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網紅餐飲店 結果共4筆

  • 有多好喝!大陸網友出價6500元跑腿費 找代買網紅奶茶

    為了一杯奶茶,你願意花多少錢呢?在大陸一家網紅餐飲店,找來當地目前最受歡迎的奶茶店合作,開幕第一天,還是上班日,就吸引5萬多人排隊,在網路上還有人發文表示,願意出約合台幣6500元的跑腿費,請人代買奶茶。
    2021/04/03 17:16
  • 網紅店頻出包 滬食藥監局列高風險名單

    大陸透過網路擴散效應,擁有高人氣的排隊美食都會被冠上「網紅餐飲店」的名號,但最近網紅餐飲店頻頻爆發食安問題,像是有消費者在網紅搖飲店「1點點」購買奶茶,卻喝到一隻蒼蠅;還有今年7月網紅港式飲茶店「一籠小確幸」有消費者餐後出現腸胃不適;而網紅麵包店則被內部員工爆出使用過期、發霉麵粉做麵包。網紅餐飲店的高人氣似乎不等同好品質,現在上海食藥監局決定出手監管,公布網紅餐飲店高風險名單;另外,除了例行的食安檢查外,還會不定時對店家進行抽查。
    2017/12/27 20:38
  • 流沙包盒驚見蛆!上海網紅餐廳 衛生差

    大陸不少網紅餐飲店,衛生爆出問題,像是有民眾吃個流沙包卻看到有蛆蟲,或是先前也有人吃壞肚子,大陸媒體分析,很多網紅餐廳靠著找人排隊,或是寫推薦文炒作知名度,但衛生環節卻沒有顧好,令人擔憂。
    2017/08/16 13:23
  • 忽略食安! 陸連鎖「網紅名店」遭勒令停業

    上海的網紅餐飲店,「一籠小確幸」,平均得花兩小時排隊才吃得到,但本周9間店突然通通停業,原來是衛生出狀況被勒令停業,大陸媒體就批評,網紅店不少是靠著花錢找人排隊充場面,難保基本的衛生品質環節也可能造假。
    2017/07/2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