日開車行經金寧鄉東坑,在田野間發現了這隻巨蟒,原先以為看錯,下車查看確認是超長的大蟒蛇。民眾對此表示不害怕,反而很開心,於是趕緊去拜拜,隨後不久就傳出房子賣出去的消息,讓他直喊「好幸運」。
    2021/12/07 21:59
  • 金門「巨型蟒蛇」霸氣過馬路 在地人嚇傻:樹林裡很多

    金門驚現巨型緬甸蟒橫跨大馬路!金門民眾今(17)日下午開車行經料羅圓環時,意外發現一條大蟒蛇緩慢爬行過馬路,約2公尺長的緬甸蟒讓目擊民眾當場嚇壞,只敢遠遠錄影不敢靠近,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驚呼「不是在冬眠嗎?」更有當地人透露其實很多緬甸蟒都藏身在樹林中。
    2020/12/17 19:08
  • 高溫奪命?身長2公尺蟒屍躺路邊 女驚嚇花容失色

    衛福部統計全台6月以來已經有385人因熱傷害送醫,天氣持續炎熱,連動物也難以承受,金門環島南路二段一處路口草地上,被目擊躺著一隻巨大的蟒蛇,讓一名女路人路過看到嚇得花容失色,這條蟒蛇長達2公尺,翻肚躺在草皮上一動也不動。
    2020/06/23 14:32
  • 偷吃被抓包!超巨大蟒蛇嚇壞 15秒猛吐「6雞屍」

    金門一名辛姓養雞戶昨(7)日清晨尋雞舍時,發現6隻母雞不翼而飛,細看雞舍後,驚見1條身體如成人大腿般粗的緬甸蟒藏身在置物間,立刻通知相關單位。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3名大漢將這條「偷雞客」活逮,期間緬甸蟒疑似太過緊張,瞬間將雞屍吐在一旁!
    2019/07/08 22:37
  • 6條巨蟒當床伴 3歲女娃淡定躺床看手機

    有不少現代人都會飼養寵物,常見的不外乎是狗狗、貓貓、鳥類等,但有些人就是喜歡養一些與眾不同的,讓人看了十分驚嚇。不過印尼有一戶人家,家中飼養了6條蟒蛇,而且還都不同品種,共通點是體型都很巨大。沒想到3歲女童非但不害怕,甚至還把牠們當成「床伴」,6條蛇整個將她纏在一起,女童還淡定地用手機看卡通影片。
    2019/07/04 22:29
  • 巨蟒脫皮卡關!獸醫出手協助 「撕」聲太銷魂網狂重播

    眾所周知,蛇類會脫皮的特性,牠們需透過不斷摩擦粗糙地表或石頭等外物,才能使盡力氣脫下舊皮。而就有一條緬甸蟒(Burmese Python)疑似因為摩擦力不足,脫皮時卡卡!一旁的獸醫看不下去出手相助,協助牠將皮往後面撕,整個過程都被錄了下來,不少網友看完都說,蛇脫皮發出的聲音實在是太銷魂了!
    2019/03/01 22:09
  • 美佛州有「沼澤披薩」 蟒蛇肉也入菜

    美國佛羅里達州,從2000年以來,就一直因緬甸蟒蛇破壞自然生態所苦,由於蟒蛇的獵食能力驚人,甚至連鱷魚都能吃下肚,佛州甚至舉辦過抓蟒蛇大賽,鼓勵民眾驅逐大蛇危害,當地一家披薩店突發奇想,牠們把蟒蛇切成長條狀後,再用調味料醃製,加上青蛙腿和鱷魚肉,做成非常特別的「沼澤披薩」。
    2014/01/19 13:50
  • 蛇年玩蛇板 特技、休閒大小皆宜

    今年是蛇年,台中一名男子,愛蛇成痴,不但飼養緬甸蟒蛇,還特別喜歡溜蛇板,許多滑板極限運動的招式,在蛇板上,他一樣可以做得到,其實蛇板跟滑板有很大的不同,蛇板只有2顆輪子,板身分成前後2個部份,靠著雙腳擺動,就會前進,玩法簡單,就連國小的小朋友,也能夠輕鬆上手。
    2013/02/10 12:55
  • 佛州10萬蟒蛇亂竄 活吞山貓、狐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不僅鱷魚多,現在連蟒蛇都非常多!源自東南亞的緬甸蟒蛇不斷繁衍,把當地原有的浣熊、負鼠,還有山貓、狐狸等動物幾乎吃光光,數量銳減9成;專家說,這些蟒蛇是被棄養在沼澤區,數量大約有10萬條,已經破壞原有的生態平衡。
    2012/02/01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