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網傳 結果共880筆

  • 網傳解放軍進花蓮救災 綠委:陸駭客缺業績

    各部會投入地震救災行動,但網路社群平台卻流傳各種假訊息。TAIWAN adiz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一段假影片,裡頭稱陸方已來台投入花蓮救災工作,批評對岸搞小動作。而立委也對此分析,是陸方駭客欠缺KPI。
    2024/04/05 20:20
  • 疑怕被叫家長「陪睡主任」!陸高中妹獻身 懷孕苦求師負責

    學生時代最怕的就是犯的錯誤被家長知道,導致在學校挨罰後,回家可能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中國大陸一段網傳消息引起熱議,匿名爆料者指出,信陽市某高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犯錯怕被通知家裡人,於是答應了政教主任的「陪睡要求」,事後還疑似因為懷孕而希望男方負責,消息經擴散引起熱議,不過校方也在證實教師任職紀錄的同時、駁斥相關傳言。
    2024/04/05 08:01
  • 花蓮地震/千萬別跳車!破解逃生謠言 開車遇地震「3絕招保命」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尤其蘇花公路沿線多處更發生落石崩落、車輛被砸事件,讓清明節返鄉掃墓的民眾十分害怕。網傳如果開車時遇到地震,必須趕緊下車躲在兩車之間,內政部隨即公開保命法反駁,「不必跳車!」
    2024/04/04 10:20
  • 莫斯科恐攻4嫌傷痕累累出庭 網傳下體疑遭電擊、割自己耳吞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於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已造成182人死亡,俄羅斯目前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根據 24日他們出庭時的畫面,有人坐著輪椅、鼻青臉腫,還有人耳朵上包著紗布;《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一些嫌疑人遭折磨的影片,有嫌犯疑似下體遭到電擊,有人被迫割耳、吃下自己的耳朵,畫面相當駭人。
    2024/03/25 10:58
  • 台電才剛喊漲!岡山無預警連續停電 台電澄清:未接獲通報

    2024電費全面漲價在即,才剛說要漲價就停電?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7時許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停電的真實原因為凌晨5時許,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約7戶停電,台電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將鄰近線路隔離停電,進行故障設備更換,受影響住戶約有512戶,已於9時57分完成復電。至於網傳的凌晨2時許也發生停電,台電公司並未接獲相關通報,疑似為民眾搞混與上午7時許的停電為同一起案件。
    2024/03/24 12:03
  • 40萬元公路車小case!無照少年撞飛女醫師 網傳求償200萬

    嘉義台三線阿婆灣附近,17日發生車禍,1名17歲學生無照騎機車,高速從後方撞飛了騎公路車的女醫師,事後網友眼尖,發現女醫師騎的公路車身價逾30萬,不過,最新的車損估價出爐,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透露公路車總價近40萬元,po文還說,女醫師不求償車子,而是要求償無法工作及精神賠償200萬元。
    2024/03/22 19:19
  • 訪問突發秒化解!周蕙出道25周年開唱 傳參戰「浪姐5」曝心聲

    歌手周蕙出道滿25周年,宣布要正式唱進北流,她接受TVBS專訪談起了演藝生涯的高低起伏,也對離鄉跑巡迴的生活頗有感觸,不過近期網傳她也名列節目浪姐5之中,她也說出每回工作心中最放不下的人。
    2024/03/19 18:55
  • 「00940」之亂? 網傳「股民解百萬定存、拿房抵押」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近期掀起了申購熱潮,還傳出有不少小資族解定存也要買,也讓銀行資金水位下降,反應市場資金流動性的隔夜拆款利率,11號更飆破0.7%,也傳出銀行將掀起存款保衛戰,不過對此元大投信罕見發聲明,強調投資人要注意風險承受能力,金管會也研擬出手降溫。
    2024/03/13 13:20
  • 特教生毆師掀議!律師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是我也不知所措

    台北市一所高中近期發生男特教生毆師事件,該生對於當下情緒失控感到懊悔,已與家長向老師致電道歉,但網傳疑當事老師社群貼文,並指當天其實是代課,也不清楚該班有特教生存在;校方證實,該堂課原教師請假,交接上訊息確實存在疏漏。在東吳大學擔任助教的律師呂秋遠,今(6)日在社群發出長文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中面對這樣的情況,他恐怕一瞬間也不知所措;而該校的特教師、生不成比例,全國資源最豐沛的台北市都如此,更遑論其他縣市,「為了這些孩子,我們該增員、加薪,但是縣市政府願意嗎」。
    2024/03/06 21:03
  • 總統府憲兵自戕網傳「被殺」? 軍方闢謠:錯假訊息

