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網軍攻擊 結果共46筆

  • 向「心靈成長機構」宣戰 律師遭9百網軍攻擊

    心靈成長機構POP,遭指控性騷學員,被害人說因為被洗腦才會忍耐多年,沒想到說出來後,還遭到業者抹黑,下封口令。一名律師知道後,在機構臉書留言宣導性平法令,卻遭到九百多名網軍攻擊。
    2023/10/17 19:33
  • Linbay好油遭恐嚇 管中閔怒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多次在臉書上批評政府缺失,未料22日卻突然宣布,因家人遭網友威脅,所以即日起停止更新。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忍不住開砲,從網軍攻擊,到公然威脅別人身家性命,「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2023/09/24 12:00
  • 謝志忠控遭網軍攻擊 江啟臣駁:選舉一到就捕風捉影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8選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自己的臉書專頁遭假帳號攻擊,呼籲對手來場君子之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不要把民意當敵意,選舉一到就捕風捉影。
    2023/08/28 16:03
  •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2023/08/09 20:29
  • 屢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友宜 談柯文哲…羅智強:能聽建言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黨內風波不斷;然而在整合問題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期槓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批評羅在舒適選區以「政黨輪替」之名,行蹭民眾黨之實;不過,羅智強最近又指,有競辦高層花高額預算派網軍攻擊他,引發關注。羅智強昨(8)日上午參與侯辦所舉行的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後,再次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同日晚間,他受專訪表示,在台北市議會有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事的經驗,並認為柯是能聽建言的人。
    2023/08/08 17:45
  • 曾指侯辦「買網軍」 羅智強現身便當會絕口不提金溥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與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小雞們全員到齊。由於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指控侯辦「高層」派網軍攻擊他,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槓,媒體也關注兩人互動。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羅智強本人絕口不提雙方互動,僅說與侯辦溝通無障礙,希望在侯的領導下成功讓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08/07 14:46
  • 藍營內鬥?羅智強控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學「1450」

    國民黨近來高喊團結一心,贏得2024勝選,但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指控,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在臉書騷擾他,甚至還攻擊他的家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8月7日跟羅智強吃飯時可以當面講。
    2023/08/04 21:03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黑人網軍疑出包?留言「多加這句」露餡 傻回怎麼刪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昨(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其中有一則留言不禁讓人笑了。
    2023/07/04 19:55
  • 疑網軍攻佔大牙臉書喊「別汙衊黑哥」 資安專家:34%來自李毓芬假帳號

    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的藝人大牙,收到一名自稱做網路行銷的網友來訊,要她注意將有網軍攻擊,果然過不久文章內就出現大量越南帳號,留言同樣的內容:「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資安專家分析,有34%的帳號跟先前李毓芬買的假帳號相同。
    2023/07/04 13:43
  • 遭疑買網軍攻擊大牙!他爆黑人臉書被刷一排「哥該付款了」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黑人全盤否認指控並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大牙昨(3)日自爆網友提醒稱「陳建州將找網軍攻擊」,隨後留言區湧入不少「簡體字留言」批評大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事實上黑人臉書早被刷整排「哥~該付款了喔」,截圖曝光。
    2023/07/04 07:54
  • 花多少?黑人被控買網軍「刷一排簡體字」 李靚蕾曾曝價格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今(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李靚蕾之前也透露過買網軍大約的金額。
    2023/07/03 22:30
  •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真被「簡體字洗版」 刷一排複製貼上

    藝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指控侵犯未遂後,除了透過律師全盤否認,也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如今又傳出他疑似花錢找網軍攻擊大牙;不久後,大牙的臉書就出現一堆「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的洗版留言,但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內容全是簡體字且一整排複製貼上,眾人也傻眼狂酸「太不專業」。
    2023/07/03 20:13
  • 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怎料黑人卻在大動作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後,宣稱不再回應後續風波。值得關注的是,如今大牙竟被網友提醒黑人似乎私下找網軍攻擊;對此,律師李怡貞表示,「越說實話的人,才會一直被處理呀!」
    2023/07/03 20:03
  • 網友私訊警告「黑人私下行動」 大牙無奈:並不意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陳建州性騷,稱2012年到香港出差時,在飯店房間遭陳建州(黑人)企圖硬上,事後黑人發聲明否認並求償1000萬,而女星郭源元也跳出來闡述當年遭黑人性騷的經歷,聲援大牙,而面對黑人1000萬的求償,大牙表示「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展現不畏懼的決心,今她分享有網友替她打氣,並提醒她黑人正在找公關公司處理,未來可能會有網軍攻擊。
    2023/07/03 16:34
  • 「要很有勇氣!」 陳芳盈哽咽控朱凱翔性騷

