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維多麗亞 結果共21筆

  • 監獄改建成國家博物館 蔡英文出訪曾在這吃晚餐

    貝里斯,是中美洲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卻也是是由各種文化、語言所組成的多元國家,馬雅遺跡,同時還充滿著維多麗亞時代的殖民色彩,豐富的文化、歷史脈絡,讓國家致力於發展橘色經濟,也就是提高附加價值的文創、體驗經濟。
    2024/01/20 22:02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今(8日)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帶領其他演員發放百束玫瑰花,引領眾人一起感受「初戀」般的浪漫氛圍,《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到場力挺。TVBS董事長張孝威鄭重宣布TVBS將開啟雙八點檔全新戰線,《女兵日記》從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從8點46分播至9點30分,有別於以往的八點檔播出模式,希望能為華人影視注入更多創造力。
    2018/10/08 19:39
  • 五星飯店爆糾紛 取消婚宴不退7萬訂金

    台北知名的五星飯店「維多麗亞酒店」傳出消費糾紛!一位陳先生在3月份跟飯店訂9月舉行婚宴,合約上規定,90天內取消不得退還7萬元訂金,陳先生在93天前跟飯店取消,結果飯店還是不退錢,不過飯店回應,陳先生一開始是說要延期,是到後來才說要取消拿回全額訂金!
    2017/10/20 12:40
  • 澳洲時蔬嚐鮮會 帶你品味澳洲好蔬好果!

    澳洲純淨天然的蔬果及肉類食品,一直是國人最愛的餐食選擇之一。今天(6/14)午後,由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辦的「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推廣活動,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正式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本次品嚐會是以澳洲當季鮮蔬為主題,並由知名的邱兆毅師傅展現精綻的廚藝,創作出各式蔬果佳餚供各界品賞,多家當地的蔬果生產商也在會場分享這些優質鮮蔬水果的故事,讓台灣餐飲界及消費者更了解當地的好蔬好果!
    2017/06/16 22:00
  • 飯店搶攻親子財 球池+跑車好好玩

    看好親子商機,位在捷運大直站旁的維多麗亞酒店,原本主要以商務客為主,今年首推親子房,更和周邊店家合作,希望中南部旅客能夠一家人到台北遊玩。
    2017/01/05 15:15
  • 吃膩月餅?中秋馬卡龍與日式海綿蛋糕任你選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應景吃月餅,或買月餅送親朋好友,不過除了月餅,也有不少業者搶中秋商機,推出不一樣的中秋月餅,將原本的甜點加入中秋元素,像是法國甜點大師就做出了外型像是月餅,口感綿密的冰淇淋蛋糕,還有飯店業者推出中式月餅口味的馬卡龍,給大家不一樣的中秋口味。
    2016/08/31 23:12
  • 3只皮箱6千萬! 盜領車手台北車站逛大街

    盜領案關鍵24小時!警方調查,盜領集團中嫌犯巴比集中贓款6千萬後,放進台北車站的置物櫃,再2名車手去領走贓款,本來盜領集團準備透過地下匯兌管道,把錢送出境,但對方抽佣七成,盜領集團覺得划不來,因此收手,要2名車手把錢帶走,等下一步指令。幸好警方鎖定了安德魯,也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車手米海爾根潘可夫,領走贓款後,帶著6千萬趴趴走,通報移民署跟全台飯店,確認就在維多麗亞酒店埋伏逮人。
    2016/07/19 18:20
  • 取款遭逮!2車手接指令 7/16分別抵台會合

    第一銀行盜領8千萬,宣告偵破!警方17日下午,同步在宜蘭跟台北市,逮捕3名嫌犯,確認盜領集團,總共有16人犯案,其中13人跟另外一名俄羅斯籍女子,已經潛逃出境,落網的3名嫌犯中,包括主嫌之一拉脫維亞籍的安德魯,他跟另外2名共犯疑似負責善後,將集團盜領的錢,一路從飯店,匯集到台北車站置物櫃,再帶回台北市大直維多麗亞酒店,警方時機成熟破門逮人,追回6024萬元。
    2016/07/18 12:32
  • 不只鮑魚、干貝包進粽子 珍珠奶茶口味搞創意

    6月9日就是端午節,不少五星飯店都紛紛推出五花八門的特色粽,最特別的就屬維多麗亞酒店,將台灣特色飲料珍珠奶茶變成粽子口味,甚至可以吃到一顆顆的珍珠,另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則是將美國極黑和牛、美國牛小排、伊比利豬包進粽子,另外也有不少業者使用高級食材,像是西華飯店、王朝酒店都推出鮑魚粽、美福大飯店推出干貝鮑魚粽、也有業者將一整道菜包進粽子,像是寒舍艾麗酒店推出佛跳牆粽,讓人像在品嚐濃縮的佛跳牆般。
    2016/05/26 00:32
  • 氣氛超讚!情人節大餐首選 5家浪漫牛排餐廳

    提到高級西式料理,許多人會聯想到牛排餐廳,而明天就是情人節,想和情人一起享受牛排大餐,在台北市有幾家選擇,部分牛排館也推出情人套餐,讓情侶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刻。
    2016/02/13 15:08
  • 喬丹、華仔都愛的牛排店! 浪漫夜景PK夢幻烤爐

