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綺綺 結果共62筆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康康看泰國成人秀「頭被射2次」 女星目睹慘況:好髒!會衰啦

    三立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明(15)日將播出「出國考驗真感情?旅行認清一個人?」主題,邀請到藝人林姿佑、陳立芹、依依與導遊李奇嶽以及旅遊達人綺綺上節目暢聊。苗可麗認為出國最容易看透一個人,開玩笑說:「如果爽,就是2個人出去,3個人回來,不爽的話2個人出去,也可能一個人回來。」
    2023/08/14 13:47
  • 林襄、馬傑森不是第一對!她離隊後閃婚樂天桃猿外野手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儘管球團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還是引發大批球迷對於啦啦隊和球員戀愛的禁忌討論。其實啦啦隊和球員交往、成婚不在少數,像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艾璐就和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結婚;另外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也和前中信兄弟啦啦隊綺綺結婚,今年4月生下兒子,婚姻生活美滿。
    2023/08/09 12:34
  •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2023/05/13 21:53
  • 余苑綺冥誕!李亞萍終於出家門 塔位前虛弱悲唱生日歌

    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李亞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幾乎不太出門。今(10)日為余苑綺冥誕,弟弟余祥銓貼出一段她生前與家人的影片,影片最後為李亞萍哀傷對著余苑綺塔位唱〈生日快樂〉的身影,雖只有背影,但李亞萍語氣虛弱,哽咽唱著:「生日快樂,祝妳,綺綺生日快樂。」畫面讓人看了不捨鼻酸。
    2023/04/10 22:39
  • 17年經紀人心痛「余苑綺被金鐘遺忘」 哭2天發長文:給綺綺掌聲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影片緬懷離世的影視人,不過未出現余苑綺的身影,在利菁發文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掀起網友討論,典禮承辦單位三立電視今(24)日表示:「我們的確忽略了她對電視圈的付出,也很抱歉沒能在典禮上向她致敬。」對此余苑綺17年經紀人閃亮亮發出長文,透露這2天都在哭,心痛表示:「有一顆天上最亮的星星名叫余苑綺ChiChi綺綺,永遠愛祢。」
    2022/10/24 18:15
  • 余苑綺入塔儀式完成! 老公Gary護送到最後「彎腰溫柔道別」

    余苑綺(綺綺)於今(29)日中午火化後,在親友的陪同下,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與「綜藝天王」豬哥亮、音樂人陳志遠一同相伴;在「時光學苑」裡,一生的照片、資料等精彩的生命歷程被放進書中,永久珍藏於書櫃空間,讓記憶溫度、生命光輝永遠不滅,永遠與家人相伴。 
    2022/08/29 18:42
  • 余苑綺穿白衣入夢「光影中燦笑」 4歲女兒驚醒:媽媽好漂亮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綺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在追思禮拜中,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他為余苑綺禱告,分享余苑綺暖心的一面,更透露余苑綺的4歲女兒樂樂近日有夢到媽媽,讓李亞萍和余天聽了淚流不止。
    2022/08/29 14:17
  • 14年經紀人翻訊息淚崩「余苑綺請了長假」 道別謝恩情:綺綺等我

    余天次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家屬今(29)日為她在一殯景行廳舉辦追思禮拜。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到場致意後,忍不住在會場外淚崩:「綺綺這輩子善良又孝順,我有好多沒跟她講到,還有好多目標沒有實現,綺綺這輩子的恩情,我下輩子報答她,她對我的好......把我當家人疼愛我,常打過來關心我,還是無法相信她離開了。」
    2022/08/29 11:34
  • 余祥銓爆哭告別余苑綺「妳是全家驕傲」 哽咽:妳總說自己是超人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余苑綺弟弟余祥銓讀追思文。余祥銓讀追思文時一度哽咽唸不下去,余天和李亞萍泣不成聲。
    2022/08/29 09:53
  • 余苑綺告別式「播放婚紗照」 老公告白惹鼻酸:真的好愛妳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會場螢幕中播著其中更有余苑綺與老公Gary的婚紗照。現場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洪榮宏獻詩、洪百榕讀經,在告別影片中播放余苑綺高歌的畫面,更有滿滿她生前與兒女、余天一家的合照,讓人看了鼻酸,李亞萍在座位上不捨淚崩。
    2022/08/29 09:33
  • 余天淚眼牽4歲外孫女送別余苑綺 李亞萍神情憔悴抵達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預計9點開始,10點來賓弔唁,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余祥銓與姊姊余筱萍約7點50分抵達會場,余天和李亞萍在8點59分牽著余苑綺的兒女到場,眼眶泛淚、神情哀戚,要送綺綺最後一程。
    2022/08/29 09:16
  • 余苑綺告別式「舉麥克風唱歌」 純白佈置一片白色花海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預計9點開始,10點來賓弔唁,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告別式佈置中,放了2張余苑綺唱歌時的照片,其中一張為舉麥克風深情唱歌的模樣,要讓有歌手夢的綺綺,在人生畢業典禮這天圓夢當歌手。
    2022/08/29 07:51
  • 蔡英文是「余苑綺證婚人」安慰余天要放下 李亞萍半夜掛急診

    今(24)日為余天次女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二天,總統蔡英文在下午3點13分抵達現場致意,下車即給余天一個握手慰問,約莫在靈堂待了15分鐘後離開。下午4點,余天與李亞萍2人相互攙扶,緩緩地步出靈堂,余天哽咽表達謝意:「很感謝總統跟副總統,很多長官來關心,總統是綺綺的證婚人,她一進來就安慰我們要放下。」話說到這,余天不禁落淚,表情相當不捨。
    2022/08/24 16:46
  • 余天深夜掉淚「不敢哭出聲」 靈堂前祈禱:余苑綺脫離痛苦

