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緩衝 結果共481筆

  • 三樓變一樓!支撐鋼梁剩4根 統帥大樓又軟腳

    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歷經23號清晨多次餘震,原本就已經貼紅單的建築,又往前傾斜,三樓瞬間變成一樓,已經撤離的住戶徹夜難眠,回來附近關心情況,自從主震過後,這棟樓就貼上紅單,原本這幾天就要拆除,目前施工單位先進行填土緩衝。
    2024/04/23 13:59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YouTube加強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影片直接不給看」

    YouTube近年不斷針對「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實施打擊,如今最新手法曝光,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只要發現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限制。
    2024/04/16 10:54
  • 不怕層櫃倒!「防傾板、固定器」 強震後夯賣

    強震之後,好多人家中的櫃子倒了一地,「防震小物」開始受到關注,有家具業者推出防傾倒器具,可放置在家具的上方,調整高度緊貼天花板,增加防震力,還有墊在家具底部的「防傾倒版」,地震來臨時也能有個緩衝,另外不少人反應,「魚缸」也很讓人頭痛,想預防魚缸水倒一地,水族業者來教戰。
    2024/04/06 20:23
  • 2學生上課遭撞 紅綠燈變換約「5秒」緩衝

    都要送小孩到同一所學校上課,由於路線不同,兩名家長騎車被轎車撞上,實際回到現場,紅綠燈變燈時,約有五秒鐘的「全紅時間」,讓路口淨空,這回意外發生,校方第一時間通報,也聯繫家長,低年級的女學生,臉部骨折,後續還得開刀。
    2024/04/02 18:58
  • 禁團令後遺症!旅行社高層怒揭「業界慘況」:沒緩衝期費用誰付

    2015年兩岸開放雙向旅遊曾高達1千多萬人次,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指出,全台4千多家旅行社中,約8成有經營赴陸團,其中100多家專做大陸旅遊,苦撐度過疫情的業者都在積極轉型,「轉型是為了等待兩岸旅遊開放。」他不滿直言,這讓至少3,200家旅行社期待落空的禁團令究竟是什麼?
    2024/03/12 10:47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對岸稱「海峽中線不存在」 邱國正示警:不承認將來無緩衝餘地

    兩岸關係緊張,大陸國防部29日更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根本不存在所謂的海峽中線」。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日受訪時回應,海峽中線是一種默契,這麼多年來,雙方都謹守這個默契,不承認有的話,將來沒有緩衝餘地。
    2024/03/01 10:35
  • 首提戰後計畫!以色列在加薩續設緩衝區 美國反對

    以色列持續派出坦克與直升機在加薩行動,執行消滅哈瑪斯的任務,同時總理納坦雅胡也首次提出加薩戰後計畫,以色列軍隊未來在加薩將能無限度的自由行動。內容曝光後,不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與哈瑪斯都拒絕,盟友美國也持反對立場。
    2024/02/24 19:17
  • 以軍襲南加薩最大醫院!未尋獲人質 埃及建緩衝區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再次攻入醫院,這次是南加薩最大的醫院,院內超過460名醫護、患者和家屬被下令撤離,超過兩千人連夜逃抵南部邊境城鎮拉法。現在鄰國埃及擔心,一旦以軍對拉法發動攻擊,當地避難的百萬巴勒斯坦人將湧向埃及邊境。而就在這個時候,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時隔12年,首度訪問埃及,兩國強調將在加薩情勢上合作,呼籲加薩立即停火。
    2024/02/16 19:49
  • 滑雪少女從9公尺高纜車直墜地面 員工拉救援網「沒接到」挨轟

    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勝地上周末驚傳意外,1名少女在搭乘纜車時意外滑落,過程中甚至一度懸掛在半空中,嚇得周遭的民眾驚呼連連,雖然工作人員趕到後拉起緩衝用的救援網,但少女最終仍墜落地面,後續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01 17:24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這也能挖?玄武岩遭剷! 原來在「非保護區」

    澎湖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怪手在剷除仙人掌公園裡的玄武岩,但這種特殊地質,不是都得好好保護,是能說挖就挖的嗎?原來是因為去年颱風頻繁,玄武岩風化嚴重,導致多次有石塊崩落,評估過後,確定這裡不是自然保護區,才決定實施工程,設立緩衝帶,保障人車安全。
    2024/01/29 12:53
  • 世界貿易版圖重組 東南亞將成大贏家

