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維多利亞的秘密 結果共72筆

  • 時代眼淚回來了?停辦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回歸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過去每年都會舉辦時裝秀,模特兒們以各種誇張、性感的造型走上伸展台,時尚表演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審美觀念逐漸改變,再加上厭女、失言、性別刻板印象等負面傳聞影響品牌形象,「維多利亞的秘密」名聲和生意都一落千丈,又碰上疫情攪局,時裝秀也在2019年宣布停辦。不過在睽違4年後,維密的時裝秀宣布將要回歸,會更加強調包容性,找來不同年齡、身材、膚色的模特兒等。
    2023/03/07 11:04
  • 大口吃肉就能瘦!「原始人減肥法」1月狂瘦5公斤

    楊丞琳、瘦子等明星們大呼有效的168斷食法,讓老是止不住嘴饞的你,越減越心酸、沒動力?別洩氣~最近,風靡好萊塢明星、歐美超模圈的「原始人減肥法Paleo Diet」,不只對愛吃鬼而言,像看到救世主降臨,更曾被哈佛大學證實確實具減脂效果!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Sanne Vloet 最近就實測了「原始人減肥法」,直呼一個月狂瘦5公斤不是幻想!
    2020/09/17 15:52
  • 潮牌光環不再 ZARA.維密紛關店

    很多潮牌都在這波疫情倒下,像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在英國的25間分店,自3月以來全數暫停營業,6月聲請破產保護;西班牙品牌ZARA宣布,將在全球永久關閉1200家門市;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愛牌J.Crew,在5月初申請破產保護;而星巴克預估今年第二季,將虧損高達32億美元約960億台幣,宣佈未來18個月內,關閉北美400間傳統門市,改開300間專門外帶的新店面。
    2020/06/27 22:00
  • 連辦18年大秀確定取消 維密不敵銷售慘澹

    1977年創立的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從今年5月就不斷傳出年度內衣秀可能取消,現在母公司正式確認這項消息,其實原因跟錢脫不了關係;維密母公司「L Brand」20日公布Q3財報,顯示公司的營收,被維密的慘澹銷售給嚴重拖累。加上去年維密大秀創有史以來最差收視率,全美330萬人收看轉播,數字是2016年的一半,而長久以來,維密的走秀就被批評是在物化女性、還涉嫌性別歧視。維密母公司聲明表示,將調整品牌定位與行銷策略,畢竟近年來女性內衣吹起舒適風潮,維密的「華麗風格」,是與消費者漸行漸遠!
    2019/11/22 20:01
  • 韓國瑜購屋遭諷「墅」民 他酸:蔡英文是「地主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被爆失業期間購買7200萬豪宅,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狂酸韓「維多利亞的秘密」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8日)質疑,總統蔡英文又是靠什麼「秘密」來發大財呢?
    2019/11/08 11:16
  • 貼牌售價漲20倍!陸查獲最大維密假倉庫

    美國知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2017年進軍大陸,似乎水土不服,去年就傳出了部分門市關店的消息。現在又有福建警方查獲大陸最大的維秘假貨倉庫,近六萬件貼身衣物,價值折合台幣千萬。
    2019/10/26 14:51
  • 男友送禮添情趣!女驚喜打開秒傻眼 網歪樓:別有用意

    情侶之間互送驚喜可以增加雙方在生活在的小情趣,但這位男友送的禮物,女友收到後可能就不是那麼開心了。一名女網友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忠實粉絲,知道男友在國外留學後,希望能請他幫忙代購,但男友怕尷尬遲遲不肯答應,直到有一天回國後,男友突然拿出一袋內衣,讓原PO看到後又驚又喜。但殊不知,當她打開紙袋後,臉全垮了。
    2019/10/02 09:26
  • 「排擠胖子」策略錯誤 知名內衣關53分店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宣布今年將在北美地區關閉53間分店,甚至連每年的重頭戲"維密大秀"也有可能取消。歸咎原因,可能是品牌高層歧視跨性別者、還有過度強調身材曲線,漸漸失去消費者青睞,導致營利下滑。
    2019/03/12 22:21
  • 維密大秀性感登台 火辣天使披羽毛亮相

    時尚界盛事,「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在紐約登場,這次一共推出7種主題、82套造型,不但基本的夢幻柔美風格依舊,還有金屬華麗跟英倫元素,包括吉吉哈蒂德和貝拉哈蒂德姊妹,以及劉雯、陳瑜等華裔名模,也都在維密舞台現身。
    2018/11/10 12:06
  • 北科大研發機能布料 維密內衣也採用

    台北科大今天表示,校內研發中心積極開發機能性材料,連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採用,未來將以智慧紡織科技為目標,協助台灣紡織業升級。
    2018/03/27 16:02
  • 奚夢瑤手捧嫩乳全裸入鏡 揮別世紀慘摔緊貼維密天使

    去年在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上演世紀慘摔的中國超模奚夢瑤,近日在巴哈馬合體「維密天使」超模約瑟芬(Josephine Skriver),兩人在海灘旁拍攝上身全裸的辣照,奚夢瑤手交叉捧著嫩乳緊貼約瑟芬,外加誘惑力十足的眼神,被狂讚超性感。
    2018/01/26 11:31
  • 航空年曆有看頭!越捷清涼風PK華航藝文風

