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網軍案 結果共63筆

  • 「上班當網軍」 新北地院政風科員記2申誡

    台北市政府網軍案,意外扯出案外案!原以為常做政治攻擊的PTT帳號「bryant780417」是來自台北市政府,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追查發現,竟然是來自新北地院的政風室科員,讓徐巧芯一狀告到行政院長信箱去,法務部廉政署召開考績會,記這名科員2支申誡。
    2022/06/17 17:50
  •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2022/06/14 18:21
  • 北市府網軍案未查群聚行為 議員疑打假球要求重新調查

    台北市政府數名公務員上班在PTT發政治言論惹議,根據12筆帳號查出6人並懲處,但多名市議員質疑未針對群聚行為和各局處使用PTT流量徹查,要求7月5日前提供新版調查報告。
    2022/06/13 15:18
  • 爆陳佩琪閨密孩網攻擊 議員:還找蔡壁如關說

    台北市府的網軍案,現在又有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自爆,過去他就曾經被網軍影射攻擊,結果一查,這人竟是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還說當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來找他關說別提告,對此柯文哲沒有回應,蔡壁如則說不記得有這件事。
    2022/06/09 23:33
  • 網軍案說謊遭北市府記過沒年終 LovError道歉「很痛很痛」

    台北市近期爆出網軍爭議,PTT帳號「LovError」在上班期間頻頻發文攻擊綠營,日前被抓出,是北市會展基金會的林姓員工。林姓員工昨(7)日晚間在PTT公開道歉,表示懲處結果讓他很痛很痛。
    2022/06/08 10:25
  • 段宜康轟蔡英文「莫名其妙」 徐巧芯:您終於回來啦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去年底疑似捲入林秉樞網軍案後神隱,沉寂1個多月。如今過了大約50天,段宜康今(22)日終於在臉書發文,砲轟總統蔡英文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典禮,「莫名其妙,無言以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段老大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2022/01/22 17:11
  • 林錫耀稱「民進黨沒錢養網軍」 國民黨:笑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稱「民進黨沒有錢養網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9日)表示,林錫耀睜眼說瞎話、笑話一則,綠網軍多次在網路上造謠被抓包,還遭事實查核中心認證「假訊息」,恐怕沒有民眾會相信林錫耀的謊言。
    2021/12/09 16:27
  • 網軍是啥? 綠質詢法務部長等10秒答不出

    林秉樞家暴高嘉瑜牽扯出網軍案外案,藍營立委質詢法務部長時,質疑林秉樞背後有國安高層當靠山。不過對於網軍要如何定義,民進黨立委質詢法務部長時,對方卻等了10秒,還是答不上來。
    2021/12/09 12:52
  • 網軍治國?爭議事件前3名出爐 卡神、林瑋豐都入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案情從單純的暴力事件,演變為錯綜複雜的網軍案外案,如今在野黨呼籲檢調追查幕後金主,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承諾會嚴查嚴辦,網友關注度從家暴轉移到網軍上,使相關討論度不斷創下新高。
    2021/12/08 16:06
  • 柯P籲1人1信要蘇貞昌查網軍 政院:沒統計收到多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發網軍案外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臉書發文發起「一人一信,呼籲行政院徹查網軍」。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目前沒統計收到多少信。
    2021/12/07 15:29
  • 馬英九喊綠營網軍很可怕 朱立倫爆「她」是最大受益者

    民進黨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意外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針對網軍氾濫一事表示,網軍實在很可怕,「我也領教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我才是網軍的最大受害者」,大家應該用「#MeToo」的態度去看待網軍事件,讓網軍在台灣消失。
    2021/12/07 10:26
  • 林秉樞維基增賴柯互動 IP竟來自國發會

    高嘉瑜案扯出網軍案外案,現在還有國家級網軍出動嗎,因為維基百科上林秉樞的資料,不但被發現12/2修改記錄的IP位置來自國發會,還增加跟林秉樞互動過的名人有副總統賴清德跟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1/12/06 15:23
  • 林秉樞扯出網軍案外案 國民黨羅列五大疑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與派系鬥爭,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點出五大疑點,質疑林秉樞與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之間的關係,讓綠營派系治國、網軍治國幕後現形,喊話新潮流系「老大」段宜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總統蔡英文不能再神隱,應儘速向國人清楚說明。
    2021/12/06 12:55
  • 高嘉瑜遭毆燒出網軍案外案 蘇揆:任何不法都該嚴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牽扯出網軍帶風向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對任何不法都應嚴查嚴辦,不能利用科技侵害他人,希望相關機關嚴查嚴辦。
    2021/12/06 10:56
  • 帶風向撈錢?無業林秉樞存款2300萬 網軍操作行情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後,扯出網軍案外案,在林秉樞被上銬拘提時協助洗白,外傳無正職工作的林秉樞靠當網軍賺進鉅款,銀行帳戶更高達2300多萬元,隨著事件爆發後網軍操盤行情也跟著被起底。
    2021/12/06 09:54
  • 無業錢從哪來?林秉樞「帳戶破2300萬」擲百萬買骨董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震驚各界,現在還衍生出網軍案外案,而據媒體報導,林秉樞上月底剛向美術館購入4件總價破百萬元畫作,更驚人的是,無業的他可動用存款竟超過2300萬元。
    2021/12/05 08:00
  • 「高嘉瑜」案燒出網軍 柯文哲:再查就查到自家人

