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網路戀情 結果共10筆

  • 有片/「喊寶貝勾上床」詐團仙人跳 印尼一逮全都中國人

    印尼警方30日對外宣佈,經常長時間跟監追查後,在巴淡島(Batam city)一個工業區內,逮捕83名男性與5名女性,全部都來自中國大陸,他們經營一個網路戀愛詐騙集團,利用線上聊天方式對不知情男性受害人上鉤,誤以為自己獲得一段跨國戀情,或是給予免費小利誘惑,讓他們一步步踏入陷阱,最後再以仙人跳方式威脅,使受害者被迫從溫柔鄉醒來,並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任他們宰割。
    2023/08/30 17:57
  • 「俄烏戰後來台長相廝守」單身男暈船 險遭詐騙1500歐元

    台北市南港區42歲黎姓男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烏克蘭籍女子,2人相談甚歡後進而談起網路戀情,對方更聲稱等到烏俄戰爭結束後要來台長相廝守,讓黎男瞬間「暈船」,一度跑到銀行去欲匯款1500歐元(約台幣4萬7000元)的急用金給愛人,所幸被行員以及警員阻止,才未讓詐騙集團得逞。
    2022/06/22 12:21
  • 校花不顧反對嫁「網戀男」 婚前才知對方是多金富商

    越南1名大學校花,3年前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遠在俄羅斯的男子與偶像合照,為了進一步得到偶像的資訊,於是主動聯繫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甚至發展出網路戀情、論及婚嫁,直到校花遠赴俄羅斯與男子見面時,才發現他其實是名男性時尚品牌富商,但跨越距離與現實的困難,兩人如今婚姻幸福美滿,已育有兩子,這段戀情也成為佳話。
    2019/01/10 08:55
  • 受騙「網路戀情」 港女富豪4年匯7億台幣

    假借網路戀情詐騙金錢的案件屢見不鮮,但香港警方最近接獲報案的一起案件,金詐騙金額之高,卻還是超過很多人的想像,一名66歲的女富豪在4年之內匯款1.8億港幣,折合台幣超過7億。
    2018/09/07 17:36
  • 迦納女願嫁台灣詐百萬 博士求助總統

    上網交友真的得小心,中部一所私立大學的副教授,今年初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迦納籍的女子,兩人論及婚嫁,對方卻以要繼承大筆遺產,無力支付手續費為理由,前前後後要副教授匯款新台幣100萬元,錢匯出去了,卻被放鴿子,才驚覺上當受騙;副教授也寫信向馬總統陳情,但警方比對當初對方用來取信於副教授的護照照片,和正規護照差很大,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提醒民眾別被異國網路戀情沖昏了頭。
    2012/06/08 13:16
  • 陸交友網站詐騙多 改採實名免糾紛

    大陸許多交友網站,會員都採用匿名,引起不少金錢糾紛和感情欺騙,讓網路戀情保障大打折扣,現在業者看準這點,第一次推出網路交友實名制,要求所有用戶都要使用真名,讓虛擬的網路戀情更有保障。
    2012/03/02 10:10
  • 蔡健雅新歌 唱自己的愛情故事

    創作女歌手蔡健雅,新專輯正式發行,新歌中有好幾首歌,是在她告別8個月網路戀情後所寫的,也是她第一次,把自己的感情故事,寫成歌曲。
    2007/10/20 00:47
  • 超級助選員! 名模姪女為布希助陣

    美國總統布希的模特兒姪女蘿倫,因為曾經傳出和英國的威廉王子大談網路戀情,而成為知名人物,最近美麗的蘿倫,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因為她開始為伯父,也就是布希站台,每次現身都成為鎂光燈焦點,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2004/07/25 18:47
  • 電影「五月之戀」 石頭挑大樑吃重演出

    繼周杰倫的「尋找周杰倫」之後,台灣第一樂團五月天也連名帶人加入電影「五月之戀」的演出,故事描述維護五月天樂團網站的陳柏霖,異想天開冒充五月天團員,和大陸哈爾濱京劇團女學生劉奕菲展開一段網路戀情,五月天團員中以石頭的戲份最重,他在片中飾演陳柏霖的哥哥。
    2004/02/25 21:01
  • 虛擬網路談情 促成真實生活牽手

    就像電影「電子情書」的情節,網路成了現代紅娘,在台灣也造就了一對對的戀人走向紅毯。就在這七夕情人節前夕,網路業者跟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舉辦了一場「夢幻婚禮」,以童話世界的場景,把虛擬網路戀情化成真實人生。
    2003/08/0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