    波士頓顧問公司(BCG)最新報告指出,全球地緣政治衝突和保護主義氣焰升高,全球商務往來減緩衝擊國際貿易,正在重繪世界貿易版圖,東南亞國家將是世界貿易新秩序的最大贏家,歐元區經濟成長則面臨挑戰。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波士頓顧問公司(BCG)就像是我們所熟悉的麥肯錫,經常會針對全球的一些趨勢提出報告,這一次BCG在上星期提出的報告引起許多人關注,因為這份報告的重點在於貿易,而當中有提到好與壞的消息,壞的消息就是他認為全球的貿易版圖正在重塑,裡面也提到最大受益者可能是東南亞,而最大的苦主可能是歐洲,不過,在上周除了BCG這個報告外,我們也看到聯合國的全球貿易會議也特別公開點出,他們認為2024年全球貿易量會再減5%,也就是會減少大概1970億美元,這是一份非常大的數據。同時上星期,我們也看到了達沃斯論壇又再次地舉行,而這次達沃斯論壇比較讓大家注意的是,這次完全讓位給地緣政治緊張以及高利率風險這樣的議題,甚至還邀請中國的總理李強和阿根廷的新任總統米雷伊,與過去專注於談論經濟趨勢、利率或是經濟增長這樣的議題有所不同,因此這代表說地緣政治緊張已經變成達沃斯的重點。」
    2024/01/22 14:36
  • 視南韓為主要敵人 金正恩:若動武毫不猶豫消滅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已經正式把南韓定義為國家「主要敵人」,要求北韓強化軍力和威懾力,南韓則回應,北韓形同是違反919軍事協定,軍事緩衝區將不再存在;北韓在去年12月底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今年1月5號一連三天,又朝南韓延坪島和白翎島方向發射砲彈,兩韓情勢更升溫。
    2024/01/10 22:31
  • 終結吃狗肉文化!南韓2027年全面禁狗肉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韓國國會終於達成朝野共識,週二,以壓倒性的多數投票,通過了一項禁止生產和銷售狗肉的法案;相關業者有3年緩衝期,預計在2027年全面上路。近年來,隨著韓國養寵物越來越普遍,狗肉消費量急遽下滑,現任總統尹錫悅上任後,禁食狗肉的聲量也不斷增加,法案的通過被動保團體譽為「歷史性的一刻」。
    2024/01/10 19:53
  • 金正恩低調慶40歲生日 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8日)度過40歲生日,他除了前一天帶女兒參觀養雞場之外,似乎沒有大肆慶祝。但在此之前,北韓可是一連三天挑釁,朝北方邊界發射砲彈,對此南韓再痛批,北韓等於片面撕毀協議,因此軍事緩衝區已經不再存在。
    2024/01/09 20:42
  • 南韓今通過禁止食用販賣狗肉 違規可判3年重罰70萬

    南韓國會9日通過禁止食用狗肉的特別法案,結束了食用狗肉習慣。法案禁止狗隻育種、屠宰、分銷和銷售肉品。為了幫助狗肉行業轉型,法案建議提供國家補貼,並在2027年生效,設有三年緩衝期。違反法規者可能面臨最高三年監禁或最高3000萬韓元(約新台幣70萬元)罰款。韓國目前有1150個狗場、34家屠宰業、219家分銷商和約1600家狗肉餐廳。
    2024/01/09 14:00
  • 北韓200砲彈轟向緩衝區 延坪、白翎兩島下令避難

    北韓今天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兩小時內,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雖然砲彈沒有越界,但是落在軍事緩衝區,還是引起南韓緊張。南韓軍方立即下令,兩座島的居民撤離到防空洞避難,目前警報解除,所有居民已經回家。而南韓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5 19:39
  • 南韓反擊!出動K9自走砲海上射擊 強硬回擊北韓200發砲彈挑釁

    《韓聯社》5日報導,北韓軍隊上午9時至11時朝白翎島和延坪島北部地區發射200多發砲彈,砲彈約落在西海北方限界線以北的軍事緩衝區。南韓當局為此發送緊急警訊、疏散延坪島當地居民,直到將近4個小時後才解除,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除了指控這是北韓的「軍事挑釁行為」外,還強調採取相應措施,目前更以K9自走砲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作為對北韓的回應。
    2024/01/05 15:57
  • 搭車安全? 中興巴士避震器爆裂 炸傷司機

    新北市汐止605公車總站,中午發生公車避震器氣囊爆裂意外,導致一名技師和一名公車司機受傷,紛紛被送往醫院治療,專家指出,避震器氣囊的功用是為了緩衝路面的震動,但像這種有橡皮材質的零件,都必須定期檢修更換,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
    2024/01/02 20:56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國1休旅車疑開輔助駕駛未注意 衝撞「鏟起」緩衝車害尾翹高高

    國道1號北向65公里處平鎮路段今(30)日下午發生衝撞車禍,一名柯姓男子開車疑似開啟輔助駕駛而沒注意車況,不慎追撞前方的緩衝車,由於撞擊力道太過猛烈,造成緩衝車車尾被撞得翹起來,而休旅車車頭則是在緩衝車下方被壓毀。
    2023/11/30 16:43
  • 「現代愚公」台澳夫妻南投買地拆水泥護岸 農村水保署讚聲

    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許秋容與澳洲籍丈夫彼得被稱「現代愚公」,原來他們為了河川生態復育,直接向當地老農購買種瓜溪畔的檳榔園,砍掉檳榔樹,讓台灣原生樹種生長,甚至前往當時的水保局南投分局報告「去除種瓜溪水泥高牆,營造友善生態環境計畫」,終於種瓜溪河川復育計畫第1期工程在今年3月動工,也除去了近200公尺、高4公尺高堤,改以友善環境的緩坡連接河岸。民間都這麼努力了,公部門也提出韌性坡地補助方案,緩衝綠帶撫育、棲地友善措施及水砂溢淹區等三項補助。
    2023/11/2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