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網路留言 結果共112筆

  • 嘉義一晚連8震!在地人驚恐憶「百年間4大地震」屋倒柱子噴飛

    嘉義今天地牛翻身連8震,民眾凌晨被明顯震動搖醒,也喚起往日回憶紛紛在網路留言,1904年、1906年、昭和16年(1941年)、1964年的地震,對嘉義都留下莫大傷害。
    2024/04/13 13:41
  • 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醫美名醫駁:我才是老闆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還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對婚姻不忠以及帶人鬧場,但倪宗亨也出面反擊,除了強調自己是老闆,有使用權監視器,網路留言被造假,也否認鬧場。
    2024/04/02 19:11
  •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2024/01/17 13:35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國三生持彈簧刀刺同學 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新北市一名國中學生,疑似要幫女同學出氣,竟然持彈簧刀攻擊隔壁班的少年,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少年與少女做完筆錄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移送少年法庭,法官裁定少年收容,事後疑似有受害家屬在網路留言,指控涉嫌教唆的人,最可惡,受害少年缺氧過久,日後恐怕會變植物人,家人已經做好準備。
    2023/12/26 13:24
  • 罵2殉職警活該網「不起訴」 數學哥發文:本來就不該有悔意!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殉職,事發後一名網紅「師大數學哥」,網路留言「砍死活該」,家屬提告但新北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理由是言論自由範疇,家屬已經請律師提出再議,因為他們指控,數學哥換帳號繼續詆毀員警,至於他所就讀的大學校方,表示吳姓學生損及校譽,已經累計處2小過4申誡。
    2023/12/05 19:57
  • 分手網路互嗆!男衝前女友家 怒開槍落網

    台中市11日晚上7點傳出槍響,一名27歲黃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兩人在網路留言互嗆,引發黃姓男子不滿,竟然持槍到女方住處,對空開了一槍後逃逸,三小時後黃姓男子被逮,警方在他身上起獲彈匣和兩把刀,將他移送法辦,並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12 12:24
  •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
    2023/11/04 11:47
  • 網路留言「吳釗燮全家滅門殆盡」 台南網友恐嚇遭起訴

    日前外交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布與台海若發生戰爭有關的貼文,引發一名網友不滿,頻頻洗版留言,表示「必須將吳釗燮全家老小全部滅門殆盡」。調查局獲報後指派資安工作站展開調查,循線於今年5月於台南找到該名留言的張姓網友,今(27)日檢方偵查終結,依法起訴。
    2023/06/27 14:10
  • 「妳好正!」網路搭訕失敗 找黑幫撞車出氣

    新北市一名少年和人在網路留言嗆聲,雙方相約談判,竟找來竹聯幫大哥共13人助陣,過程中竟逆向衝撞對方車輛,還企圖把人拖下來毆打。警方追查後發現,嫌犯們幾乎都未成年,在KTV、撞球館,被黑幫吸收教唆犯案。
    2023/05/25 19:45
  • 接待中心陷火海! 對街「消防分隊」急出勤

    新北市林口一處接待中心工地,疑似遭人縱火!剛施工一個月的接待中心,裡頭放了許多模板、建材,火勢迅速燃燒;事後竟然有人在網路留言,說不滿財團才放火,警方朝縱火方向偵辦,只是調閱監視器,沒發現可疑的人。
    2023/03/19 12:44
  • 理性溝通啦!餐廳發「抖音禁令」 遭恐嚇小心電線走火

    日本連鎖壽司店,因為有高中生拍抖音惡搞影片重創商譽,高雄一間餐廳,老闆幾天前宣布,擔心模仿潮,公告「下載抖音禁止入內」,在店內拍抖音惡搞挑戰,一定會制止,沒想到他的禁令一出,被人在網路留言,「小心電線走火」,甚至還有人刻意給一星負評價,甚至有口出惡言,老闆說會截圖報案提告。
    2023/02/13 20:00
  • 網路嗆聲「靠女人」! 男拒付88888和解金遭擄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遭人擄走從萬華一路帶往新竹,朋友急忙報案,原來雙方因為在網路留言起糾紛,嫌犯獅子大開口索討賠償金,失敗後就氣得把人擄走,而被害人的媽媽趕緊把手機定位交給警察,員警看著定位一路找人,成功將被害人救出。
    2022/11/28 12:34
  • 「棒球隊」出沒!買賣糾紛爆口角 女偕4友鋁棒砸車洩恨

    高雄又傳「棒球隊」出沒!台南市25歲林姓女子,日前與39歲王男發生買賣糾紛,雙方鬧得不歡而散後,王男在網路留言謾罵對方,讓林女怒火中燒,私下找來4名友人南下赴高雄談判卻吃「閉門羹」,5人竟憤而持鋁棒砸車,高雄警方獲報後當場將5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26 10:56
  • 不送到車上給一顆星負評!鹽酥雞店家怒回:除非行動不便

