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緊身褲 結果共63筆

  • 「開球影后」全鐘瑞爆霸凌! 圍毆女同學「還唆使學長強暴她」

    韓國演員全鐘瑞17日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以超貼的卡其色緊身褲引發話題,也讓人重新認識這位百想影后。沒想到昨(22)天就爆出她的校園霸凌爭議,尤其爆料人還稱自己遭全鐘瑞設計,差點被學長強暴!
    2024/03/23 11:38
  • 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韓國女星全鐘瑞雖然2018年才以李滄東的名作《燃燒烈愛》踏入演藝圈,但出道3年、2021年就以《聲命線索》摘下百想影后,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17日她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穿著超貼緊身褲卻不見一絲贅肉也引發正反面話題。然而全鐘瑞曾透露自己曾為拍攝《芭蕾復仇曲》而「增胖」到53公斤,然而拍著拍著卻又瘦回來,天生吃不胖的體質也令許多女孩直呼羨慕。
    2024/03/22 18:27
  • 華莎台北跨年彩排畫面曝光! 台上熱舞「性感1舉動」超寵粉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行,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下午素顏戴口罩現身彩排,身穿白色長袖上衣與緊身褲,露出小蠻腰,率領舞者熱唱招牌歌曲〈I Love My Body〉與〈TWIT〉,只見她向台下粉絲親民揮手,相當寵粉。
    2023/12/31 18:13
  • 零下氣溫也要露腿!陸「光腿神器」熱銷千萬件 被嘲現代刑具

    天氣降溫,尤其中國大陸北方,已進入零下氣溫,因此不少女生穿上裸色、緊身褲襪,被封為「光腿神器」,熱賣千萬條。但是,因為設計上,容易勒得太緊,被吐槽是「美麗刑具」,醫師提醒,有健康風險。
    2023/12/08 12:49
  • 褲上髒汙擦不掉!護理師皮膚「滿佈紫瘀傷」 慘篩出致命癌

    一名護士在醫院上班的第一天,發現自己身穿的緊身褲上有髒汙,隨即試著用手將髒污拍除,不過越拍越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並不是衣服上的髒污,而是「長在皮膚上的瘀傷」,隨後立刻尋求專科醫師協助,這才發現自己罹患了「血癌」。
    2023/11/07 16:01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嫌女穿瑜珈褲醜!男「3穿搭」同被轟他嗆雙標 網:管太多

    近幾年來「瑜珈褲」成為一種潮流,不論是在街上或是運動場所,都會看見不少人有此穿搭。日前有網友在論壇上表示,瑜珈褲穿在街上不好看,更舉例若是男生穿著運動服裝逛街、吃飯等等,一定也會被批評,認為許多人都是「雙重標準」。此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批評「真的管太多」、「跟雙標有什麼關係」。  
    2023/08/31 17:47
  • 網美拍照「臀部」放咖啡廳桌上 民眾:很不衛生

    一名網美於咖啡廳拍照,引起網友撻伐。照片中,她身穿緊身褲,臀部靠在咖啡廳桌上。
    2023/08/16 15:15
  • 女導遊穿緊身褲「露形狀」遭罵色情!旅行社:已批評 網全傻眼

    這樣的穿著算色情嗎?中國大陸的一名女導遊15日在遊覽車上講解注意事項時,有遊客認為她穿著「緊身褲」,質疑旅行社「色情行銷」,竟拍下畫面PO網公審,消息曝光後,網友看了全傻眼。
    2023/06/17 11:20
  • 享耆壽93歲!「迷你裙之母」瑪莉官辭世 60年代時尚圈先驅

    英國廣播公司(BBC)4月13日報道,知名時裝設計師Mary Quant逝世,享耆壽93歲。她被譽為迷你裙的重要推手、將其發揚光大的人,BBC形容她是「60年代高街(high street)時尚的先驅」。
    2023/04/14 11:44
  • 1穿搭=作賤身體?妹子苦勸好友別再穿 反遭網嗆:住海邊

    每個人都有自己偏愛的穿搭或單品,近日有女網友分享,朋友幾乎每天都穿著緊身褲上學,但她認為這樣容易讓私密處悶壞,苦勸對方「改穿寬褲」,但好友並不接納她的意見,讓她忍不住直言:「妹妹壞掉了真的是自己活該,不懂每天穿緊身褲作賤自己的身體。」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一面倒狂罵:「妳很雞婆」。
    2023/04/06 05:15
  • 禁穿緊身褲因有「男老師」 中山女中認:措辭不當

    高中教官陸續退出校園,必須改聘「學務創新人力」,但中山女中卻因為,學創人員管教問題,引發學生不滿,像是曾要求學生不能穿緊身褲,理由是因為校內有男老師,甚至晚自習還到廁所敲門,讓學生備感壓力,對此校方回應,學創人員的措辭確實不恰當,將加強與學生的溝通策略。
    2023/03/22 14:03
  • 想穿瑜珈褲上體育課!女大生怕被討厭 網曝:有些尷尬

    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許多女性運動時都會搭配瑜珈褲,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的衣櫃裡沒有運動休閒類的衣服,倒是有很多瑜珈褲,好奇如果穿著瑜珈褲去學校上體育課,會不會遭到異樣眼光,貼文曝光後掀起2派網友討論。
    2023/02/27 05:30
  • 小弟弟26公分卻超無奈 男嘆遭女性物化:她們只想試車

