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網路媒體 結果共331筆

  • 快訊/香港「姜牧師」北市街頭被砍 行兇刺青男逃3天落網了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17日凌晨在台北市中山區遭莫名男子持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中山分局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今日下午循線在花蓮縣瑞穗某溫泉旅館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男子。
    2024/03/20 16:46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傳我海巡艦「對視」陸海警船!陸網媒稱:首勝

    金門漁船事件尚未落幕,對岸加大金門附近海域執法,就有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還秀出航跡圖,稱我方宜蘭鑑在海峽中線附近執勤時,被兩艘中國海警船包圍,兩艦甚至直接對視,對此海巡表示任務一切無異常,並無對峙衝突。
    2024/03/02 19:23
  • YT擁1800萬粉無用 網媒Vice昔市值超越紐時、今停更裁數百人

    《美聯社》報導,根據公司執行長22日寫給員工的內部信表示,美國知名網路媒體「Vice」計劃裁員數百人,並將不會在其網站Vice.com上發布與更新內容。這家以製作精美議題紀錄片聞名的媒體,曾一度在2017年被估值高達57億美元(約新台幣1792億元),超越紐約時報,沒想到隨著市場不景氣與競爭過度激烈,公司在2023年宣佈破產,如今也被迫面臨關站裁員的命運。
    2024/02/23 10:21
  • 認市長選舉老是被針對 高嘉瑜:一種要把我擠出民進黨圈子氛圍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昨在網路媒體節目指出,從前立委姚文智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直有力量跟氛圍認為她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也被誤會、遭見縫插針,解釋也無人在乎。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受訪表示,很多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我擠出民進黨的圈子」。
    2024/02/22 12:30
  • 涉發布假民調「藍軍翻轉賴蕭配」 自媒體記者、退休教授遭起訴

    去年12月,一家網路媒體報導「藍軍首次翻轉賴蕭配」的假民調新聞,台中檢方調查,這家網路媒體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福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蘇姓退休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9次,發布不實報導,經過一個多月調查,檢方起訴兩人,還向法院申請從重量刑。
    2024/02/08 19:09
  •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檢方起訴記者+檢舉人誹謗:不實報導

    韓國演員南柱赫因《舉重妖精金福珠》、《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等作品,晉升「國民南友」,尤其2022年他與金泰梨演出的《二十五,二十一》讓他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同年也傳出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中。然而有韓國網路媒體記者在報導本案時涉及誹謗,今(8)天檢察官就起訴該記者與檢舉人。
    2024/02/08 17:49
  • 收中國58萬!網媒記者做假總統民調遭起訴 檢:請法院從重量刑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總統大選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林男期間並收受中方資金新台幣58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反滲透法罪嫌將林男等人起訴。
    2024/02/08 15:44
  • 家屬怒闖國會喊救人! 美媒:以提議停火兩個月

    中東戰況是否有機會緩解?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披露,以色列提議停火兩個月,好換回哈瑪斯羈押的全部人質,不過至今沒有得到回應。但人質家屬早就等不及,不滿納坦雅胡政府毫無作為,衝進國會殿堂舉牌抗議,甚至跑到總理家門口,地上潑滿血色的紅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2024/01/23 19:25
  • 羅致政陷性愛片風波「疑中方操作」 色情網站、媒體影片悄下架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爆性愛私密片外流,網路媒體《壹傳媒》(前身為毅傳媒)更影射羅致政是影中人,羅提告並指該影片為「境外網軍操作介選」,經過「深偽」變造,本刊掌握,包括檢警及國安系統都協助調查,其中一段58秒的影片,上週起即透過特定人士轉傳,以黑函形式尋求爆料。
    2024/01/04 12:26
  • 疑不雅片網瘋傳 羅致政:內容農場的偽造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2017年的桃色緋聞,疑似有續集,因為有網路媒體報導,一名貌似羅致政男子的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羅致政否認自己是影片中的主角,更指控影片是深偽造假,且是境外網軍操控介選,而他在昨天(1/2)深夜,已到新北調查處告發!
    2024/01/03 13:42
  • 柯文哲讚副手辯論四平八穩 吳欣盈:相信我是第一名

    副總統辯論會昨(1)日結束,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好幾次文不對題,遭質疑根本沒準備。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讚副手「四平八穩」,酸藍綠開始在鬥法,吳就正常來講經濟、外交怎麼發展。吳欣盈也表示自己有回答所有問題,「而且從網路媒體的評比,我相信我們是no.1,昨天辯論我是第一名的。」
    2024/01/02 11:58
  • 選總統超燒錢! 柯文哲資源、經費少「精省打法」