    負責總統府衛戍任務的憲兵211營昨晚發生自戕案件,一名古姓上兵送醫不治。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單位已依財務、家庭、健康、勤務、心理等面向深入查證,網路謠傳古員「被殺」均為錯假訊息,並非事實。
    2024/03/02 11:06
  • 網傳大谷老婆是早稻田女籃選手 7年前曾現身台北世大運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大谷翔平僅提到妻子是「普通的日本女性」,引發日本網友好奇,紛紛猜測大谷太太的身分,社群平台上流傳大谷的妻子可能是已經隱退的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不過目前未有任何消息證實大谷翔平妻子的確切身分。
    2024/03/01 11:35
  • 李亞鵬直播「窮到只能吃外送」!擤鼻涕被傳「痛哭」賣慘

    王菲前夫李亞鵬因為投資失利,被爆欠下1.8億的債務,近期他開直播跟網友互動,但其中一個片段卻是在說自己「窮到只能吃外送」,被網友截po上網傳成「痛哭賣慘」。
    2024/02/28 13:42
  • 台中女商場墜亡!網傳大明咒常響 進駐業者駁斥「不曾聽聞」

    台中一處商辦大樓26日驚傳墜樓命案,29歲邱姓女子疑從12樓高處墜落、重砸在地致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送醫搶救不治;商場在開幕前就傳出意外事件,也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傳有多年前的前百貨員工透露,因為公司高層篤信密宗的關係,每天早晨都會用「播放大明咒」的方式提醒開會,是否跟風水有關,但記者實地詢問之前百貨相關人員,說「沒有聽說過」;準備進駐的商場也強調,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聽說過。
    2024/02/26 20:10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2024/02/19 07:46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網傳3種堅果盡量別吃?營養師曝「攝食量」才是關鍵

    因為營養專家都說「堅果好」,所以有不少人這個過年哪個零食都不敢買,就是各式堅果買了一大堆,開心果、腰果、杏仁果等,吃了好幾包。可最近網傳有專家點名3種堅果「儘量不要吃」,包括腰果、杏仁果,而巴西堅果更被說成是「腫瘤風險非常高」。但營養師表示,吃堅果健康與否在於「量」,適量吃不僅不會引起腫瘤,還有防癌作用!
    2024/02/17 09:32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過年彩券行買氣多6倍!網傳「CCC」易刮大獎

    過年到彩券行刮刮樂試手氣、討吉利,以今年買氣最熱的2千元刮刮樂來說,雖然已經開出一個頭獎2千萬,但還有7個2千萬跟885個百萬大獎還沒開出。只是想提高中獎率,網路上也流傳「CCC」求財術,只要在別人中獎的貼文底下留言「CCC」,就可以吸走好運一起中獎。
    2024/02/08 18:25
  • 無照又冒名頂替 網傳「講電話」肇事、死者家屬怒

    昨天(2/5)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發生的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是無照駕駛,事發當下竟然還叫自己弟弟開車來交換,幫自己頂替,網路上也有流傳,駕駛是在講電話才會撞上,也讓死者家屬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憤怒,強調要追究到底。
    2024/02/06 13:26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影音/李連杰屢遭網傳「往生西方」 展現大智慧笑看:跟我沒關係

    2024/01/30 11:31
  • 網傳接種4劑疫苗「關閉免疫系統」? 疾管署駁斥:錯誤訊息

    近期網路謠傳「第4劑疫苗可能導致免疫系統關閉」等訊息,疾管署今天澄清,沒有科學實證顯示接種任何1劑COVID-19疫苗會導致免疫系統關閉或產生耐受性,此為錯誤訊息。
    2024/01/27 13:45
  • 鍋貼燒焦還能吃?醫示警:愛吃「焦香」當心 嚴重恐致癌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說買了1盒鍋貼回家,打開卻發現鍋貼煎到一片焦黑,說:「200%會致癌啊!」消息快速成為網傳重點,連網紅醫師姜冠宇也發文提醒:「大腸息肉和大腸癌都因為飲食問題而年輕化,大腸鏡檢查很重要!」毒物科醫師提醒,雖然一般焦化的致癌物通常是指烤焦的肉品,但是澱粉食物焦掉也是危險致癌物,千萬不能吃!
    2024/01/18 18:15
  • 快訊/網瘋傳作票 中選會主委怒了:有違法我立刻辭職

    2024大選落幕,網傳總統大選有作票情事。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他對24萬選務人員依法行政有絕對信心,若候選人陣營不能接受請依法提起訴訟,只要法院認定有違法舞弊、作票情形存在,他立刻辭職。
    2024/01/1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