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維密天使 結果共6筆

  • 奚夢瑤手捧嫩乳全裸入鏡 揮別世紀慘摔緊貼維密天使

    去年在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上演世紀慘摔的中國超模奚夢瑤,近日在巴哈馬合體「維密天使」超模約瑟芬(Josephine Skriver),兩人在海灘旁拍攝上身全裸的辣照,奚夢瑤手交叉捧著嫩乳緊貼約瑟芬,外加誘惑力十足的眼神,被狂讚超性感。
    2018/01/26 11:31
  • 維密秀後台花絮曝光 登台前拜師練武術

    「維多利亞的秘密」在上海內衣大秀,首度曝光後台花絮精華,其實這些維密天使可不是隨便站上台,有的還先去拜師練武術,讓線條更好!維密也透過大數據分析,雖然是賣內衣,但觀看的粉絲男女幾乎各占一半,其中20到35歲就佔了7成以上,都成為未來在大陸展店的參考。
    2017/11/29 20:20
  • 關穎2歲女化身維密天使 引發正反兩極聲浪

    萬聖節不只年輕人瘋變裝,不少藝人讓小朋友造型大改造,其中關穎就把2歲的女兒打扮成維多利亞的天使,只是白色蕾絲內衣配上吊帶襪,也引起不少網友認為不適合女兒現在的年紀!
    2017/11/01 13:19
  • 變形金剛10年5部 女主角奮戰性感又吸睛

    變形金剛電影、10年拍到第5集,除了精彩炫目的機器人大戰,女主角,也是一個比一個吸睛,從最經典代表、性感的梅根福克斯,還有維密天使化身變形辣妹的蘿西杭亭頓,再到最新一集的雙女郎,個個有型,都是變形金剛系列最亮眼的嬌點。
    2017/06/24 17:22
  • 2016維密大秀巴黎盛大登場! 女神卡卡旗袍裝亮相

    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稍早在巴黎盛大登場,眾多名模在秀上身穿超性感的內衣,接力火辣登場,而事後50名辣模也難得齊聚一堂拍攝2016年的團體照,場面十分壯觀。而身為維密天使一員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今年因另有工作而缺席維密大秀,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念她。
    2016/12/01 13:08
  • 穿內衣惡搞? 火辣維密天使上演「走音的翅膀」

    耶誕節將至,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從2011年開始推出超模們報佳音的影片,今年包括資深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與魔力紅主唱的愛妻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等多位天使都在影片中現「聲」,雖然影片內容頻頻走音,眾美女猛笑場,但仍不減其性感魅力。
    2015/12/2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