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緞帶 結果共44筆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迎耶誕!手作花圈夯 花藝師:節前DIY客多5成

    耶誕節快要到了,很多人會手做花圈增添「耶誕氣氛」,有花藝師觀察到比起非節慶月,人數大概多了一半左右,只不過原物料「諾貝松」漲了1成左右,不僅是自己DIY,直接購買裝飾品的成本也攀升,有店家說LED燈的漲幅最驚人,達到兩成,另外緞帶、花、蝴蝶結、耶誕球也有一成漲幅。
    2023/12/17 19:29
  • 父母命喪國道 女兒孕肚綁「紅緞帶」招魂

    國道一號發生4車追撞車禍,六十多歲的夫婦因此喪命,死者的2名女兒接到通知,立刻從台中北上趕到醫院,大女兒懷有身孕,按照習俗在肚子上綁紅色緞帶,下午跟檢察官一起同相驗,而肇事聯結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檢署,最後以10萬交保。
    2023/09/17 19:06
  • 元元戶外激露辣臀「只穿小丁」上陣 全裸僅綁緞帶翹高破尺度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傲人上圍,身材火辣的她9日出席「2024YuanYuan元元寫真月曆」簽書見面會,受訪時預告年底將出版第四本寫真。本次的寫真月曆擁有「全裸造型」,元元坦言有一張裸上身、腰窩頂吐司把臀部翹高的動作最難,不過相當性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2023/09/10 07:24
  • 老司機暴動!鄭家純夢幻合體「神級混血女優」 胸前只綁緞帶惹火誘人

    日本前AV女優蘿拉被譽為「神級混血美少女」,日前確定8月會來台出席「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與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合體,在亞洲最大寫真平台「JVID」活動舞台與粉絲相見歡,消息一出讓不少「老司機們」為之瘋狂。
    2023/07/15 10:58
  • 買新車包紅包給業務代表「這意思」 網:1情況可以考慮

    大家買新車總認為是一件好的事情,多半都會帶著喜事的心情看待,因此交車的時候也經常會有紅色緞帶或者是象徵喜事的裝飾物,不過近日有網友就上網分享自己看到業務在Po文當中提到,交車的時候竟然有收到車主給紅包當作謝禮,好奇是不是現在交車都流行會包紅包給業務?沒想到有不少人都表示這樣的行為很奇怪,除非真的是買到非常低的價格,不然這樣的現象應該是不常見,更有人直言是不是只有紅包袋而已,畢竟有可能只是個象徵性的感謝,或者是裡面的錢其實並不多,好看而已。
    2022/10/15 15:01
  • 鹿港「緞帶王觀光工廠」入園、停車免收費 還送小禮物

    暑假快要結束了,若是到彰化有哪些必玩的景點呢?位於鹿港的「緞帶王觀光工廠」,號稱是亞洲首座緞帶博物館,除了有各種拍到手的景點外,還有緞帶DIY可以體驗,重點是入園、停車、DIY材料全都「免費」,家長們趕快把握假期的尾聲,帶孩童一起遊樂吧。
    2022/08/14 20:43
  • 紅緞帶軍團vs.悟飯 「七龍珠超」電影預告曝光

    日本超人氣動畫「七龍珠」推出新的電影,由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腳本及設計角色,主角則是好久沒當C位的孫悟飯,另外動畫大師新海誠,繼「你的名字」跟「天氣之子」後,推出新作《鈴芽的門鎖》,發想靈感居然來自新冠肺炎。
    2022/05/16 17:11
  • 《七龍珠》悟空聲優一配36年 新版電影挺聲對決伽瑪人造人

    全球知名暢銷動畫《七龍珠》系列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將於暑假登場,擔任孫悟空聲優36年的日本聲優野澤雅子,此次將繼續肩負起孫悟空、孫悟飯和孫悟天父子三人的配音;此外,製作團隊也找來2位當紅聲優,包括擔任《進擊的巨人》里維兵長配音的神谷浩史,來為伽瑪1號發聲,而伽瑪2號則由曾在《鬼滅之刃》中「上弦之貳童磨」的配音聲優宮野真守來擔任。
    2022/05/11 18:46
  • 三上悠亞僅用蝴蝶結包豐滿 7秒親手解束縛26萬人嗨翻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因甜美的顏值,加上傲人的胴體,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在自己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日她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影片,企圖將胸前「綁帶內衣」上的蝴蝶結解開,短短7秒的影片就吸引了超過26萬的觀看次數,人氣相當驚人。
    2022/05/05 10:31
  • 這床好像怪怪的!黃波浪緞帶鑲邊 網笑:睡一個功德圓滿

