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緊急專線 結果共6筆

  •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2023/08/03 09:41
  • 不出聲、唱歌…男打上百通「119」 消防員批:不好玩

    「119」是火災、急難救助報案電話專線,倘若在沒有危及生命安全情況下撥打,恐怕已經觸犯法律!嘉義市消防局長期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騷擾電話,有天竟撥打100通多通電話,癱瘓119報案台。對此,消防局目前正積極追查,男子經查獲後將依消防法接受懲處。
    2019/10/12 16:06
  • 嫌餐廳菜難吃 美婦打緊急專線報警被捕

    美國一名婦女去中菜館用餐,嫌菜色太難吃,要求店家退費遭到婉拒之後,她竟然打911緊急報案電話報警,連接線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警方依據「濫用緊急電話」的罪名,將她逮捕。
    2015/07/10 14:13
  • 〈獨家〉求救難?緊急專線隱密 車站民眾難查

    如果民眾在台北車站遇到色狼想求救,該怎麼辦?TVBS追查發現,車站1樓將近有434坪大,卻只有8支「緊急與服務電話」,有的還藏身在公共電話區旁邊,不只不易察覺,民眾第一時間想求助,可能還會拿錯電話;雖然警方也有巡邏,但間隔2個小時,容易有空窗期。
    2012/08/06 18:53
  • 台商失聯/外部緊電成全民總機 灌爆值日官

    外交部昨天晚上才設置緊急專線供海外同胞遇到困難時,可以請外交部協助的緊急電話,沒想到號碼一公佈,民眾的好奇心馬上灌爆電話,講的內容更是五花八門,連洗腎、辦健保卡都打進來,讓首次擔任值日官的中南美司科長黃泰謀,一個晚上就接了不下300電話,就連媒體也打進來測試一下。
    2008/07/15 14:59
  • 偷兒闖空門 女子藏衣櫃手機報警

    美國猶他州,有3個小偷闖空門,沒想到當時屋裡有人;當時受到驚嚇的女子,情急之下,躲進衣櫃,立刻打911緊急專線,在警察趕到之後,1名小偷也躲進了衣櫃,女子立刻大叫,倒是把小偷給嚇了一跳。
    2008/01/2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