    2018即將到來,各家航空公司年曆也紛紛出爐,今年華航首度沒有空服,地勤上陣擔綱封面人物,反而找來藝術家寫書法、畫風景畫,至於越捷航空則是維持慣例,請來辣妹穿比基尼清涼上陣,拍攝現場彷彿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
    2017/12/13 12:06
  • 維密秀後台花絮曝光 登台前拜師練武術

    「維多利亞的秘密」在上海內衣大秀,首度曝光後台花絮精華,其實這些維密天使可不是隨便站上台,有的還先去拜師練武術,讓線條更好!維密也透過大數據分析,雖然是賣內衣,但觀看的粉絲男女幾乎各占一半,其中20到35歲就佔了7成以上,都成為未來在大陸展店的參考。
    2017/11/29 20:20
  • 陸版維密秀! 小鎮靠內衣年賺逾50億

    知名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今年把年度時尚大秀搬到上海,正是因為相中大陸的內衣市場,一年一千億美元以上的銷售額,不只國際大牌,在江蘇也有個地方被暱稱作「維密小鎮」,這裡也有性感大秀、暴紅款式的內衣和代工廠,而且在這個維密小鎮,內衣的銷售額佔據大陸的半壁江山。
    2017/11/22 13:12
  • 中國名模奚夢瑤維密摔跤 網友留言力挺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 s Secret)年度時尚大秀昨天在上海登場,中國名模奚夢瑤出場時卻不慎摔跤,她為此在微博致歉,大批網友則留言力挺。
    2017/11/21 16:21
  • 超糗!維秘上海大秀 超模奚夢瑤伸展台大跌倒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週一晚間在上海正式登場,因為簽證問題,多位名模無法戴上翅膀走上伸展台,也讓這次時尚秀格外引起矚目。這次一共7名華人天使登場創下紀錄,大陸超模奚夢瑤卻出糗不小心跌倒,讓現場觀眾忍不住驚呼。
    2017/11/21 08:50
  • 維秘大秀上海登場 55超模降臨好吸睛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20日晚上在上海登場,是第一次來到亞洲是第四次在美國以外的地方舉行,55為模特兒秀出88套服裝,盛大場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17/11/21 07:28
  • 美國歌手被拒上海維密秀 曾穿太陽花裝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 s Secret)首次登陸中國大陸辦年度大秀,但已陸續傳出好幾名模特兒簽證被拒或是臨時無法出席,原因疑與台灣有關,或大陸網友抵制。
    2017/11/17 18:38
  • 疑披台灣國旗遭封殺 陸拒發凱蒂佩芮簽證

    內衣大廠「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首度移師上海舉行,沒想到傳出許多名模跟藝人,遭大陸封殺,簽證沒有過關,包括歌手凱蒂佩芮。美國媒體報導,凱蒂佩芮可能在2015年來台開唱時,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的舉動,遭大陸無限期封殺。
    2017/11/17 16:51
  • 中國網友抵制! 吉吉哈蒂德退出上海維密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數個月前因在影片中瞇眼模仿亞洲人細眼睛,遭中國網友批評是「種族歧視」後,今天表示將不會出席20日在上海舉行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
    2017/11/17 15:53
  • 天使將齊聚上海! 維密內衣大秀首到亞洲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11月底將在上海登場,這次是他們首次在亞洲辦大秀,模特兒多了許多華裔面孔,除了夢幻內衣展示外,外傳泰勒絲將會和前男友哈利,還有撕破臉的閨密凱蒂同台,為這場秀創造話題。
    2017/11/15 23:09
  • 恭喜!維密辣妻曬孕肚 「魔力紅」亞當再當爸!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3年前娶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去年9月喜迎愛女達絲蒂蘿絲(Dusty Rose),讓亞當開心大喊:「我當爸爸了,還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老婆!」,今(14)日老婆再曬孕肚照,預告自己懷第2胎,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貝哈蒂普林斯露去年9月產下愛女後,休養5個月,今年2月回歸伸展台,卻沒影響2人「做人」進度,今(14)日在個人IG分享孕肚照,並發文「ROUND 2.....」,預告自己懷第2胎,不到10小時超過56萬人按讚,並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貝哈蒂普林斯露日前宣布,將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上海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現在傳出懷孕消息後,是否會影響出席「維秘」秀,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17/09/14 16:27
  • 瞇瞇眼諷亞洲人 「維秘」超模吉吉遭抵制

    22歲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替「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竄紅,11月還要到上海參加「維密秀」,票價被炒到9萬塊人民幣,不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吉吉哈蒂德瞇瞇眼,模仿亞洲臉孔的餅乾,被抨擊是種族歧視,惹來大陸粉絲不滿,要她別來上海。
    2017/09/02 13:15
  • 李奧納多新戀情  一年就吹了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女友換換換,去年才戀上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妮娜阿格達,短短一年時間就和平分手,並說彼此還是好朋友。
    2017/05/19 10:31
  • 【商周】台南毛毯廠大變身 維多利亞的秘密刺繡來自它

    這是位於台南的嘉方實業,員工僅200人,卻已是全球十大內衣品牌的刺繡最大供應商。從美國維多利亞的秘密、英國Agent Provocateur、法國Aubade,到日本華歌爾與黛安芬,這些一套動輒逾新台幣8千元的頂級內衣,上頭華麗精緻的刺繡蕾絲,都出自這座小廠。
    2017/02/24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