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網路服務 結果共96筆

  • 亞馬遜又傳裁員 雲端運算AWS數百人面臨失業

    電商龍頭企業亞馬遜(Amazon)近日證實,旗下知名雲端運算事業群AWS,決定將裁減數百名員工,主要影響範圍包含實體商店技術、銷售及行銷等多個部門。亞馬遜表示,此次裁員是為了精簡人力與簡化組織結構,強調並非草率做出決定。根據外媒報導,依照內部規定,被裁員的美國員工,可領取至少60天薪資及額外保險福利,並能獲得遣散費。亞馬遜承諾將盡全力支援這些員工,協助他們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4/04/04 10:30
  • 以色列派軍「包圍加薩」! 警告48小時內攻入

    巴勒斯坦通訊社(WAFA)報道,加薩11月5日遭到以色列「前所未有的轟炸」。巴勒斯坦電訊公司Paltel表示,通信和網路服務第三度全面中斷。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表示,加薩城已經被包圍,並已將加薩地帶一分為二。哈加里形容,戰事已進入重要階段。以色列傳媒報道,以軍將於48小時內進入加薩城。
    2023/11/06 10:23
  • 愛爾康攜手億杰拓「衛星業務」 取得TTC非同步衛星服務案

    強化台灣通訊網路韌性,美商愛爾康(AERKOMM)宣布,子公司愛爾康台灣攜手億杰科技,取得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TTC)「非同步衛星網路服務租賃既傳輸服務採購案」。
    2023/08/11 22:15
  • LinkedIn退出成絕響 西方網路平台離開中國一次看懂

    微軟旗下社交求職平台領英(LinkedIn)關閉中文版應用程式(App),標誌西方社群媒體在牆內成為絕響。近20年,西方網路服務業者與社群平台曾大舉進入中國市場,但又因各種因素黯然退出。
    2023/08/10 15:06
  • 網路殺人恐嚇預告頻發 南韓大學生推「警示地圖」避風險

    南韓近一個月內接連傳出公共場所隨機傷人事件,社群網路上更頻繁出現殺人預告,雖然目前為止幾乎都是惡作劇,且發文者有過半(34人)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但仍讓南韓人民心驚膽跳。對此,南韓有網路服務公司推出「殺人預告警示地圖」,讓民眾出門時可以避開有風險的地區。
    2023/08/08 12:08
  • 美資安公司揪神秘雲端伺服器公司 助中俄等17政府駭客團體犯罪

    美國德州資安公司Halcyon今天發布報告指出,一家名叫Cloudzy的神祕雲端伺服器公司提供網路服務給中國、俄羅斯等國家贊助的駭客,來監視被害人及對他們進行勒索。
    2023/08/02 09:01
  • 飛機上也能免費上網 美航空業者砸十億美元吸客

    暑假進入旅遊旺季,新加坡航空大搶旅客,七月開始推出飛機上免費上網的服務。為了解決飛機上網路不穩定的問題,達美航空也砸下10億美元,與衛星網路業者合作並且改善線路,想藉由網路服務增加旅客忠誠度。
    2023/07/18 14:56
  • 普發現金出現假網址!財政部已報警 記住這5點別上當

    財政部24日晚間透過即時監控發現與普發現金相似的偽冒網址,內政部警政署接獲通報後,已由刑事警察局置換警示網頁,並轉知網路服務業者啟動偽冒網址無法瀏覽措施。
    2023/03/25 16:34
  • 「普發6千」現金預算拍板 手續費粗估4億元

    行政院會今天(23)拍板全民普發六千元的預算案,編列了1417億元,其中手續費、ATM變更設計費、網路服務等各項費用粗估約4億元,陳建仁喊話立院及早通過,讓溫暖的錢趕緊送到民眾手上。
    2023/02/23 14:37
  • 出門就失聯!馬祖海纜斷 全島斷網近一周

    馬祖民眾最近一出門幾乎就呈現失聯狀態!因為台灣跟馬祖兩條負責通信的海纜全斷,將近一個禮拜來,馬祖民眾不只手機打不通,就連網路服務也沒有,不只民眾急跳腳,就連旅宿業者也炸鍋,直言沒有通信管道,這旅遊旺季生意怎麼做?
    2023/02/16 13:17
  • 推特廣告商紛紛撤出 馬斯克旗下SpaceX力挺大買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廣告業務流失之際,億萬富豪馬斯克表示,已為旗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衛星網路服務星鏈(Starlink)買下推特的廣告方案。
    2022/11/15 11:24
  • 伊朗首次承認供俄無人機 助烏星鏈1300台終端機斷線

    俄羅斯幾個禮拜以來一直用伊朗製無人機,轟炸烏克蘭全國各地,如今伊朗外交部長終於首度承認,確實有提供少數無人機給俄國,對此遭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砲轟根本是謊言。而烏克蘭軍隊使用的「星鏈」衛星網路服務,從上週開始有1300台終端機斷線,原因是烏克蘭負擔不起每個月大約新台幣1億元的費用。
    2022/11/06 16:16
  • 白宮、馬斯克洽談中!為伊朗提供星鏈網路 避當局社群限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熟知內情官員的話報導,白宮正與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洽談在伊朗建立星鏈(Starlink)衛星網路服務事宜。
    2022/10/22 20:39
  • 烏克蘭星鏈網路太燒錢 傳美國防部擬資助