    立委高嘉瑜的「家暴風波」,現在衍生出網軍案外案,就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批評綠營網軍部隊不應該,不過現在PTT上也有不少人討論到底網軍哪個陣營比較強,今天(3)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酸民進黨,再查就要查到自己人。
    2021/12/03 19:28
  • 為網軍案激辯! 卡神認「大阪辦事處非公署」

    被指控養網軍,詆毀大阪辦事處,卡神楊蕙如和蔡福明,遭檢方依照「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雙方針對大阪辦事處,到底是不是「公署」展開激烈論戰。不過楊蕙如也在開庭前幾個小時,在臉書發文弔念故總統李登輝,說自己一聽見逝世消息,就馬上噴淚。
    2020/07/31 15:18
  • 網軍案首開庭!涉侮辱公署 楊蕙如不認罪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處長蘇起誠輕生,被依侮辱公署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次開庭,這也是她神隱兩個月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她在法庭上否認犯罪,表示會在網路發文指示網友去推文,只是想澄清關西風災時,大陸派車接台灣旅客的假消息,並沒有所謂的網軍,更提到檯面上所有的主要政黨都曾和她主動接觸,不論是哪個政黨都和本案無關。
    2020/02/14 15:06
  • 快訊/神隱2個月!卡神楊蕙如網軍案 11點出庭

    最新消息,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在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中,涉嫌以每個月1萬元代價,教唆男子蔡福明,在網路社團PTT發文帶風向,批評日本大阪辦事處,北檢去年12月,依侮辱公務員和侮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從此神隱兩個月,台北地院法官今天上午傳喚出庭。楊蕙如預計11點到法院開庭。
    2020/02/14 09:00
  • 神隱1個多月! 楊蕙如談網軍案:我沒出國

    卡神楊蕙如因為網軍案被起訴,不過從事件爆發至今,她都沒有出面作相關回應,不過就在昨天(1/22)深夜,楊蕙如終於打破沉默,劈頭就說從12月事發至今她根本就沒離開台灣,甚至是大台北地區,但對於自己身陷的網軍案爭議,只強調法律問題讓司法來決定,其他問題讓時間和歷史去判定!
    2020/01/23 12:56
  • 謝長廷指卡神跟李佳芬一起看球賽 韓陣營:將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律師葉慶元今天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刻意散布不實謠言,指因網軍案遭起訴的楊蕙如跟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曾一起看棒球,影射兩人交情匪淺,韓陣營將提告謝長廷且絕不撤告。
    2020/01/08 12:53
  • 藏公司背後喊告柯文哲 民眾爆楊蕙如躲此處逛街

    卡神楊蕙如涉顧網軍帶風向,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去年12月遭北檢起訴。不過,持續神隱的她最近又遭議員指控其所屬易始公司以一張發票請兩次款事件。有媒體爆料,有民眾直擊楊蕙如最近曾現身台東。
    2020/01/05 11:06
  • 追卡神補助 議員再爆「核銷發票重覆使用」

    卡神楊蕙如在網軍案後神隱,不過卻被揭露申請體育補助暢行無阻,台北市議員應采薇再度爆料,楊蕙如用同一張發票重覆申請補助,而且發票還不是用正本來核銷,是拿影本重複使用,台北市政府政風處也坦言,查到的憑證有問題,核銷的數字跟帳面上的數字有落差。
    2020/01/02 14:53
  • 評故宮政策遭偵訊 台大教授批政府封殺言論自由

    國民黨最後一個禮拜,不斷強攻民進黨執政遮羞布,希望民眾回憶起去年酬庸吳音寧、東廠張天欽、台大校長卡管事件,另外繼陳明文的300萬、慶富案、網軍案、私菸案、遠航掏空案之後,現在還有台大教授站出來,表示因為批評政策,竟然被政府查水表,痛批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才是台灣民主最大威脅。
    2020/01/01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