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維安人員 結果共265筆

  • 馬英九搭高鐵直奔北京 陸方高規格維安「座車開進月台」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午間搭乘高鐵前往北京,本次訪陸之行維安高規格,馬英九的座車直接開進高鐵西安北站的月台,讓馬英九一行人能夠直接走進車廂,一旁也有維安人員層層戒備,對於馬的人身安全,陸方可說是相當謹慎。
    2024/04/07 16:07
  • 自認「該做都做了」!趙少康投票心情輕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到大安國中投票,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自認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很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表示,出去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在外吃飯不方便,笑說可能回家吃剩飯。
    2024/01/13 13:10
  • 趙少康掃街遇突襲! 立委候選人叫囂遭壓制

    選戰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週日最後一個行程,陪同黨的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掃街,一行人來到台北的通化夜市,結果過程中發生插曲,維新黨的立委候選人朱翊銘搞突襲,高喊要和羅智強來辯論,但由於現場還有趙少康,也讓維安人員精神緊繃,一度陷入緊張氣氛。
    2024/01/07 23:21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民眾黨台中造勢 男子攜帶空氣槍遭維安人員查獲

    民眾黨昨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等人出席。現場維安人員安檢時發現1名男子攜帶空氣槍等物,經警方鑑定非屬管制槍枝,全案詢問後將男子移送法院裁處。
    2024/01/07 06:10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阿根廷貶貨幣救經濟惹怒民眾 數千人上街示威

    阿根廷為挽救經濟困局下猛藥,甫上任的自由派總統米雷伊政府面臨首波抗議活動,數以千計阿根廷民眾今天湧入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現場可見大批維安人員。
    2023/12/21 11:55
  •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2023/11/14 15:26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 有片/日相岸田遇襲「漁港大叔」壓制嫌犯 網讚:比SP還強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造訪和歌山市雜賀崎漁港助選時,遭到一名男子投擲爆裂物。日媒也拍攝到3名漁港大叔立刻衝上前,壓制男子的英姿,讓「漁港大叔(漁港のおっちゃん)」頓時成為日本推特熱搜詞。許多網友讚嘆他們的速度,簡直比維安人員還快。
    2023/04/16 15:37
  • 迎馬英九回鄉祭祖「維安嚴」 鄉親聚集圍觀

    清明連假第一天,前總統馬英九回到湖南湘潭市祭祖,現場採取高規格維安,不僅馬家祖墳3公里內「道路完全封閉」,連方圓20公里外也站滿維安人員,但老家鄉親們依舊在現場等待馬英九到來。
    2023/04/01 14:11
  • 高規格維安 馬出訪傳陸派「正軍級」人員

    前總統馬英九這回出訪大陸,不只我方派出維安人員,傳出對岸也派出正軍級的維安人員緊跟,在所有公開場合,雙方把馬英九包圍起來,手上也拿著不同款的防彈公事包,專家分析政軍級的維安,主要就是用來保護要員和領導人。
    2023/03/29 20:12
  • 馬英九搭高鐵抵武漢 車隊直接上月台接人

    前總統馬英九一行人已經在傍晚抵達此行的第二座參訪城市:湖北武漢,他搭乘高鐵前往,為了馬英九的安全,政府官員直接把車輛開到淨空的月台上,接他下高鐵。不僅如此,馬英九乘坐的是商務車廂,外頭還有維安人員把守,媒體和其他乘客是無法任意靠近的。
    2023/03/29 20:04
  • 迎接馬遭趕 陸民眾怒:他會讓我們站這裡

