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網咖包廂 結果共9筆

  • 網咖包廂被當「旅館睡」開罰30萬!法院撤銷判處 原因曝光

    台中有間電競館設有獨立包廂、淋浴間,吸引不人專程上門體驗住宿,不過卻遭民眾檢舉有非法經營旅館業務,被台中市觀旅局開罰30萬元、勒令停業,業者不服提行政訴訟,法院衡量過後,認為原處分有誤,判處撤銷。
    2023/08/26 16:02
  • 台中網咖產子案 法醫解剖男嬰釐清死亡時間

    台中24歲未婚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生下男嬰,卻涉嫌把人殺害,檢方認定她涉嫌重大,聲押獲准,上午會同法醫解剖男嬰,要釐清男嬰死亡時間。
    2023/01/05 13:22
  • 網咖產子成嬰屍…24歲未婚母涉殺嬰 法院今凌晨羈押

    台中市一名24歲的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中生下腹中的男嬰,竟涉嫌將男嬰掐死,並將嬰屍放在包包裡,直到潘女的閨密良心不安,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才曝光。台中地檢署認定,潘女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5)日凌晨裁定獲准,後續也將對男嬰屍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3/01/05 09:53
  • 網咖包廂產男嬰閨密嚇傻 未婚媽媽涉殺嬰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未婚女子,3日凌晨在網咖包廂內,生下一名男嬰,等閨密接獲消息趕到,發現女子疑似對男嬰痛下毒手,孩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目前檢警朝殺人罪方向偵辦中。
    2023/01/04 00:13
  • 預謀入住!民宿房客偷業者車 勒索數萬元

    台南有一名男子,偷走民宿業老闆娘的轎車,再打電話勒索老闆娘,要求數萬元贖金,警方在一間網咖包廂內逮到人,當時嫌犯桌上還擺著偷來的汽車鑰匙,人贓俱獲。
    2020/12/01 13:49
  • 富少改當車手!半月內盜領百萬 狼狽落網

    家境好卻選擇當車手賺錢!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被警方鎖定,短短半個月不到,四處提領贓款,多達上百萬元,經過追查發現,這個詐騙集團,處處設下斷點,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聯絡,雙方不碰面,將提款卡跟現金都放在指定的網咖包廂,躲避警方追查。
    2018/12/02 16:34
  • 不是我的!躲網咖包廂 攜5毒品混用狂歡

    新北市警方臨檢網咖,發現一名男子躲在包廂內施打毒品,搜查皮包後,發現不但有安非他命、搖頭丸、以及大麻,種類之多讓員警嚇了一大跳,把網咖包廂當成辦毒趴的場所。
    2018/09/30 12:44
  • 躲網咖包廂犯案! 付60元包檯偷電腦零件

    台北最近出現一名網咖大盜,這名嫌犯橫行各大連鎖網咖,專門偷電腦CPU顯示卡或是記憶體,再到網路上變賣,每次只花了一個小時60元的包檯費,進到網咖包廂後認為店員不會來偷看,大膽的開始拆開電腦主機,把值錢的通通拆走,等到店員要清理包廂才發現,警方清查他橫行雙北、桃園、基隆,至少16家業者受害。
    2015/12/17 18:58
  • 「先吃便當」支開同事 運鈔員偷495萬

    又發生保全人員堅守自盜,這個月6日,一名余姓保全到多間分行收鈔,運回總行,在停車場時,謊稱自己要把錢送到銀行,要同事留在車上吃午餐,卻是提走裝有495萬現金的運鈔袋,搭計程車逃逸,丟棄防彈背心和無線電後,到網咖包廂把現鈔換裝到手提包裡,只是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2天就落網。
    2013/05/2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