    對於每個男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小弟弟」又長又猛,最好能有18公分以上,但如果真有這麼長,一定就是好事嗎?英國一名男子,他擁有讓絕大多數男性稱羨的26公分巨雕,但他卻苦嘆因為這個特徵,遲遲找不到真感情,尤其許多女性得知他尺寸後都想要試車,他自認遭女性物化,覺得很不開心。
    2023/01/21 16:54
  • 台人不會穿搭?她曝「女生都穿緊身褲」 網反嗆:管很寬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對自己的穿搭也有各自的見解。不過,近日有網友就指出,台灣人好像常穿一樣的單品,尤其是台灣女生,「為何喜歡穿緊身褲?」。但發文一出,反遭網友嗆翻:「你是不是不會分褲型,現在超少緊身褲」、「真的管很寬」、「你要放眼世界,不能只以自己看到的東西去論斷」。
    2023/01/09 12:10
  • 分手NBA球星!Kendall「沒穿褲子」上街 屁股蛋全看光

    美國名媛家族「卡戴珊」的一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擁有嗆辣身材與精緻臉蛋。2021年與NBA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交往,沒想到在前(21)日遭外媒證實,於上(10)月已分手,結束一年多的愛情。不過,分手後的Kendall貌似心情愉悅,穿搭大尺度解放,在街上大露渾圓翹臀,而她那套下半身失蹤的「分手裝」被網友大肆討論,更有人驚喊「這才是真正的消失…」
    2022/11/23 14:14
  • 魔獸穿緊身褲「驚現亮點」 網全歪樓:自帶武器的男人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在台灣颳起一陣「魔獸旋風」,新聞與網路話題討論不斷。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霍華德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而霍華德休養期間也沒閒下來,除了大啖台灣美食外,「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曬出與魔獸聚餐的合照,殊不知,底下網友留言全歪樓,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2 22:58
  • 48歲身材不科學!賈永婕曬蜜糖腹肌 曝飲食守則2時段必喝水

    「防疫女神」賈永婕趁著暑假和家人們到美國旅遊,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出遊的點滴和各地美景。她穿上緊身褲、超短上衣登山,還大方秀出SUP美照,凹凸有致的魔鬼曲線,配上緊實馬甲線和腹肌,48歲還能有這樣的仙女身材太不科學了,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2022/08/16 22:14
  • 挨餓更胖!陳慧琳將奔5字頭 只靠3招「維持少女身材」

    九月就奔50的陳慧琳,不只臉蛋像少女般,纖細身材竟然也零變化,讓人忌妒又羨慕啊!究竟,這位90年代的玉女天后,是怎麼辦到的呢?趕緊來看看吧!
    2022/07/31 10:15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瘦不了!大腿前側突出 專家:剷平靠「5動作」拉伸

    每次穿窄裙或緊身褲時,就會明顯看到大腿前側,突出兩塊特別飽滿的肉,簡直就像座小山丘一樣,瞬間覺得自己的大腿也太壯了吧!現在,趕緊來做伸展運動,只要2週就能有感小山丘變平坦囉!
    2022/06/20 13:55
  • 憋尿恐釀腎臟炎!醫授5招護腎 「緊身褲」也是黑名單

    別再拿太忙當藉口!不喝水、憋尿不快去上廁所,會釀大禍。一位25歲的陳小姐因為工作忙碌,不敢多喝水上廁所,即使有尿意也常憋尿,某天早上就覺得尿尿會痛痛,也沒特別注意,沒想到晚上開始發燒,右側腰痛,還畏寒發抖,這才掛急診就醫,檢查結果發現這位小姐已經從泌尿道感染,演變成腎臟發炎了。
    2022/04/25 22:31
  • 啦啦隊女神咬髮圈露「禁忌領域」 粉絲噴鼻血:以為沒穿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8歲成員「伊伊」陳伊,總是帶給粉絲活潑開朗的形象,因為招牌虎牙笑容,讓他被粉絲封為是「甜心虎牙」,先前更是女團「伊梓帆」的成員之一。陳伊在昨(13)日發出一張咬著髮圈要束馬尾照片,肉色緊身褲讓粉絲以為他沒有穿褲,大秀翹臀,更在上身露出「禁忌領域」,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1/12/14 23:35
  • 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皇室間的愛恨情仇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有「皇室專家」及「肢體語言心理學專家」站出來評析論斷,舉手投足都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就在梅根與哈利籌備婚禮之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禮服款式意見不合,妯娌間鬧嫌隙。凱特想遵循王室禮儀,讓夏洛特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卻持相反意見,雙方就此問題爭吵!
    2021/10/19 16:25
  • 小心劈腿男!「渣男穿搭指標」曝 緊身褲、紅襯衫全上榜

    渣男的新聞一直能引起全體女性的共鳴,之前我們也分享過,如何透過小細節來辨識出這個男生渣不渣,而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製作單位更是特地上街採訪,隨機訪問女生對於渣男穿搭的看法,統計出來的4種打扮,真的會讓你瞬間瞳孔放大,想說「甘安捏?」
    2021/01/1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