    前總統馬英九,一早抵達南京大屠殺受害者紀念館參訪,場外在車隊抵達前就,就已經在百公尺外築起柵欄隔開民眾,還造成民眾和維安人員有點小爭執,當地民眾說,因為前一晚媒體和網路上,都有馬英九會來南京參訪的資訊,所以特別呼朋引伴來這裡歡迎他。
    2023/03/29 13:49
  • 振興中華!馬英九謁中山陵發表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訪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除了向靈柩行三鞠躬,還在現場宣讀國父遺囑,至於祭文則由政大副教授廖元豪代讀,隨後率團前往孫中山紀念館發表「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致詞」。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到中山陵的行程,陸方派出將近300名的維安人員,只要有遊客想靠近馬英九,就會被驅趕到兩側,此外,中山陵被大陸列為景點,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場參觀,但必須提前預約,故今日有不知情的民眾到場想嘗試進場就遭到公安阻攔,對此,有民眾相當氣憤,甚至高喊『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連戰來的時候都能開放了』,但隨即就遭到公安強行帶離現場。」
    2023/03/28 15:23
  • 馬恐將「不帶槍登陸」? 國安局:陸可幫維安

    前總統馬英九即將訪問大陸,但同時也傳出,陸方並不希望馬英九的隨扈配槍。今天,國安局長蔡明彥雖表示,會不會配槍「不便對外說明」,不過他也提到,按照往例,若我國維安人員不配槍,地主國都會提供維安。
    2023/03/22 13:44
  • 總統桃園助選虛驚 有民眾攜玩具槍遭逮

    選舉拚場!韓國瑜今晚到桃園站台造勢,大批韓粉擠爆場面熱烈!總統蔡英文晚間(11/10)也到桃園,替黨籍候選人站台造勢,一名場參加晚會的民眾,在排隊進場時,身上突然掉出一把槍,大批警力和維安人員立刻上前,將他當場逮捕,經查男子攜帶的是玩具槍,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1/10 23:22
  • 男「攜槍」闖鄭運鵬造勢場 維安火速查扣送檢偵辦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晚間赴桃園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台造勢。但維安人員發現一名場參加晚會的民眾,隨身攜帶玩具槍,大批警力立刻上前,將他當場逮捕,並立即將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將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事發當時總統並未抵達活動現場,相關維安單位並全程掌握狀況。
    2022/11/10 23:02
  • 紅衣男闖北市長辯論會鬧場 TVBS不排除提告

    由TVBS與三立合辦的「2022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登場,但辯論一開始。就有一名身穿紅衣外套的男子衝上台,試圖搶奪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麥克風,維安人員立即上前制止,將人請出場外,辯論會得以繼續進行。對於造成候選人困擾,TVBS深感抱歉。
    2022/11/06 12:19
  • 總統出席活動 男子遭架離控「憲兵打人」

    總統蔡英文出席電器展,有一名男子疑似靠得太近,動作聲音過大,維安人員擔心安危上前制止,而男子被請離時和維安發生衝突,憲兵疑似對男子腹部出拳,但憲指部表示沒看到同仁有出手,而當事憲兵也認為被架拐子,堅持對男子提告傷害。
    2022/11/04 18:57
  • 蔡總統助講陳時中 男子激動叫囂遭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晚間到內湖開講,總統蔡英文再助陣,對於總統說要應徵他的國際事務局局長,陳時中笑稱不考慮,也讓蔡總統直說陳時中太挑剔了,不過活動快要結束時,有一位男子突然向前大喊,遭維安人員架離現場。
    2022/11/02 23:53
  • 起底海倫清桃合夥人曾是維安人員!「陌生開發系統APP」10秒認識人

    海倫清桃的合夥人黃景裕,去年8月成立陌生開發系統APP,透過大數據分析比配對,只要加入後花短短10秒鐘,就可以認識一個人,還能因此幫助企業成長,找到適合人才。記者實際加入APP,發現有多達五種以上支付方案,看金額多寡可以了解資訊,對此行銷專家表示,這緣由就像保險業務開發人脈,藉此掌握更多數據。
    2022/10/19 20:11
  • 英出動SAS維安! 日天皇、拜登獲特例不用擠大巴

    女王國葬台北時間晚間六點登場,許多民眾在西敏寺外,搭帳棚希望提前卡到好的位置。由於這次有上百國元首齊聚,英國特地出動SAS「特種空勤團」,負責維安工作。另外維安人員透露,包括日本德仁天皇、美國總統拜登,因為有較高風險,獲准自行搭車,不必跟其他元首一起擠大巴。
    2022/09/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