    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睡在床上,枕頭、床單的顏色、款式的挑選,民眾各有所好,而今快過年了,不少人除舊布新,有網友日前買了新床單,但款式是白花花的底,配上鮮黃色波浪邊緣,讓他看了直呼「怎麼覺得怪怪的」,網友則笑說,「好可怕」、「睡一個功德圓滿」、「這睡上去,我應該會失眠,太莊重了」。
    2022/01/11 14:01
  • 柯淑勤床戰神秘人物 出道20年首全裸上陣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獲金馬影展青睞,以影集作品入選第58屆金馬影展放映,也於今(13)日於影展進行首2集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高慧君、田中千繪都盛裝出席替影集造勢,更有大批炎亞綸的粉絲戴著寫有「本人是金珠獎得主粉絲」的紅色緞帶到場力挺。而在片中飾演檢察官的柯淑勤,更自爆這是她入行拍戲20多年來,第1次挑戰演全裸床戲,有狂放的表演。
    2021/11/13 20:52
  • 《哆啦A夢》初代大雄聲優過世!超狂配音史 日民眾不捨

    日本知名聲優太田淑子驚傳心臟衰竭,已經在10月29日晚間9時06分過世,享壽89歲。翻開她過去代表作,不難發現許多都是經典作品,包括為《哆啦A夢》動畫中主角「大雄」、《小獅王》的金巴(雷歐)及《緞帶騎士》中的寶馬王子等角色配音,在她過世消息傳出後,日本民眾感到非常不捨,並紛紛在推特上哀悼。
    2021/11/08 12:45
  • 孫藝珍靠它脫單! 韓國爆紅「加工古董包」超吸睛

    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你的包包重獲新生!近期在韓國討論度極高的古董包包品牌,絕對是韓裔設計師Dylan Ryu創立的「HISTORY by DYLAN」啦~不同於一般的包包,他們家主要是販售經過設計師「再製」的古董包款,結合復古緞帶、徽章和及寶石等裝飾,散發出精緻又有獨特韻味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會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2021/02/18 17:43
  • 少女心大叔曬「夢幻粉車內裝」 網驚:裡面住公主?

    許多男性都視愛車為「小老婆」,不少人會砸重本替愛車進行保養或改裝,有名自稱是大叔的男子因為熱愛粉紅色,就把車內全改裝成「夢幻粉色系」,黏滿粉色羽毛與緞帶,連飲料架和方向盤都有貼鑽裝飾,超狂內裝讓網友看了都驚呼「感覺裡面有住公主!」
    2021/02/05 22:48
  • 笑翻!禮車出發接新娘 新郎跑百米竄出:我還沒上車啊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到了迎娶的時間,良辰吉時可是不能錯過。只是有些人在結婚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小差錯,最近就有網友分享1段影片,只見2輛禮車緩緩行駛過程中,突然1名男子急忙跑到第1輛車的後方,並用手拍打示意,結果一看竟是新郎本人,這逗趣的一幕讓發文的網友也忍不住笑了。
    2020/06/02 20:24
  • 火鍋店跑出來?水中「肉片異形」逆流攀爬超詭異

    林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影片與照片,內容猛然一看,會以為是火鍋片在水中擺動,但他堅持那是生物,拍攝時不僅會動,更「逆流而上」,且「身體下方有疑似腳的白色物體在抓水溝地面」,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還有人笑問「這是火鍋肉片的逆襲嗎?」
    2018/10/07 21:53
  • 只有緞帶是黑色 凱特王妃走紅毯挨批不合群

    絕大多數女星穿黑衣出席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頒獎典禮,響應反性騷運動,但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不願違反王室禮節,選穿墨綠色禮服配黑緞帶現身惹議。
    2018/02/19 15:13
  • 綠綠的?印喜帖給錯老公名字 女逼店家免費重印

    到了年底,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時候結婚,因此就會廣送喜帖給親朋好友,邀請大家來參加喜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一名準新娘到他們的印刷廠印製喜帖時,發現新郎的名字印錯,要求他們免費重印。店家提到之前多次校對,女網友都說沒問題,最後調出資料證明是新娘寫錯,但她卻不認帳。不少網友看到這過程後,紛紛直呼「這內情不單純啊!」
    2017/12/27 22:06
  • 綁帶潮流穿搭要注意 當心過長「沒重點」!

