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網球國手 結果共38筆

  • 副手何時出爐?賴清德:下週先公佈不分區、再隔週副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正在佈局,外界看好網球國手盧彥勳入列,但盧今主動在臉書表示無意從政、已經婉謝推薦。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受訪表示,不分區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延攬社會優秀人才,下週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再隔週公布副總統人選。
    2023/11/07 13:56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20:25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13:30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史上第1金!網球男雙「莊吉生、許育修」封王

    杭州亞運中華隊的網球項目,可說是大豐收!男雙組合莊吉生和許育修,在金牌戰對上強敵印度組合,花了一小時12分,直落二,奪下中華隊亞運史上第一面男雙金牌,另外混雙部分表現也很亮眼,梁恩碩、黃琮翔晉級金牌戰,而詹皓晴、許育修則是不敵印度,收下銅牌。
    2023/09/29 18:12
  • 過年大魚大肉怕爆肥?網球國手線上教你居家運動

    今年春節彈性放假期間假期長達10天,過年與家人團聚,煩惱為規律作息與運動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嗎?別擔心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四大平臺,春節期間不打烊,特別邀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網球國手吳東霖、保齡球國手王雅婷、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羿以及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程,陪伴民眾過好年,運動路上鴻「兔」大展。
    2023/01/27 15:23
  • 盧彥勳車禍進警局 愛車停路邊被撞應該怎麼辦?

    前任奧運網球國手盧彥勳在參加東京奧運之後退役,目前定居台南,但日前卻因為車禍進了警察局?!原來是因為他去吃飯的時候,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結果卻無端遭到擦撞,因此才去警察局報警製作筆錄。因為有監視器錄影,很快就確認是停在後方的車輛所為,該名楊姓車主否認肇事逃逸,表示並沒有注意到有撞到別人。
    2021/10/20 14:43
  • 全國運動會獎座亮相 盧彥勳獲頒首枚勳章

    睽違18年,全國運動會10月將在新北市登場,今年獎座首度(8/31)亮相,邀請「金獎」工藝家林靖蓉、國際設計師陳俊良打造,取代以往的吉祥物娃娃,並首創獎牌勳章化,奧運網球國手盧彥勳,還獲頒第一枚勳章殊榮。
    2021/08/31 22:07
  • 奧運5朝元老盧彥勳 遺憾沒帶勝利回來

    被稱為奧運五朝元老的網球國手盧彥勳回來了!盧彥勳這次參加東京奧運,是最後一次以選手身分參與,雖然小小遺憾,是沒能帶著勝利回來,不過對於退休後早有規劃,盧彥勳曾參加四大公開賽、五次奧運,之後會和哥哥盧威儒,傳承教育訓練選手,籌組「盧彥勳網球學校」。
    2021/07/30 20:51
  • 口罩太大上滑遮眼! 前網球國手撞車摔

    口罩太大害摔車!台加混血的前網球國手何利雪莉,因為臉屬於狹長型,平時都戴兒童口罩,但八日當天口罩用完,改戴成人口罩,結果騎機車騎到一半,突然口罩上滑,遮到視線,害她撞到前面轎車,連人帶車摔跤,還差點被後車輾過。
    2020/04/10 14:22
  • 撞死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 公車司機遭判刑6月

    大都會客運司機呂學豪今年2月間駕車行經北市文化大學外,貿然右轉撞上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張姓女友,導致張女身亡。士院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呂男6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19/09/12 17:43
  • 謝政鵬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轟:「抵制大都會」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今年2月遭公車輾斃,謝政鵬不滿肇事的大都會客運事後處理態度,他的姊姊謝淑薇,凌晨也在臉書發文痛斥,業者以肇事駕駛離職為理由推卸責任,要大家一起抵制大都會客運。對此業者澄清,已經和死者家屬見面多次,雙方對於賠償金額還在協調中,絕對沒有推卸責任,也澄清司機沒有離職,只是精神狀況不穩定,暫時留職停薪。
    2019/04/19 11:57
  • 胞弟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怒控:駕駛離職卸責、政府無能!