    余苑綺(綺綺)靈堂今(24)日開放第2天,余祥銓一早帶著余苑綺生前的相簿進入會館,余天隨後抵達。余天因哀傷近日血壓飆高,他透露昨晚血壓已下降,但這幾天晚間不自覺會掉淚,「要睡覺時就會想到綺綺,不自覺眼淚滴下來,一直滴一直滴,不知道睡著時還有沒有滴,沒有辦法,這幾天說放下,怎麼可能放下?躺下去就會想到她,我也不敢哭出聲音,直到睡著。」
    2022/08/24 10:53
  • 崩潰嗆賭老天、改名避鬼使神差!李亞萍「無力回天」哭癱靈堂

    2014年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過世,享年39歲。回顧綺綺抗癌這8年來歷經70次化療,余天、李亞萍為救愛女,粗估醫療費花了600萬,今年初還幫女兒租了間房讓她安心養病,弟弟余祥銓也曾想結婚為姊姊沖喜。而李亞萍去年替女兒改名解厄,曾發願「用我的命換她的命」,甚至心痛到嗆賭老天「有本事衝著我來」,幾度因為太過擔憂病倒。
    2022/08/23 14:46
  • 李亞萍步入靈堂哭癱軟險摔倒! 「想再抱余苑綺」心痛大喊:綺綺我想妳

    余苑綺(綺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余天稍早抵達靈堂,透露李亞萍因傷心過度,大家要她待在家中休息,不過李亞萍下午1點抵達,她面容憔悴,一度痛哭失聲,仰天哭喊:「我好想妳!我好想再抱抱她!」要步入會館前一度重心不穩差點跌倒,旁人趕緊攙扶她進入會館。
    2022/08/23 13:22
  • 許效舜「看余苑綺長大」內心衝擊 不捨2個月送走3人:希望大家健康

    余苑綺(綺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江蕙、邱瓈寬送上花籃致意,許效舜、陳時中到場哀悼。許效舜表示因節目關係,受余天照顧10年,「當時綺綺和祥銓2人常常到攝影棚裡面,看他們長大,今天看到這個場面,真的非常難捨。」
    2022/08/23 12:18
  • 李亞萍喪女想到就淚崩! 余天「求余苑綺入夢」激動哭血壓飆高

    余苑綺(綺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江蕙、邱瓈寬送上花籃致意,許效舜到場哀悼。余天約午間11點半抵達,老婆李亞萍未現身,他難過表示:「她(李亞萍)想到就哭、想到就哭,我叫她不要過來,在家休息,我處理就好。」余天表示,一家人目前都未夢到余苑綺,「睡前一直想,都沒有。」
    2022/08/23 12:01
  • 朱芯儀慟「余苑綺是偉大媽媽」 血淋淋呼籲健康:她已盡最大努力

    余苑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同樣身為罹癌病友的朱芯儀日前發文,召集網友們幫余苑綺集氣,希望她能度過難關。朱芯儀今得知余苑綺離世噩耗,她難過發文,「致親愛的綺綺:妳真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妳是最勇敢的天使,希望妳無病無痛,無憂無慮的飛翔,求神親自安慰妳的家人們。」
    2022/08/21 23:25
  • 余苑綺4歲女兒「生日願望獻媽媽」 堅強擦眼淚:討厭醫院

    余苑綺(綺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8/21 22:48
  • 余苑綺辭世享年39歲 余天、李亞萍淚喊「我們放下了」...女兒才閉眼

    藝人藝人余天,(21日)下午5點多,拖著顫抖的身軀,靠著兒子余祥銓攙扶走到醫院大廳,向大家說明,「女兒綺綺(余苑綺)剛剛走了。」他痛哭表示,其實有幫女兒爭取到美國最新的抗癌方式,不過余苑綺已經等不到,他也只能放寬心:「她不會痛了。」
    2022/08/21 20:21
  • 余苑綺抗癌心超細 偷放5萬塊給余祥銓「備註超暖1段話」

    余苑綺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天家5口感情緊密,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綺綺)相差1歲,想法接近,2人時常膩在一起。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綺綺於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積極抗癌已經歷70次化療,他為了讓二姊有宣洩管道,余祥銓有空就往二姊家跑,他當時也談到余苑綺個性節省,但在他有財物困難時默默地幫助,讓他感念在心。
    2022/08/21 18:59
  • 余天帶孫子現身醫院哽咽 余苑綺已簽同意書「她不想急救」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罹癌之苦,日前傳出病況不穩,讓余天一家相當擔心,需要各界的集氣。今(20)日約莫13點27分,余天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兒女到醫院探病,余天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被問到余苑綺的現況,余天哽咽地說:「綺綺不是很好,她不想急救,已經簽了不急救同意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今天就是來跟她談小孩子的事情。」說完就帶孫子們上樓探視女兒。
    2022/08/20 13:44
  • 揭「余苑綺暖舉」求老天 經紀人慟喊幫集氣:願折壽給綺綺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傳出病危消息,昨(18)日經紀人閃亮亮證實,「真的不樂觀」,今(19)日希望外界一同幫余苑綺集氣,心疼表示,「我願意折壽給綺綺」。
    2022/08/1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