    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日前指控媒體人朱凱翔曾對她言語、肢體性騷。今天,她首次公開揭露自己的遭遇時,更提到這幾天,頻頻遭到對方的「網軍攻擊」,數次在記者會上哽咽。
    2023/06/15 19:40
  • 抓到網軍了?民眾黨揭「民進黨筆陣小組」 竟跟「柯建銘」有關係

    選戰倒數,不少候選人都說自己受網軍攻擊所苦!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就接獲爆料,說民進黨從2018年開始就發動「筆陣小組」,用寫文章的方式攻擊對手,其中還有人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助理,還指控因為效果不錯,現在把筆陣小組升級成「筆陣專案」。
    2022/11/23 13:40
  • 藍議員戀情超展開!緋聞驚爆跟監政治陰謀

    被視為藍營女戰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戀情遭到周刊踢爆,對象則是光譜另一端,立場相對鮮明的媒體高層,游淑慧大方認愛,但她的臉書最近卻遭到疑似網軍攻擊,甚至質疑她監督綠營的批判力道會因此手軟,同黨議員則驚爆,這樁政壇緋聞背後有政治操作,從跟監爆料到網軍謾罵,戀情後續超展開,恐怕案情並不單純。
    2022/10/27 19:31
  • 吵環南晚會誰在台上 鍾小平告4民進黨市議員

    台北市環南市場10/2舉辦晚會,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都有到場拜票,但一名男子心肌梗塞,送醫不治身亡,市議員鍾小平指控,當時陳時中在舞台上唱歌,引發民進黨市議員不滿,拿出影片反駁,說現場急救時,是黃珊珊在台上致詞,藍綠市議員在臉書交鋒,鍾小平不滿被網軍攻擊,到北檢按鈴提告。
    2022/10/06 13:26
  • 學歷遭歧視? 林智堅:我就是中華夜間部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替議員站台,不避諱回應高虹安,說自己就是畢業於中華大學夜間部,呼籲選民不該把票投給會歧視學歷的參選人,而高虹安砲火沒停,表示如果當選新竹市長,就要徹查新竹棒球場興建過程,另外提到自己遭受民進黨網軍攻擊,4天內多達50萬筆,對此沈慧虹回應,只要不支持她,就會被認為是批評。
    2022/10/02 13:59
  • 說實話秒被出征!他怒公開「病態事實」:台灣已淪一言堂

    男星郭彥均日前在臉書曝光與護理師友人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新冠疫情肆虐,「很多孩子就這樣走了」,遭質疑意圖製造恐慌,遭到網軍攻擊。對此,藝人高山峰及不少家長都砲轟,什麼時候台灣變成「說真話的人要道歉」?更有鄉民從該事件回想起近來「說實話被出征」的案例,直言台灣社會真的病了。
    2022/05/27 19:28
  • 鳳梨開直播回嗆網軍!突失控罵母「不知悔改」火爆畫面曝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個人魅力,光在臉書就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之前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近日又傳出疑似遭到網軍攻擊,昨(18)日晚間他特地開直播澄清,沒想到旁邊突然出現很大的音樂聲,他氣得當場變臉怒斥,而挨罵的人正是鳳梨的母親。
    2022/05/19 12:41
  • 李彥秀:綠營防疫破功「放生國人」 還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超馬好手林義傑去年接受國民黨邀請掛名文傳會副主委,其近來針對政府防疫政策,砲轟只「做半套」,更直言有一天會有「報應」,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此事,她開砲表示,民進黨政府一下子全部不管,「放生」國人,防疫工作已完全破功,自己不虛心檢討卻利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2022/05/17 10:40
  • 民間情報組織揭烏克蘭確實遭俄網軍攻擊 台遭陸威脅更高

    有一家美國政府認證最大的民間情報組織揭露和證實,烏克蘭確實遭俄羅斯的網軍攻擊,以至於銀行和政府單位被癱瘓,更指出台灣面臨來自中國大陸的威脅更大,手法也恐怕相似!
    2022/02/18 18:53
  • 陳亭妃點名批踢踢這人是網軍 大過年還要加班黑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在臉書表示,大年初二竟然還在PTT遭到特定勢力的網軍攻擊,不只黑她,連她年過70的老母親也不放過。她直接點名帳號「shengnu(在清晨守候)」是網軍,指對方帳號沉寂3年復活後,超過半數發文都在黑她,「這不是網軍什麼是網軍」?
    2022/02/0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