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網路選戰 結果共8筆

  • 東京知事選舉 日本首場網路選戰

    日本首都東京,即將從史上最多的21位候選人中,選出新的都知事。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被看好能夠順利連任。
    2020/07/05 21:00
  • 韓冰、韓青參加卡內基營隊 訓練邏輯口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3歲大女兒韓冰幫忙助選,常在鏡頭前發言,而二女兒韓青則是在幕後打網路選戰,姊妹倆過去都參加卡內基營隊,訓練邏輯口條,尤其韓冰落落大方的表現,仍讓當年的老師印象深刻。
    2018/11/27 19:46
  • 政策牛肉在哪裡?扮裝、搞笑、直播秀 新時代選戰開打

    韓國瑜的出現炒熱高雄市長選戰,不過部分學者質疑,現在的政治人物多半只重視媒體娛樂效果,而非把重點放在政策討論,對照花心思規劃政策白皮書的候選人,曝光量反而少,恐怕對民主政治有不良影響。網路選戰分析師則點出,現在政治人物打選戰,必須綜合網路聲量和傳統民調,只要打動年輕人和中間選民,網路聲量就可能轉化成實質選票。
    2018/10/30 11:29
  • 強打空中組織戰 柯文哲40%支持度力壓丁姚

    就算失言,還是搏得媒體版面,曝光度大勝另外兩位對手丁守中和姚文智。四年前靠著社群行銷,掌握20到40歲的新興選民,翻轉藍綠版圖,而這一次,則要靠「賴」打天下。
    2018/10/26 23:28
  • 選戰倒數計時引關注! 央視2分半篇幅報導柯P

    選戰倒數計時之際,大陸央視製作了一則2分多鐘的報導,內容介紹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以黑馬之姿選上台北市長,由於主要支持者以年輕人居多,所以擅長打網路選戰。其實央視關心台灣政治人物不稀奇,甚至他們也會報導綠營參選人,只是像柯文哲這樣,給予正面評價的單獨新聞報導,還是很引人關注。
    2018/08/17 19:12
  • 洪案到318「公民崛起」 拉升青年投票助柯贏

    柯文哲高票當選台北市長,感言特別謝謝網路選民,在經過洪仲丘案、318學運後,年輕世代對政治參與的熱度提高,在網路上積極討論、交換意見,更轉為行動出來投票。這次九合一選舉,20-39歲年輕世代投票率就超越以往,顛覆以往選民結構!而藍營輸得慘,專家分析原因之一就是沒抓住這個浪頭,還在用傳統選戰打法,就算上網,也不懂年輕人要什麼,像角逐宜蘭縣長失利的邱淑媞,努力在臉書上PO照片、更新,粉絲卻也只有兩萬多人,跟柯文哲近60萬相比,相差懸殊
    2014/12/01 19:01
  • 【決戰拚台灣】小英女孩造勢利器! 正妹之戰開打

    2012總統大選,民進黨搶攻年輕票、開拓宅男選票,推出8位女大壆生組成「小英女孩」,拍網路選戰廣告引起旋風;其實民進黨善於選戰手法,從1997年縣市長選舉就有辣妹助選團,上次2008謝蘇配也有綠正妹;這次小英女孩搭上電影「那一年」的沈佳宜風潮,被設定登台不再是歌舞暖場,而是上陣助講,由於反應很好,立委候選人紛紛敲通告,成為造勢場固定節目【決戰拚台灣】,今天來觀察綠營的拉票利器。
    2011/12/13 19:38
  • 看了直噴飯! 美網路選戰搞怪創意

    美國2008年的總統大選,一個很特殊的現象是,網路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最近不少粉絲,透過網路自拍MV,以另類方式,公開力挺他們支持的參選人,而YouTube網站,更開放讓網友直接對參選人提問,很多問題,讓人看了,簡直要噴飯。
    2007/07/17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