    美國媒體17日報導,美國國防部正考慮資助烏克蘭,繼續使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提供的星鏈衛星網路服務。
    2022/10/18 15:54
  • 馬斯克喊燒錢 美國防部傳考慮資助烏克蘭「星鏈網路」

    美國媒體Politico昨(17)日引述兩名參與政策討論的美國官員說法報導,美國國防部正考慮資助世界首富馬斯克的星鏈衛星網路服務,星鏈有助於恢復飽受戰亂的烏克蘭當地通訊設施。
    2022/10/18 09:24
  • 馬斯克:俄羅斯試圖「扼殺」 烏克蘭星鏈網路服務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表示,俄羅斯正試圖「扼殺」烏克蘭的星鏈衛星服務。他還說,無論投入多少資源保護,這項系統仍有可能停止運作。
    2022/10/16 22:19
  • 馬斯克改口:SpaceX將繼續資助烏克蘭星鏈服務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稱欲停止資助烏克蘭的星鏈網路服務,但他今天又改口說,儘管公司仍在虧錢,SpaceX將繼續為烏國星鏈服務提供資金。
    2022/10/16 06:45
  • 伊朗斷網阻鎮壓畫面外流!馬斯克出手開通星鏈服務

    伊朗國內近期因「艾米尼之死」引爆大規模示威暴動,當局為了控制民眾之間的聯繫,並阻止鎮壓畫面外流,強行切斷境內大多數地區的網路服務。對此,美國政府23日宣布調整制裁內容,幫助伊朗民眾躲避網路監視及審查。特斯拉、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隨即宣布,已經在伊朗開動「星鏈」(Starlink)衛星網路服務。
    2022/09/24 11:08
  • 神操作!為防考試作弊 印度阿薩姆邦關閉手機網路4小時

    《印度時報》(India Times)報導,東北部阿薩姆邦(Assam)舉行兩天公務人員考試,由首席部長薩爾瑪(Himanta Biswa Sarma)下令、避免考生利用科技作弊,政府將關閉當地手機網路服務4小時,此舉也讓這場140萬考生報名的考試成為社群熱點。
    2022/08/23 11:15
  • 馬斯克:將以星鏈網路服務監測亞馬遜雨林

    世界首富馬斯克今天抵達巴西會見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和政商界人士,宣布將在巴西推出「星鏈」(Starlink)網路服務監測亞馬遜雨林。但巴西各界有不同看法。
    2022/05/21 10:15
  • 戰火炒熱衛星網路商機 亞馬遜搶佔「星際」大餅

    這次烏克蘭在戰火破壞基礎建設的狀況下,靠著馬斯克贊助的星鏈,依舊可以連接上網,衛星網路頓時成為討論話題。其實亞馬遜在2019年也宣布了類似的衛星網路計畫,儘管目前還沒有把衛星送上太空,但專家看好亞馬遜在網路服務和製造的技術,可望強勢搶進衛星網路市場。
    2022/05/09 13:00
  • 「匿名者」駭俄告捷!癱瘓1500個網站 間諜衛星失聯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引發群起撻伐,西方國家紛紛祭出經濟、航行權等各式制裁,不只官方嚴厲譴責,民間組織也自動發起對抗俄國的行動。全球最大的駭客群體「匿名者」(Anonymous)日前向俄國政府展開「網路戰爭」,週二(1日)再傳捷報,稱已擾亂俄國網路服務、衛星等多家企業,成功癱瘓1500個網站。
    2022/03/02 16:40
  • 馬斯克再出手!特斯拉霸氣宣布:受烏俄影響地區免費充電

    俄羅斯日前對烏克蘭發起軍事行動,不斷透過陸海空發動軍事攻擊,連烏克蘭境內的網路服務也受到影響,引發全球關注。對此,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先前霸氣向烏克蘭提供「星鏈服務」(Starlink),如今更宣布將針對受到烏俄戰爭影響的部分歐洲地區,開放電動車免費充電的服務。
    2022/02/28 20:30
  • 俄網軍大隊侵烏! 馬斯克出動「星鏈衛星」神救援

    俄羅斯不只派兵入侵烏克蘭,還對烏克蘭政府網站發動駭客攻擊,想要中斷烏克蘭的對外網路,而現在有烏克蘭官員,透過推特,向全球首富馬斯克求救,馬斯克也很快回應,說已經啟動星鏈服務,將供應烏國網路服務。
    2022/02/27 20:42
  • 徹底退出中國大陸市場 雅虎228起關閉這項服務

    美國網路服務公司雅虎(Yahoo)去年宣布退出中國市場後,就已停止提供大部分的產品與服務,近日雅虎再宣布,將於2月28日停止中國的電子信箱服務。
    2022/02/27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