    台北2家話題牛排店近期相繼開幕,一家是在維多麗亞酒店內擁有超高人氣的NO168 PRIME牛排館,在東區拓展館外餐廳,和本店一樣採用澳洲超級夢幻橡木烤爐,讓牛排本身擁有淡淡橡木薰香,是台灣獨家的牛排烹調作法;另一家是在全球已有73家連鎖門市的「美國莫爾頓牛排館」,位在微風信義45樓的絕佳位置,透過大片玻璃,幾乎在每個座位上都可以看見台北101,欣賞到台北絕佳夜景。
    2015/12/02 12:40
  • 米其林名廚集結台灣! 端出紅酒章魚、義式明蝦

    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五星飯店業者卯起來邀請義大利酒莊的御用主廚、「一星三叉」主廚來台,還有國內超五星飯店飯店今年舉辦第4次國外名廚客座,找來法國巴黎米其林二星名廚做出法式美味。
    2015/11/19 13:24
  • 餓了!橡木烤牛排、牛舌肋眼雙享餐 台北拚戰

    位在美麗華旁的五星飯店,以引進全台首座超級夢幻橡木烤爐以及專業牛排料理著名,是許多老饕的最愛,日前宣布即將進軍東區百貨,於11月11日起試營運,將飯店中的經典牛排完全移植到百貨中,鎖定逛街人潮和東區的便利交通,就是要讓更多民眾品嚐到。
    2015/10/26 22:57
  • 月餅禮盒變音響、玩桌遊? 中秋禮玩創意

    再過半個月就是中秋節了,月餅百家爭鳴,不管是傳統、創新口味通通都有擁護者,有飯店主打傳統廣式月餅,好口味還沒寄出就預售一空;還有飯店突發奇想,將音樂播放器藏入禮盒中,利用藍芽連接手機即可播放出喜愛的音樂,推出音樂月餅;甚至還有業者推出月兔月餅,以下就整理出20間飯店的特色月餅,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享用都超有噱頭。
    2015/09/08 09:31
  • 暑期「肉搏戰」 頂級牛排大車拼

    隨著暑假到來,不只進入旅遊旺季,也是美食旺季,飯店業者為了吸客,近來不約而同主打頂級牛排料理來滿足饕客味蕾,像是全台灣第一個推出乾式熟成牛排的西華飯店找來有美國牛排教父之稱的艾漢斯(chef Hans Aeschbacher)限時在台灣客座;國賓大飯店則是獨家引進Blackmore澳洲9+和牛肋眼、維多麗亞酒店更是推出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2015/07/18 22:16
  • 「陳小姐」起底! 傳5年前與阿基師展開摩鐵情

    阿基師曾經說過,他懷疑週刊拍到他跟粉絲陳小姐的摩鐵情,是有心人士的爆料,而這個質疑恐怕還真有幾分真實性!因為週刊拍到他和陳小姐三次約會,等到出刊後陳小姐卻像人間蒸發一樣,只剩下臉書有跡可循,而根據報導內容指出,這位陳小姐早年是在知名酒店擔任坐檯小姐,曾經結過兩次婚,但都離婚收場,5年前,遇上當時在維多麗亞酒店任職的阿基師,開始了這段曖昧關係
    2014/12/17 17:33
  • 食材成本增!飯店外帶年菜 漲幅1成

    年節倒數,各家飯店也祭出外帶年菜,卻發現不少業者今年價格,比去年上漲一成,像是福華飯店,就從7888元漲到8888元,貴了1千元,維多麗亞的年菜套餐,也要價超過萬元,業者表示,主要還是受到食材成本上漲的關係,像是年菜裡的龍蝦、紅蟳,都變貴了,加上菜色升級,連帶影響價格。
    2013/12/24 13:08
  • 湖北省委書記訪台 辦台商投資座談

    湖北團繼續訪台行程,省委書記李鴻忠29日上午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與在湖北投資的台商會面並進行座談。
    2013/05/30 09:29
  • 客人不爽我來賠!阿基師扛80萬 換東家

    阿基師今年年初,據傳以8位數年薪跳槽新東家,不過最近他在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透露,會離開舊東家維多麗亞酒店,原因之一是當時酒店開剛幕,營運還沒上軌道,有些消費者要客訴,他在擔任副總3年其間,就幫公司墊了80萬左右的費用,先平息客人怒氣,他說一方面是他必須對他自己和客人負責,另一方面是不想讓下屬被懲處,但公司堅持客訴應該依規矩辦理,公事公辦,兩邊現在都堅持自己是對的,誰較有理,觀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2010/12/11 18:14
  • 大陸十一/「中國六十」簡體煙花 照耀香港夜空

    大陸十一國慶,香港的維多麗亞港,晚間也有一場煙火慶祝活動,今年適逢國慶60年,煙火設計公司,特別設計「中國六十」的簡體字紅色煙花,還一連放了60個,全程23分鐘。
    2009/10/0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