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網路影片 結果共347筆

  • 不是珍奶!法人讚台這小吃「簡直藝術品」 他傻眼:三餐都吃

    台灣小吃相當多元,其中珍珠奶茶、雞排、滷肉飯等皆受到外國人歡迎。近期有網友稱在網路影片中看見法國人吃到台灣一小吃的表情「太奇妙了」,更直呼這小吃「簡直是藝術品」,意外掀起大批討論。
    22小時前
  • 前友邦索羅門媒體傳我斷交燒諾魯國旗影片 外交部:惡意詆毀

    我國前友邦索羅門群島的一家媒體日前貼出網路影片,指稱我方人員在銷毀檔卷時,焚燒諾魯國旗。對此,外交部表示經查報導內容是惡意詆毀,譴責有心人士刻意以片段內容企圖操弄。
    2024/01/28 14:56
  • 長髮「細肩帶妹」嗆聲:被恁北抓到了! KTV前拿球棒猛砸車

    一部網路影片爆紅,影片中一位打扮火辣,穿著細肩帶的長髮女子,手持球棒瘋狂砸向一部白色轎車,甚至在車子開走後,她還將球棒擲向逃離的車輛。
    2024/01/17 11:38
  • 網瘋傳開票作假片 李進勇:若有我辭主委

    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不過大選過後,特定陣營的選民和網紅,在社群媒體上散播影片,質疑中選會的選務人員,開票過程有作票嫌疑。中選會今(15)天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澄清網路影片造假,主委李進勇也拿自己職務作為擔保,若有選務人員有作票,他立刻辭職。
    2024/01/15 13:17
  • 大選遭疑黑箱「夾層藏票還擋拍」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2024總統大選昨晚結果揭曉,然而有網路影片迅速在TikTok、臉書熱傳,內容指稱紙箱有夾層作票、選務人員擋拍,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為錯誤訊息,也無政黨候選人提出選務爭議。
    2024/01/14 22:46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才剛獲十大傑出青年!防疫女神「宣布震撼喜訊」新身分曝光

    在疫情期間因拍攝網路影片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繼今年榮獲2023傑出十大青年的殊榮後,如今將自行創立健康管理診所,再度增添「院長」新身分。
    2023/12/22 09:13
  • 黃捷曬「山道女神」cos照! 超辣還原電暈1.3萬網友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今(2023)年暑假引發熱議論。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今(9)日在社群發出圖文,見她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至截稿前,圖文發2個多小時,已獲逾1.3萬個讚,以及500則留言討論。
    2023/12/09 23:31
  • 白目朝路人擊發蘿蔔槍!新莊女嚇壞尖叫 3男辯:覺得好玩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發現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內容為3名男子,其中一人駕車、一人錄影,另一人則是拿著「蘿蔔槍」對窗外擊發,其中有一名女路人聽見類似開槍聲音,嚇得當場放聲大叫,而警方循線找到3男,將他們約談到案,他們卻說只是因為覺得好玩,詢後被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函送新北檢偵辦。
    2023/12/07 15:49
  • 「山道猴」作者Eric暴紅首露面 挺重機上國道

    重機路權團體今天集結超過400名騎士,用重機包圍交通部抗議,希望能爭取騎上國道,而今年暴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也首度公開露面幫忙站台。他也說,自己身為用路人,看到台灣現在的用路狀況覺得很愚蠢,認為路權團體應該要集結起來一起來抗爭改善。交通部回應,民調有6成反對重機上國道,等到達成共識後才會開放。
    2023/11/26 18:36
  • 日廠推「鋼鐵香蕉」用途曝 老司機開車: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許多網路影片介紹,當民眾需要使用鐵槌時,但身邊真的找不到鐵鎚時可以用冷凍的香蕉代替。一家日本公司或許是受到這些影片的啟發,推出了鋼鐵製的「香蕉鐵鎚DX」,引發外界關注。生產該商品的廣島縣企業,近日就在網上指出,他們開發的香蕉鐵鎚在全球市佔率第一,因為全球只有他們生產這種商品。
    2023/11/25 17:03
  • 貪!得手640萬車手落網 詐團又派人取錢

    宜蘭有名游姓男子家中開柑仔店,9月從網路影片中發現有個低投資高報酬的管道,加入對方的Line群組,當月面交10次、匯款6次,前後被騙640萬,驚覺不對勁,與員警聯手抓車手,結果詐團似乎認為,大隻肥羊不能放棄,11月初派來的車手落網,相隔1周再派2人來,但伎倆早就被識破,通通被警方抓起來。
    2023/11/25 13:47
  • 想讓貓咪更親近?獸醫師揭密:除了食物還需要做這些事

    許多飼貓的家庭都夢想著家中的貓咪能如網路影片中所見,主動撒嬌且親近人;為此,許多人試圖透過餵食來增進與寵物之間的親密度,但這真的有用嗎?
    2023/11/01 14:46
  • 出租套房大樓停車場火災!9輛汽機車燒毀