    高雄一對情侶,到鹽酥雞攤消費,因為不想在現場等後,希望店家幫忙送到車上,沒想到被拒絕後,跑到店家網路留言,抱怨語氣跟態度不好,還給了一顆星負評,業者得知後,氣到公布畫面,還原當時情況,還說要幫忙送可以,除非是行動不便的人士。
    2022/10/11 20:15
  • 港人不滿?李家超上任百日 分析曝:網路留言負評多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李家超上任至今已有百日,據媒體分析,市民的網上留言對其評價負面居多,但文章則以正面占多數。
    2022/10/10 13:47
  • 砰!民宅深夜傳巨響 丟4汽油彈釀火燒車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疑似跟朋友在網路留言起口角,昨天晚間竟到對方家門口,一口氣丟了4瓶汽油彈,爆炸聲連連,把住戶嚇了一大跳,立刻拿滅火器滅火。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嫌縱火嫌犯,還在他車上找到8瓶汽油彈,數量非常驚人!
    2022/09/21 11:37
  • 網路留言「想槍斃蔡英文」 台南21歲大學畢業男落網

    台南一名大學剛畢業的男子,在PTT上看到網友轉貼「安倍槍擊」的新聞,他竟然在底下留言「是我也想槍斃蔡英文」,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在他的住處找到人,21歲的男子供稱,他只是對總統的執政不滿,純粹發洩情緒,但還是得依恐嚇罪送辦。
    2022/07/09 22:31
  • 批邱于軒「垃圾議員」挨告 網友判賠1元確定

    吳姓男子在網路留言批評高市議員邱于軒是「垃圾議員」,二審判賠1元並刊登道歉聲明;最高法院駁回判賠的上訴,吳男應賠1元確定,另將道歉聲明部分廢棄發回。
    2022/06/15 12:24
  • 快訊/疑遊戲輸了!男恐嚇「炸101煙火、總統府」遭逮

    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居然在網路留言,說要炸毀101跨年煙火,還要在總統府升旗時殺人,立刻遭其他網友截圖報警,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辯稱因為玩遊戲輸了,一時心情不好才留言,目前依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將人送辦。
    2021/12/30 10:11
  • 網路留言糾紛!大甲「棒球隊」狂砸車 網嘆:又是台中

    近日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持球棒猛毆男大生一案,以及雲林多人持球棒互毆皆引發社會譁然,如今台中再傳出現「棒球隊」!一名王姓男子與洪姓男子因網路留言產生糾紛,洪男於10月30日上午9時許,夥同3名友人持球棒狂砸王男母親的賓士車,導致車窗全碎,畫面曝光後,網友看了膽戰心驚,有人說:「台中大甲也出現棒球隊,現在是全民瘋棒球嗎?」還有人哀嘆「怎麼又是台中」。
    2021/11/15 16:41
  • 網路留言惹糾紛!4打1 女子糾眾持球棒痛毆被害人

    竟然只是因為網路上的留言惹糾紛,嘉義1名年輕女子27日晚間,夥同男友等人,在便利商店前,持球棒痛毆1名男子,他們不停揮棒,朝著頭部猛打,下手十分凶狠!當時路人目擊按喇叭嚇阻也沒用,女子邊打邊罵三字經,直到其他人強拉才離開,還好被害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也逮到4名動手的嫌犯。
    2021/10/28 12:36
  • 台灣哪個世代過最爽?網友直指「這個世代」 多數是待退主管

    台灣的世代差異,一直都是網路熱議的話題,大家常常聽到七年級被封為「最慘的一代」因為薪資低、存不了錢、房價又高。那哪個年代過最好呢。以前沒被提過,最近突然成為了話題,而且網路留言幾乎一面倒,紛紛認為絕對是,正好碰上台灣經濟起飛的五年級生。
    2021/08/23 22:42
  • 2女網路留言互結樑子 約85大樓下談判互毆

    高雄八五大樓,清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女子在網路上留言互嗆,雙方約談判,還撂朋友助陣,41歲的蔡姓女子,拿長型手電筒攻擊對方把人打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現場來助陣的人情緒激動,一度不肯配合員警。
    2021/08/01 12:04
  • 忽然一片黑! 廣東多城暗夜大規模停電

    就在大陸宣布暫停進口澳洲煤炭後,浙江義烏官方,頒布限電令,趕著製作年底訂單的商家,已經出現搶購發電機的情況。另外廣東省多個城市,爆發大規模停電,網友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加班回家卡在電梯,只能點蠟燭吃消夜。
    2020/12/2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