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網宏 結果共7筆

  • IG網紅按讚數破5千萬 神秘人氣雞蛋主人揭曉 

    今年一月社群網站Instagram出現一張雞蛋的照片,PO文者囂張的說,要打破美國網紅「凱莉珍娜」,IG最多按讚紀錄1800萬。厲害的是這顆蛋真的在9天破紀錄,目前按讚數突破5200萬,而最近帳號主人終於公開神秘雞蛋的身世。
    2019/02/06 18:29
  • 1萬次點閱進帳多少?她公開YouTuber不說的秘密

    之前有部分YouTuber公開自己的收入,甚至算出「一萬次影片點閱大約有300元台幣的收入」。YouTube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協理林映嵐對此表示,影片的點閱數跟收入沒有絕對關係,重點還是取決於收視地區與廣告類型,不同收視地區的廣告單價也有所不同,不能把同一套標準套用在每個YouTuber身上。
    2018/11/29 08:08
  • 比利擾女粉嗆殺人!館長怒肉搜「見面聊」 狂粉嚇到報警

    高人氣網紅「館長」陳之漢擁有不少忠實粉絲,不料1名暱稱「比利」的瘋狂粉絲日前出現在館長直播,一開口就要借5千元買「外送茶」,遭拒絕後竟四處搗亂,不僅隨意騷擾女粉絲,甚至揚言「你想不想活、你信不信我找到你殺死你!」一席狂言讓館長聽了暴怒,直接在直播開嗆「我現在找你,你不用找我。」
    2018/02/27 19:24
  • 吳敦義「金孫條款」沒了!網紅到機場護照過期超悲劇

    前副總統吳敦義女兒吳子安2013年帶小孩出國,因孩子護照過期在機場緊急補辦,經媒體報導後,外交部澄清是「人人都可辦理」,因此又被戲稱為「金孫條款」。不過,網紅「野蠻王妃(yifenko)」日前遇上相同狀況,才發現從前年開始護照過期已無法當場補辦,無奈之下只好把孩子送回家。
    2018/01/26 17:13
  • 「鄰居拉K好臭」! 網紅老田前女友吸毒遭逮

    社區有女孩子吸毒,K煙燻得到處都是!7日晚間10點多,警方拿著搜索票,到新北市一處社區守候,發現彭姓女子正要出門拉K,上前逮人,沒想到事後發現,她竟然是網路紅人老田的前女友,而且還傳出,這名女子曾經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把老田反鎖在屋內,以死相逼,幸好當時老田的好朋友胖虎,發現不對勁,立刻上前救人,迅速報警。
    2017/10/12 18:32
  • 15歲少年炫富 法拉利車貼滿LV花紋

    杜拜有一名富豪之子,一天到晚在網路上炫富,儘管他只有15歲,卻已經吸引了無數世界級的名流,來到他家拜訪他。他的YouTube頻道有75萬粉絲,Instagram也有65萬粉絲,靠著經營YouTube的廣告收入,創辦自己的衣服品牌。
    2017/08/09 22:11
  • 小鬼率「風雲十姬」 新片鎖定宅男催票

    由小鬼黃鴻升、王心凌主演的校園喜劇《風雲高手》即將在暑假上映,片中找來10位網路美女,包括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組成風雲十姬,其實這幾位網紅的臉書人氣,加起來大約有200萬,片中不少重點放在10個女生身上似乎是想鎖定男性觀眾。
    2016/06/2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