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綵帶 結果共13筆

  • 中山堂百花爭豔 200藝術家插花展

    已舉辦35年的中華插花藝術展今年首度移師中山堂,200位花藝家帶來180組作品爭豔,展覽期間中山堂大門穿堂也設置花神樹,讓民眾可以在樹上結綵帶祈福。
    2019/03/08 16:03
  • 94狂婚宴擋酒司令 誇口稱喝酒沒醉過

    南投婚宴上出現一名值星官,披上紅綵帶,前面寫擋酒司令,轉過來背面寫喝酒沒醉過,這麼狂!喝不醉是真的嗎?原來他是新娘的弟弟,姐姐結婚他很開心,搞笑熱鬧一下,還要姊姊幫她準備值星帶,擋酒官94狂,婚宴上大出風頭。
    2018/10/09 18:50
  • 館前路成英雄谷 萬千綵帶從天而降

    仿效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慶祝的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31日將在台北市登場,依照規劃,8月31日的遊行活動,在蔡總統於府內接見世大運代表隊後開始,小英將陪同選手走出總統府,並歡送選手搭乘雙層觀光巴士接受群眾歡呼。
    2017/08/30 05:59
  • 林智勝、蔣智賢開轟Lamigo 中信兄弟季後賽M1

    中信兄弟9日在桃園青埔面對Lamigo Monkeys桃猿,林智勝、蔣智賢與張志豪都敲出全壘打,帶領象隊以10比3輕取Lamigo,加上義大犀牛落敗,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1,最快1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可以拋下黃色綵帶。
    2016/06/09 21:03
  • 中信兄弟半季封王彩帶量 洲際、桃園差很大

    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下M3的中信兄弟,很大機會這星期就能拋下黃色綵帶、提前獲得季後賽門票,象隊彩帶準備量也因主、客場有很大差別,如果在青埔客場拋彩帶,只有5000條;如果是在台中洲際球場拋彩帶,全場免費送2萬條。
    2016/06/06 18:48
  • 配角比主角搶戲 5歲助選員可愛吸人氣

    雲林選舉出現年紀最小的助選員,5歲就讀中班的林小妹妹,每天下課後揹起小小競選綵帶,陪競選里長的阿公,挨家家戶掃街拜票、發傳單,可愛的模樣人見人愛。
    2014/11/13 11:08
  • 「喝酒找我」!綵帶掛胸前 喜宴擋酒部隊

    去參加結婚喜宴的人都想開心飲酒作樂,有時候還會勸新人多喝一杯,表達祝福。但日前桃園有一場婚宴上,一名男子身上掛著紅色綵帶,上面寫著「喝酒找我」,原來是新人的「擋酒部隊」,創意作法,讓參加的客人都覺得非常有趣。
    2014/10/28 16:28
  • 侯友宜藍綠紅人 避談連案阿扁

    陳前總統時代出任警政署長的侯友宜,現在被朱立倫延攬,接下新北市副市長,負責督導治安,上任第一天就被記者追問連勝文槍擊案,是不是誤擊,和敏感的政治色彩問題,侯友宜低調一路迴避採訪,在出席新北市警局揭牌儀式的時候,還拉斷綵帶,場面小小尷尬。
    2010/12/25 18:31
  • 選美涉詐? 六澳洲佳麗代表六國

    世界旅遊皇后選美,在台灣登場,對外宣稱有24名各國佳麗來參賽,結果攏是假的,原來24名佳麗中,有6個是澳洲的模特兒,她們來自同一家網路公司,卻在比賽中,披上不同國家的綵帶、飾演各國佳麗,舉例來說,有人媽媽是波西尼亞人,她就當波西米亞小姐,台灣的選美單位說招待佳麗吃住,被騙了,但是也沒報警,疑點多多。
    2009/05/16 12:32
  • 〈快訊〉馬提藍圖:執政後 每年經濟成長6%

    國民黨17全上午進行正副總統提名跟立委的造勢大會,現場鑼鼓喧天,氣氛激昂,榮譽主席為主將馬英九及蕭萬長披掛競選綵帶,也邀請王金平一同上台歡呼,隨後馬英九發表了競選國政大藍圖。
    2007/06/24 11:04
  • 大陸拉炮又出事 紙綵帶砸破玻璃

    發射綵帶的拉炮,竟然變成差點傷人凶器,大陸北京有一家人,最近在幫父母慶祝金婚紀念的時候,特地買來拉炮助興,沒想到往上一拉,紙做的綵帶竟然射破天花板上的玻璃燈罩,還差點砸到坐在燈下的老人家。
    2006/07/17 12:37
  • 可惡! 付錢不放鴿 留當種鴿或轉賣

    彰化警方破獲擄鴿勒贖集團!嫌犯熟知賽鴿的飛行路線,射擊綁著綵帶的弓箭,驅趕賽鴿飛入陷阱裡,鴿主接到勒贖電話之後,通常會付錢贖鴿,不過嫌犯不但沒有釋放賽鴿,反而留下來做種鴿,相當可惡。
    2005/03/17 11:19
  • 旺福沿街拜票 音樂橫掃西門町

    身披紅綵帶,手拿大聲公的旺福樂團,站上宣傳車,使出選舉最常用的花招在西門町沿街拜票,希望他們的名號和音樂也能隨之深入大街小巷,無奈午後的一場大雨,讓旺福的活動範圍只能侷限在狹隘的騎樓,還得跟店家借用場地進行連訪。
    2004/08/04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