    網球國手謝淑薇今(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控訴弟弟謝政鵬女友張恒綿(20歲)上個月從文化大學下課後,在過馬路時遭轉彎公車輾斃,但肇事司機卻離職卸責,表示要「抵制大都會客運」。
    2019/04/19 08:03
  • 走不出女友離開傷痛 謝政鵬:聽到救護車聲會怕到發抖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月在過馬路時,遭右轉公車撞上輾斃,她的告別式已在本月3日舉行完畢,前(12)日謝政鵬在臉書po文坦言,「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
    2019/03/14 11:17
  • 女友車禍身亡 謝政鵬悲慟出席告別式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個月19日在文化大學校門口過馬路時,車禍身亡。今天 (3日)早上舉辦告別式,謝政鵬也在意外發生後首次露面,送摯愛的女友最後一程。
    2019/03/03 12:45
  • 謝政鵬憔悴悼念女友 母痛失愛女哭倒告別式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上月19日下午行經校門口時,遭一輛正在右轉的紅5公車輾斃,當時人在法國參加網球公開賽的謝政鵬,接獲噩耗後悲痛不已,雖然成功挺進8強,最後仍以0比2落敗,無緣晉級;今(3日)上午張恒綿的家人替她舉行告別式,謝政鵬憔悴現身會場,送心愛女友最後一程。
    2019/03/03 10:57
  • 謝政鵬奮戰8強止步 返台處理女友後事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日前到法國馬賽參加男網,挺進8強最後止步,但是因為參賽期間,女友發生死亡車禍,讓他悲痛不已,今天謝政鵬人回到台灣,就在IG上PO出動態抒發心情,爸爸也透露兒子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幫忙處理女友後事。
    2019/02/23 11:56
  • 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身亡 家屬悲慟招魂

    持續追蹤這名女大生,她叫張恒棉,才20歲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是網球女將謝淑薇弟弟,謝政鵬的女友,兩人交往一陣子,臉書、IG都看得到甜蜜合照,甚至謝政鵬連續發出兩篇限時動態,一篇寫著老天爺奪走他身邊重要的人,另一篇則是貼了一支口紅,寫下「不是說好要等他回去嗎」,如今剩下男生一人追憶,令人鼻酸。
    2019/02/20 19:31
  • 快訊/謝政鵬女友遭撞死! 公車司機5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張恒綿,在文化大學附近的人行道遭到公車撞死,士林地檢署傳喚肇事的呂姓司機,將他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5萬元交保。
    2019/02/20 18:34
  • 慟!女友遭輾斃 謝政鵬握唇膏淚喊:怎能說走就走

    文化大學一名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張姓女學生,在過馬路時不幸被公車輾斃,據了解,張女士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事發當時人在法國比賽,在異鄉得知噩耗,難過到無法自己,PO出女友的唇膏悼念,「依然有你淡淡的味道,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怎麼能說走就走」,悲喊「老天爺這玩笑會不會太大」,讓人看了都不捨鼻酸。
    2019/02/20 16:00
  • 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 開學2天遭公車輾斃

    持續追蹤,這名慘遭公車輾斃的女大生,就是網球女將謝淑薇弟弟,謝政鵬的女朋友,兩人交往一陣子,臉書跟IG都看得到甜蜜合照,甚至謝政鵬連續發出2篇限時動態,一篇寫著老天爺奪走他身邊重要的人,另一篇則是貼了口紅,寫下「不是說好要等他回去嗎」,看得出情侶間的感情很好。
    2019/02/20 12:59
  • 女大生剛開學遭輾斃 疑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

    文化大學19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年僅20歲大二張姓女學生從校門口走出來時,後方公車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到斑馬線上有人,張女當場被公車輾進車輪底,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回天乏術;據了解,張女疑似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性友人,從兩人的臉書上來看,雙方互動親密,只不過謝政鵬目前人在法國比賽,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2019/02/20 08:44
  • 授旗爭榮耀! 59名中華隊好手征戰「阿根廷青奧」

    阿根廷青奧,這個月6日即將登場,今天(2日)進行中華隊授旗典禮,並由有「夜市球王」之稱的網球國手曾俊欣,接下10萬元加菜金,典禮完畢後,中華隊也啟程前往阿根廷備戰,本屆包括射箭、射擊、網球、田徑、體操等,都被看好有奪金機會。
    2018/10/02 23:31
  • 快訊/查網協補助款 謝淑薇po「不自殺聲明」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謝淑薇指控網球協會補助款流向不明,調查局北機站正在調查,謝淑薇臉書po照,表示弟弟遭到約談,她還刊登「不自殺聲明」,調查局晚間澄清,只是以證人身分約談她的弟弟協助調查,目前還沒有約談謝淑薇。
    2017/02/08 21:13
  • 贊助商球衣事件! 王子維:感謝爸媽幫還罰款

    羽球選手王子維,在2013年因為沒有穿贊助商的球衣,被罰30萬元,經過協調之後罰款10萬,在事件之後,王子維首度露面,說感謝爸媽幫他還清罰款。
    2016/11/0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