    近年流行的緞帶風,不管在配件、鞋子或是衣服,都能看到緞帶的元素,但想跟上這股潮流可要注意搭配,若搭不好,很容易讓整體看起來沒重點!
    2017/08/23 19:26
  • 環保至上 台灣綠色紡織產能逐年增加

    台灣的紡織業,這幾年為了因應歐美日益嚴格的環保法規,大打環保風,像是彰化一間緞帶工廠,大量採用可分解的棉麻素材,以及廢寶特瓶和廢紙回收製成的紗線,在歐美市場大受歡迎,桃園也有紡織工廠,利用寶特瓶回收製成的紗線,研製出特殊的機能性球衣,受到10幾個歐美足球強國採用,業者樂觀預估,環保材質的紡織品,在5年之後可望在整體台灣紡織業,突破5成的占比。
    2016/08/24 19:36
  • 于美人《國民大會》面子大 趙少康、鄭弘儀、羅霈穎同台相挺

    TVBS《國民大會》回來了!今(5/31)假TVBS大樓舉辦發布記者會,現場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身著由國內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設計的黑色開岔露背長禮服,踩著紅地毯入場,禮服後方更巧思綁著紅色緞帶象徵收視長紅,于美人笑稱「史上尺度最大」。記者會更邀請于美人的好朋友趙少康、鄭弘儀及羅霈穎同台,于美人自誇:「只有我的面子這麼大,能邀到他們一起同台。」對於再度執掌「國民大會」並挑戰八點時段,于美人自信地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回來,雖然八點一直是戲劇的戰場,但以前的國民大會在六點時段,也曾被質疑拚得過海綿寶寶嗎? 但收視證明一切,所以我不擔心。」會後更誇口,收視若破2,將只穿Bra配西裝外套錄影。
    2016/05/31 17:45
  • 沒妙手也能生花 限量可樂「緞帶瓶」登台

    輕輕一拉可口可樂塑膠罐的包裝,轉眼化身成可愛緞帶,暗藏巧思的英格蘭限量版可口可樂,去年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甚至不少粉絲跨海找代買以收藏,不過現在可口可樂緞帶瓶,也正式登台前進便利商店。全家1/20正式引進此款特殊瓶裝,在春節禮品專區限量上架。
    2016/01/19 18:58
  • 英茶品牌進駐華山 台茶聚松菸搶年輕客

    英國茶品牌搶進台灣市場,地點不只選在華山文創園區,店面大吹設計風,融入裝置藝術還有空中走廊,服務更推客製化,從緞帶、包裝到內容物都能自己決定,講究新鮮感,不過其實台式茶更早就開始瞄準年輕族群,光是松菸誠品一層樓就聚集10家店,有業者推茶蜜鬆餅,也有推個人擂茶,產品、服務都更多元化。
    2015/11/10 19:14
  • FOCUS/2015世界建築獎 廣島緞帶教堂入圍

    號稱建築界奧斯卡的世界建築獎,4日在新加坡正式登場,為期3天的活動,將從上百件入圍作品中選出包括商用、辦公、住宅等,各種領域的最佳建築作品,今年最重要的潮流之一,就是「與自然呼應」,像是入圍的緞帶教堂,坐落在日本廣島的度假村裡,以2條螺旋走道打造出一體成形的房屋,與周遭的樹林互相輝映,是當地熱門結婚地點。而除了現存的建築之外,還在設計階段的未來大樓也幾乎都和自然環保脫不了關係,由哈薩克建築公司推出,要在新加坡打造的雲朵城,象徵的就是和平天空。
    2015/11/05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