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維根 結果共10筆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年輕女性喝酒導致生育率低? 波蘭前總理荒謬觀點挨轟

    隨著家庭觀念改變、經濟環境波動等因素,許多已開發國家都存生育率過低的國安問題,但相比其他國家積極改善,卻有政治人物認為,低生育率的主要罪魁禍首,與年輕女孩們愛喝酒有關。《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前總理卡臣斯基(Jarosław Kaczyński)表示,如果在25歲這個年齡、女性和同齡男性喝同樣多的酒精飲料,「這對我們國家生育率,絕對不是好消息!」此言論一出,隨即遭到該國名人、反對黨議員砲轟,認為前總理思維根本荒謬至極。
    2022/11/08 11:11
  • 款待西方賓客 日本群馬推廣「維根友善城」

    純素主義「維根飲食」在歐美風行多年,但是日本卻還不流行,面對明年東京奧運,將湧進大量歐美觀光客,日本也開始關注起維根主義。群馬縣領先全日本舉辦維根講座,吸引超過百名餐飲、飯店業者參與,學習如何維根飲食相關知識;也邀請海外的維根廚師品嚐有機農園的蔬菜,將群馬縣塑造為「維根友善之城」。而這股純素風潮在英國更是盛行,不但出現了維根酒吧,甚至連洗髮精、洗衣精等日用品也都推出「維根款」。
    2019/08/19 20:05
  • 快訊/北市衛生局抽驗蔬果! 芹菜殘留7農藥超標

    北市衛生局抽驗生鮮蔬果,發現一件「愛維根社會企業公司」販售的芹菜,竟檢出7項殘留農藥,不符規定,另外芒果、青江菜和彩椒,同樣驗出多項殘留農藥,目前違規產品均勒令下架,依食安法開罰6萬至兩億罰鍰。
    2017/08/03 08:22
  • 「謝志偉是外交恥辱」 前外長籲撤換駐德代表

    我駐德代表謝志偉不甩外交部長李大維請他「注意分寸拿捏」的勸告,持續在個人臉書po文,大罵質疑他言論的人「你們是什麼身分」,外界解讀李大維根本管不動謝志偉,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更直言謝志偉的發言是背對駐在國、面對台灣做政治操作,完全失職,呼籲蔡英文考慮撤換,不過民進黨立委卻說應該尊重謝志偉的言論自由。
    2016/12/30 11:48
  • 謝志偉納粹言論不受控 國民黨要求撤換

    光復中學的納粹變裝活動,竟然引發藍綠風波!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寫說,會發生的關鍵原因在於「納粹陰魂還在台灣」,影射國民黨,引發藍軍立委不滿要李大維管一管,沒想到謝志偉連續在臉書PO文反擊,國民黨立委質疑李大維根本管不住,也要求撤換謝志偉!
    2016/12/28 11:24
  • 吃素救地球、保健康 德國人樂享純素生活

    現代人越來越注意健康,素食主義者跟著增加,在德國就流行起一種純素主義,稱為維根Vegan,不吃動物、不用含有動物成分的產品,而這樣的純素主義以重視健康、保護動物與環境為主打,讓德國人前仆後繼的加入純素行列,當地市場規模將近160億台幣。
    2016/09/19 10:24
  • 快訊/違規!3枸杞驗出殺蟎劑「歐蟎多」 被要求下架

    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枸杞,13件中有3件被驗出不得使用的殺蟎劑「歐蟎多」,這3件分別來自迪化街振源食品行、萬隆街愛維根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愛買忠孝店,目前已經在追查供貨的上游,不合格的產品也都要通通下架回收。
    2015/06/18 15:52
  • 推倒對手狠揍一拳 橄欖球決賽爆衝突

    英國橄欖球超級聯賽決賽,竟然發生暴力衝突,這場比賽由聖海倫隊出戰維根隊,沒想到開賽才兩分鐘,維根隊球員因為自己沒搶到球,一氣之下把對手推倒在地,還狠狠往他臉上揍了一拳,這個誇張的動作,讓他立刻被裁判紅牌趕出場。
    2014/10/13 17:23
  • 台獨議題敏感 凱瑞陣營傾向不支持

    在美國波士頓舉辦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已經進入第3天,但是對台灣而言,真正要關注的是民主黨在兩岸問題上的外交政策,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根據這幾天民主黨大會討論外交政策的活動,有相當深入的第一手觀察。
    2004/07/2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