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網軍風波 結果共11筆

  • 罵「羅智強是狗」 PTT帳號致歉稱「失慮」

    台北市政府的網軍風波衍生出案外案,而這名被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揪出,常在PTT做政治攻擊的「布萊恩」,被確定是來自新北地院的政風室科員後,現在也公開向過去他曾辱罵過的徐巧芯,以及前市議員羅智強致歉!
    2022/06/18 16:13
  • 徐巧芯遭PTT帳號「性羞辱」 網驚見是苗博雅死忠支持者

    台北市政府網軍風波愈演愈烈,PTT帳號bryant780417於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上網,不僅用低俗言語辱罵政治官員,還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性羞辱」,經查該帳號為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的陳姓科員,最後遭記申誡2次。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16日指出,願意分享杜絕公務員當網軍的經驗,對此徐巧芯提出4點疑問。
    2022/06/17 10:57
  • 北市不敢查網軍?議員再爆:PTT公務員都在民眾黨局長麾下

    台北市政府日前爆出網軍風波,有幾位市府公務員在上班時間上PTT,甚至造謠帶風向,但市長柯文哲對此都輕輕帶過。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5)日質疑,剛好4名公務員,都在民眾黨籍的局長主管麾下工作,「這是湊巧嗎?」
    2022/06/15 11:21
  • 陷養網軍風波!北市府員工上班滑PTT造謠「懲處出爐」

    北市府屢爆有員工上班時間使用PTT發表政治言論,其中會展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使用LoveError等帳號說謊帶風向。會展會今天表示,已決議記過2次、年度考績丙等,無年終獎金,並發布道歉聲明。
    2022/06/07 20:52
  • 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案,衍生出綠營網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綠營豢養的網軍就如「半獸人」,外表像人但內心卻是畜生,引發綠委鄭運鵬在臉書影射連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選舉中以虛偽、造假訊息攻擊他的家人已非第一次,他說,鄭運鵬這種網軍頭,「類似畜生所講的話」,基本上在2000年大選就被證實是假訊息。
    2021/12/07 10:49
  • 好有緣!才為卡神隔空槓 韓、謝火鍋店「相堵」

    之前捲入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的駐日代表謝長廷,悄悄返國了,但就這麼剛好,26日晚間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同一間火鍋店用餐,但據了解兩人在餐廳的時間,只有短暫交集,有沒有碰到面互動,兩人都不願回應!
    2019/12/27 12:59
  • 巴西大使爆偷吃部屬妻 還向外交部借錢養小三

    近日外交部風波不斷,先是駐日代表謝長廷捲入「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今(18日)週刊又爆料,已婚巴西代表何建功傳出婚外情,而且小三還是昔日陳姓部屬的吳姓妻子,不倫關係長達10年,何還曾為了小三向外交部借錢讓她開店。
    2019/12/18 08:57
  • 綠基層籲斷「楊蕙如」 林飛帆:不排除祭黨紀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似乎燒到綠營選情,因為包含韓陣營也估算他們民調因此提升了8%,現在也有綠營基層希望民進黨黨員楊蕙如能夠退黨,對此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確實不排除會祭黨紀處分!
    2019/12/07 13:30
  • 網軍風波!楊蕙如叫「師父」 潘恒旭:熟識不切割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吵不停!最近不少民進黨人士被起底和楊蕙如有過互動。對此,韓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表示,兩人認識20年,不會因為她現在出了事,就要和她切割關係。有網友更翻出他的臉書貼文,楊蕙如在2017年還留言,叫他一聲師父,可見關係不錯。而6日下午,潘恒旭上政論節目,大爆楊蕙如的3千網軍,是如何在PTT上帶風向攻擊對手。他表示,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楊蕙如有找上韓國瑜提案介紹,但當時因為涉及金錢關係,最後沒有合作。
    2019/12/06 20:25
  • 被臉書出賣!潘恒旭、楊蕙如「師徒相稱」親暱喚她楊貴妃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風波在藍營窮追猛打下持續延燒,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負責操盤韓國瑜陣營網路空戰的潘恒旭,昨天(5日)PO照影射楊蕙如是陳其邁養的網軍,結果反遭陳其邁幕僚打臉。然而潘恒旭的臉書卻出賣了自己,他被挖出2017年曾在臉書上貼出楊蕙如的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潘恒旭甚至曾親密稱呼楊蕙如為「楊貴妃」。
    2019/12/06 17:31
  • 快訊/網軍風波延燒 謝長廷取消例行記者會

    楊蕙如爆發網軍風波,原本駐日代表謝長廷會在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外界關注他的後續反應,不過這場記者會已經取消。
    2019/12/0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