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緊急 結果共10,000筆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7分鐘前
  • 又是波音!班機剛起飛「輪胎脫落」 緊急迫降釀巨大爆炸聲

    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幾個月風波不斷,不時有大大小小的事故發生,上周末又有1架波音737班機在起飛時竟出現「輪胎脫落」的插曲,最終被迫緊急返航,降落過程中又導致右機翼和起落架毀損,可謂一波三折。
    1小時前
  • 才傳烏龍死訊!小禎驚爆「緊急送醫」首露面曝身體狀況 再次對黃子佼開砲

    女星小禎(胡盈禎)上週因B型流感緊急送醫,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她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氣色看似已恢復,但說話仍有些沙啞,小禎透露,目前已在排痰了,要大家別擔心。她日前曾砲轟黃子佼持未成年性愛片,今再對事件發聲了!
    1小時前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小時前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4小時前
  • 地下管線炸開冒煙!高雄420住戶凌晨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高雄市新興區今(24)日凌晨3時許無預警停電,地下電纜故障出現爆炸聲,人孔蓋也遭詐開冒煙。事故造成渤海街、開封路、中正三路、民族二路等一帶共420戶瞬間停電。台電獲報後派員前往處理,經搶修50分鐘後,於4時4分全數復電。
    4小時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5小時前
  • 快訊/爆炸聲四起!屏東知名電器大家源「全面燃燒」 工廠陷火海

    屏東「大家源」的工廠(23)日晚間19時45分不明原因發生大火,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20車39人前往搶救,但廠房內部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兇猛且不斷傳出爆炸聲。消防立即佈水線搶救,且救出1名民眾,而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小時前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21小時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護理師穩住護10新生兒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護理師當下穩住自己情緒,緊急護著10名新生兒,將推床聚集在一起。
    22小時前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22小時前
  • 60歲男突血尿!7結石「塞爆尿管10年」 愛喝1飲料害慘

    一名60歲的男子因腰痠和血尿,緊急前往醫院求助,經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其左側輸尿管竟藏有7顆宛如糖炒栗子般大小的結石。面對此情況,男子表示,過去曾照超音波卻未顯示腎臟結石,醫師唯有給予消炎止痛針和肌肉鬆弛擴張藥物,希望結石能自行排出;儘管腰痠緩解,但卻沒有排出結石,直到去醫院做檢查,才發現結石塞爆輸尿管。
    23小時前
  • 快訊/新北女「美工刀插在脖子」血流如注 緊急送醫搶救中

    今(23)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樹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學勤路社區內,有名女子頸部遭到美工刀割傷,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脖子遭刺傷,美工刀還插在脖子上,血流不止,但女子意識清楚,旋即將她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疑似是女子自傷,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3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越籍女工人疑踩空重摔 送醫不治

    高雄永安區興達大道一間廢水場驚傳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越南籍王姓女工人於11時58分許,施做板模工程時期間,疑似因不慎踩空,從工地約4米高的位置墜落,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緊急搶救後,王女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於下午1時50分許宣告不治。岡山分局指出,後續依規定通報勞工局到場進行調查;詳細發生原因,仍待檢警追查當中。
    1天前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1天前
  • 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震後入口遭埋 緊急封閉

    自從昨(22)日晚間5時開始,一直到今(23)日早上陸續發生地震,今凌晨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及6.3地震,造成富凱、統帥大樓倒塌;花蓮縣豐濱鄉的「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又稱「親不知子天空步道」)受創嚴重,入口遭到掩埋,目前已緊急封閉。
    1天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1天前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1天前
  • 花蓮富凱飯店震到傾斜 對面鋼管紅茶阿嬤嚇到送醫、阿公難過回店收東西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在0403地震後因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今(23)日凌晨再度發生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發生地震當下,「鋼管紅茶」80歲阿嬤因對面富凱大樓傾斜,嚇壞緊急送醫;另外,87歲阿公白天在警察的陪同下進到店內拿東西,並在受訪時表示:「我人很難過」。
    1天前
  • 鋼管紅茶奶奶嚇壞!店面在「富凱」對面 建設處:須撤離

    花蓮市區的「富凱大飯店」因為深夜強震而傾倒,對面正好是0403強震時,同樣受損的名店「鋼管紅茶」,事發當下85歲的業者奶奶就困在裡頭,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破門,將她緊急送醫。
    1天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1天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1天前
  • 快訊/有感地震!花蓮18:46「又在搖」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今(22)日6時46分台灣發生有感地震,發生規模4.8地震,地震深度9.6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即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8.9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磯崎4級,花蓮縣花蓮市2級,南投縣奧萬大2級,臺東縣長濱1級,臺中市梨山1級。
    1天前
  • 快訊/花蓮暴雨土石流!北迴線中斷 台鐵:今日無法搶通

    臺鐵和仁至崇德間土石流導致雙線不通!台鐵和仁至崇德(K48+580)今(22)日下午2點41分因豪雨引發土石流,造成雙線不通,所幸目前為止列車皆平安未受影響。臺鐵已於下午2點50分成立一級緊急應變小組因應,不過由於大雨不斷,目前難以搶修,預估深夜前難以恢復通車。
    2024/04/2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