    苗栗竹南一棟出租套房大樓,一樓停車場火災,民眾發現起火,趕緊呼叫大喊呼叫,火災造成9輛汽機車燒毀,網路影片傳出,因為糾紛,車輛衝入民宅起火,警方澄清,起火的是原本停放在現場,是住戶的汽機車,至於起火原因,意外還是人為,尚待調查釐清。
    2023/10/10 12:56
  • 不分國籍!哈瑪斯闖音樂節擄人 華人混血兒也遭綁架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上周六突襲以色列,還擄走大批人質,以色列當局初步估計,可能有超過百人,落入哈瑪斯手中,大批失蹤者家屬,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要求以色列政府給個交代,還有人是從網路影片發現,有家人被綁,他們大多是去參加音樂節,現在恐怕會成為哈瑪斯的人肉盾牌。
    2023/10/09 22:24
  • 陸「賣慘」詐騙愛心 11名百萬粉絲網紅被捕

    中國大陸網紅亂象頻傳,四川警方逮捕54名靠「賣慘」,詐騙愛心的網路影片製作者,其中包含11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直播主。其中18人,已被正式逮捕候審,涉案金額超過千萬人民幣。
    2023/09/22 12:41
  • S.H.E登小巨蛋逼哭粉絲!Ella笑喊「難怪沒尖叫聲」 再曝合體可能

    藝人Ella陳嘉樺今(31)日現身活動,42歲的她保養得宜,一席開岔洋裝展現女神風範,她也談到上次驚喜現身Hebe演唱會,S.H.E暌違多年合體演唱,心裡真的很感動,還開完笑說當時感覺台下沒有很激動,事後看網路影片才知道,是因為粉絲早已哭成淚人兒。
    2023/08/31 18:29
  • 作者Eric厲害了!註冊「山道猴子」12項商標 食衣行娛樂全包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作者Eric透露自己原本人在國外,沒想過影片上架後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而對於續集他也鬆口會有短篇創作!不過現在網路出現不少相關商品,就有人發現,Eric已經搶先註冊商標,他也喊話外界可以二創,但要尊重他圖像的權益,不要拿去營利。
    2023/08/30 13:27
  • 「山道猴子」爆紅 台七乙週末車潮多三成

    連接桃園和新北的台七乙,成了新觀光熱點!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許多民眾趁著假日要到故事場景台七乙朝聖,警方估算,車潮比過去假日多了三成,警方避免亂象跟著來,也加強攔檢,不過當地居民也抱怨,家門被當垃圾場。
    2023/08/20 19:11
  • 少年仔改管、壓車耍帥 警拿「山道猴」慘死故事勸戒

    講不聽!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的「公老坪」,時常有改裝車車聚,夜間時段相當擾民,日前傳出有約19名騎士浩浩蕩蕩衝上山車聚,吵死附近居民,豐原警方立即到場,將群聚車輛駕駛列冊且逐一約談,還拿最近爆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來做勸導,據調查後,發現30歲的江姓騎士等人有「壓車」的行為,當場將3人依法送辦。
    2023/08/19 10:18
  • 太真實!山道猴爆紅 警盯台七乙加強取締

    台七乙公路本來就是車友們的跑山聖地。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最近爆紅,故事裡講到許多車圈的故事,引起共鳴,也有不少人來到台七乙公路朝聖,只不過這裡因為彎道多但路又窄,容易發生事故,平均一周就有4起車禍,現在又因為影片爆紅,警方加強取締。
    2023/08/18 15:49
  • 四川7女「魚鱗壩拍抖音」溺斃 陸輿論爭議

    大陸四川日前發收暴雨,當地的一處造型特殊的「魚鱗壩」上,有11名女子被突然暴漲的洪水沖走,其中7人死亡,事後當地官方透露,事發現場並不是外傳的「網紅景點」,幾名遇難者只為了拍攝網路影片而失去生命,令人遺憾。
    2023/08/13 14:52
  • 戰爭打到莫斯科? 俄控烏2架無人機斬首普欽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周三遭到兩架無人機襲擊,網路影片可以看到,無人機就在克宮屋頂旁邊爆炸。俄羅斯第一時間認定,是烏克蘭要刺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過澤倫斯基迅速否認,而美國則是說目前證據不夠多,沒辦法判定到底是誰派的無人機。
    2023/05/04 14:34
  • 時代的眼淚!網飛9月起 終止25年DVD租借服務

    知名網路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同時迎來好壞消息,先是第一季新增175萬名訂閱用戶,但公司未來財務預測卻低於市場預期,導致股價遭遇挫折。《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打擊大量搭便車的共享假家人,Netflix宣佈、六月前將擴大密碼共享的區域,同時因為需求持續下滑,預計從9月23日起、要全面終止郵寄DVD租借服務,讓這個運作長達25年,並曾改變人們觀賞影片習慣的服務進入「最後一季」。
    2023/04/19 15:31
  • 泰柬邊境賭場飯店深夜惡火釀10死 受困者跳樓逃生

    鄰近泰國邊境的柬埔寨鑽石城賭場大飯店昨天深夜發生大火,疑造成10人喪生、30人受傷。網路影片及照片顯示,有受困者跳樓逃生,也有人蜷縮在窗台上等待救援。
    2022/12/29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