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網紅零食 結果共6筆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2024/03/18 18:13
  • 小眼睛惹誰?賓士挨批「辱華」 陸網轟:吃飯砸鍋的盜匪

    中國網紅零食品牌「三隻松鼠」2019年的廣告近日引起討論,海報女模菜孃孃的瞇瞇眼挨批「辱華」、「醜化亞裔」,她本人則反嗆「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國人了?」更籲網友別做人身攻擊。不料話音剛落,頂級汽車品牌賓士(陸稱:奔馳)今(27日)又因為選用鳳眼女模掀起風波。
    2021/12/27 18:52
  • 陸網紅零食「奶棗」驗出新冠病毒 11省流竄

    大陸又發現有食品驗出新冠病毒,這次中招的是網紅零食「奶棗」。這款商品就是將紅棗去核後,外層包一層奶粉和棉花糖,香甜口感受到年輕人喜愛。根據大陸官方調查,在山東驗出有病毒的奶棗,已經大量流到市面,目前至少有11省通報,發現帶毒奶棗。
    2021/02/01 11:05
  • 「吃」出市場! 大陸零食年銷售額2兆RMB 

    糖果、餅乾這類零食,能締造人民幣2兆的銷售額,大陸零食產業正迎接爆發式的增長,各種網紅零食,出現在市面上,像是零食組合包取名叫「豬飼料」,還有包裝寫著「單身狗糧」的洋芋片,噱頭十足加上網路「吃播」影片宣傳,引發購買熱潮,而大陸的懷舊零食大白兔奶糖,則大玩跨界合作,最新推出的大白兔奶茶,一杯售價台幣80元左右,想喝起碼要排隊3個小時。
    2019/06/05 20:06
  • 陸零食年消費達9兆! 「網紅零食」最熱銷

    大陸零食行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根據大陸商務部的報告,去年零食產業銷售額達到9.1兆台幣,專家分析因為「網紅零食」崛起,年輕人受到「抖音」短影音的影響,或者包裝夠特別就能帶來買氣。
    2019/06/03 13:28
  • 冬季限定粉紅商機 草莓冰沙、花束超吸睛

    冬季是草莓盛產季節,兩大超商龍頭紛紛瞄準粉紅商機!像是全家串連線下實體店舖、線上行動購,導入逾80款草莓特色商品,包含草莓鮮果乾、日本代購夯品Meltykiss草莓夾餡巧克力條裝,以及打卡拍照必備的草莓花束等。而7-ELEVEN則精選超過40款台日韓草莓季限定商品,如:草莓口味黑雷神巧克力、草莓味洋芋片等,勢必又會成為新網紅零食!
    2018/01/02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