    選總統究竟要花多少錢?外傳台灣選總統門票是新台幣20億元,不過對於民眾黨而言,資源和經費都相比藍綠兩黨短缺,畢竟光是一場造勢活動,舞台、燈光甚至是便當或遊覽車都要錢,雖然柯文哲資源相對薄弱,不過經營網路媒體、YT等多元平台,以及社群發聲、帶動話題,努力用空戰獲得同樣效果。
    2023/12/26 23:09
  • 受中國指示做假民調!「這組合」灌水領先 記者遭羈押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侯康配」領先的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反滲透法等罪聲押2人,法院裁定林男羈押、蘇男請回,針對蘇男部份檢方將提起抗告。
    2023/12/22 20:40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起飛!「侯康」支持猛追 賴清德喊:賴蕭是最好

    2024大選進入倒數,「賴蕭配」成軍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場造勢到新北,替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站台,而對於網路媒體最新民調,「侯康配」支持度僅小輸「賴蕭配」2.3個百分點,對此賴清德仍強調「賴蕭配」是最好的!
    2023/11/25 13:40
  • 包養網站進軍台灣 議員驚揭:36%女學生每月領6萬

    亞洲最大包養網站「Sugarbook」進軍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近期在各大網路媒體宣傳,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倩萍7日在議會總質詢時指出,統計顯示每個被包養的女生平均每月可獲得6萬2094元的零用金,其中尋找包養的女生36%是學生,甚至有14%來自教育業,她要求新北市警察局積極防堵相關問題。
    2023/11/08 09:58
  • 搶青年票! 賴清德輔選小雞PK打保齡球

    賴清德昨(30)天到新竹輔選自家人,和年輕人一起PK打保齡球,大搶青年票。今(30)天有網路媒體公布民調,四咖督局勢賴清德依然穩坐第一,不過在20到40歲年輕人支持度,賴清德排行第二,輸柯文哲10%以上。
    2023/10/30 13:30
  • Tinder不僅能找伴侶 陸青年改用它「求職」

    知名的網路招募平台LinkedIn選擇退出中國市場,大陸網路媒體先前報到指出,許多當地的年輕專業人士,已經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來展示他們尋找工作的意願,轉向利用社交媒合平臺Tinder,在平臺建立個人資料檔案,來重新建立社交網路並藉此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3/10/12 08:00
  • 台美建交?AIT處長孫曉雅:現狀有很多好處 57%民眾盼永遠維持現狀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接受網路媒體節目訪問,對於美台有沒有可能建交,她重申美國長期以來遵循一個中國政策,並提及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個聯合公報和對台的六項保證。她也指出現狀其實有很多好處,相信維持現狀是維持台灣與整個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的方式。
    2023/10/02 13:25
  • 差點成連戰女婿?郭正亮驚吐:打過官司 「複雜關係」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憑藉獨特的觀點與犀利的言詞,經常作客各大政論節目,近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面對「是不是連戰女婿?」這一題,他眉頭一皺,立刻嚴正否認,不只笑稱連戰的長女連惠心「不是他的菜」,更透露與連家從對立到結為好友的陳年往事。
    2023/10/01 07:42
  • 朱立倫曝國民黨內參民調:「1對1」侯友宜、柯文哲都贏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今(20)日有網路媒體釋出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42.52%、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4.23%、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25%,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6.58%。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透露國民黨內參民調表示,侯友宜跟柯文哲接近,略為領先保持第二;他們也試著做一對一民調,無論侯或柯都穩定領先賴。
    2023/09/20 14:10
  • 陸網軍又來騙!假消息煽動在美華裔「仇台」 外交部嚴厲譴責

    美國網路媒體MintPress News(MPN)於今年8月18日引用扭曲的資訊及推測的語調刊登報導,指稱我國政府與美國情報單位聯手起訴華裔美籍人士、在美國華裔族群及政界製造恐懼氛圍云云。外交部今(1日)表示,雖因內容無稽未獲外界注意,然而若干中國大陸及香港媒體、協力社媒帳號卻陸續據以抹黑我國政府,外交部為正視聽,嚴正澄清相關報導完全不符事實,並直指此舉意圖製造在美華人對台灣之仇恨。
    2023/09/01 19:10
  • 1人公司資本額50萬 蛋商遭爆獲上億補助

    農委會為了搶救年初蛋荒,砸下將近5.7億補貼,但時代力量立委踢爆,其中有一家名為超思的蛋商疑似是一人公司,資本額只有五十萬,有網路媒體引用食藥署數據,質疑該公司獲得1.75億的農委會補貼蛋價,不過,農委會嚴正駁斥,強調只有透過這家貿易商進口雞蛋,絕對沒有補貼。
    2023/08/29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