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網紅化 結果共7筆

  • 詐騙知多少?網紅化身打詐臺北隊特派員 突襲西門町街訪

    網紅七七與阿攀,繼先前探訪少年警察隊後,實地探究青少年對詐騙的認識。他們決定化身為打詐臺北隊的特派員,於農曆春節前,前往人潮湧動的西門町街訪少年們。
    2024/02/09 14:18
  • 籲朝野嚴謹面對兩岸問題 王金平:不可名嘴化!

    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呼籲朝野各政黨以嚴謹態度處理兩岸問題,現在不是選舉期間,不可把兩岸問題名嘴化、網紅化,應集眾人智慧,謀取長治久安之計。
    2020/09/18 16:22
  • 小跟班證明韓國瑜拚市政 罷韓諷「喝醉」口誤

    韓國瑜把228講成了823的口誤風波持續發燒!就有網紅化身小跟班,跟著韓市長一整天跑行程,發現韓國瑜一早7點55分就出門,一整天行程滿檔,直呼市長好辛苦,不過,這影片是紀錄2月17日的情形,卻在口誤風波的隔天才po上網,而罷韓團體假日不鬆手,推出罷韓酒杯行銷影片,還暗諷韓國瑜喝醉了,才把228講成823。
    2020/03/01 21:24
  • 遭嗆唱歌「難聽死了」 高嘉瑜:我唱歌很好聽!

    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今(28日)凌晨在臉書開直播,討論「政治網紅化」現象,提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唱歌「難聽死了」,高嘉瑜則在臉書反駁博恩,表示自己唱歌很好聽,還說「我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
    2019/04/28 14:17
  • 諷政壇網紅化? 民眾提:候選人該考智力

    政治人物集體網紅化,雖然跟民眾拉近了距離,但也引發了不少質疑,更有民眾在國發會的公共政策平台上提議,要求候選人應該測驗智力並公布分數,做為選民判斷的依據,智商號稱有157的柯文哲就認為沒什麼意義。
    2019/01/26 18:25
  • 總統臉書小編曝光! 8年級正妹曾登表特版

    總統蔡英文最近常透過臉書等社群平台發文談政策,不只言論尺度大開,還突襲西門町與外國觀光客互動,而讓總統臉書風格大變的幕後推手,除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外,還有兩位8年級的正妹小編,其中一位也曾因為幫總統拍過競選廣告,登上PTT的表特版正妹!
    2019/01/20 12:45
  • 蘇揆就位! 文青下、小編上「內閣網紅化」? 

    蔡政府繼林全、賴清德後,三度換閣揆,由蘇貞昌再次擔任行政院長,被外界視為是替2020總統大選固樁,蘇內閣不只挨批是選舉內閣,還被說是「網紅化內閣」,因為包含了蘇貞昌自己,副閣揆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三個人分別在選前選後,活躍於社群網路,學者警告,網紅沒有政績將帶來反效果。
    2019/01/14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