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維修公司 結果共27筆

  •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2/27 09:59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 7千元險飛! 搜「LG維修」卻來非原廠維修員

    有民眾家中的LG洗衣機故障,上網登記維修,工程人員馬上就到府,喊價九千元,民眾認為跟過去維修費差太多,決定不修。但事後打到官方服務站才發現,LG根本沒收到報修、也沒派人到府。原來是那家維修公司買了大量網路關鍵字,讓民眾以為是官網。LG也特別建議消費者,盡量以官方LINE或客服來聯絡。
    2023/03/25 19:12
  • 震壞電梯!辦公大樓剩1部運作 上班族排隊等半小時

    花東連續幾天強震,不少電梯故障,在高雄市區一棟32層樓辦公大樓,16樓以上的4部電梯,就有3部壞了,上班族如果要慢慢等,至少要等半小時。也導致維修公司忙翻,業者說,案件增加了3成左右,但人手不足,只能慢慢安排維修時間。
    2022/09/19 13:00
  • 耳機塞滿「黃色黏稠物」 棒子一挖如餅乾屑狂掉噁翻

    東西用久了難免藏汙納垢,何況是每日用的耳機、手機,愛爾蘭一間維修公司近日分享除垢影片,其中可以看到連接手機充電線的插孔及耳機孔中,滿滿的黃色髒汙如餅乾屑般掉出,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也有人表示看完好療癒。
    2020/11/22 15:13
  • 鑽石公主號包機21日返台 檢疫通關陸續待命

    政府將派出華航包機到日本接回鑽石公主號郵輪滯留的台灣民眾,班機預計明晚10時30分回到桃園國際機場,將停靠台灣飛機維修公司機棚;國境各單位今天下午起陸續待命勤務。
    2020/02/20 17:06
  • 快訊/武漢247台人終於返家 包機23:40抵桃機

    滯留武漢的國人終於回台灣了,包機在3日晚間11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247名國人透過政府幫忙終於返台,相關單位防疫高度警戒,班機將拖往台灣飛機維修公司維修廠棚,等機組員、旅客完成檢疫程序後,再以車輛送往隔離場所。
    2020/02/04 00:19
  • 南方澳大橋為何坍塌? 維修公司爆關鍵原因:曾多次示警

    宜蘭縣蘇澳鎮知名地標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上午驚傳坍塌意外,當時1輛油罐車行駛在橋上方,崩塌瞬間,油罐車落海起火燃燒,橋下3艘漁船也遭壓損,意外造成目前10人輕重傷,5人失蹤。該大橋已完工21年,是否安全性有疏漏引起民眾質疑。
    2019/10/01 15:57
  • 台飛新棚廠上梁 華航深化飛機維修利基

    華航集團子公司台灣飛機維修公司新棚廠今天上午舉行上梁典禮,華航公司董事長何煖軒表示,這是華航深化飛機維修產業的利基,身處亞太地區核心的台灣更具有發展性。
    2018/06/11 14:57
  • 別買它?8大品牌筆電「這家」最容易壞

    購買筆電除了效能、價格外,「壽命」也是考量的條件之一。國外維修公司Rescuecom近日就發布最新維修數據,鎖定最受美國市場喜愛的8大電腦品牌,進行「可靠度指數」評比,沒想到最慘的墊底品牌竟是台灣的Asus。
    2018/03/22 16:46
  • 花錢買「維修商」額外保固 損壞不能「送原廠」

    各大電信業者或維修廠商,常常會推出手機額外保固方案,不過就有民眾,剛買的手機出現問題想送原廠,卻被維修公司告知,如果送回原廠修理,他額外購買的保固就得中止,讓他覺得不太合理。業者回應,因為手機送修原廠時,如果主機板被更換,序號被會更改,導致電腦系統無法辨別。
    2017/10/10 17:46
  • 快訊/電梯奪母子兩命 電梯維修公司賠800萬

    發生在4年前,高雄市一棟大樓電梯故障,造成一對母子摔死,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判決維修電梯的大裕機電公司技術人員無罪,而這間公司也已經賠償8百多萬元,跟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
    2017/08/11 12:49
  • 新機暴增!國籍航空不只賣票 「拚維修」撈金

    國籍航空積極引進空巴新機,除了賣票拚載客率,更搶吃飛機維修大餅,國籍航空就用自己本身修護中心的優勢成立新飛機維修公司,主修亞太區新銳主力機種,就是看中亞太區空巴機隊在未來20年會暴增到13200架,區域維修資源未必趕得上,才希望用維修實力爭取海外訂單。
    2017/04/12 16:44
  • 華航與空巴簽MOU 全面深化維修合作

    華航今天舉行台灣飛機維修公司第二棚廠興建工程動土典禮,並與空中巴士公司簽署合作意向書,由空巴支援,全面提升在台灣的飛機維修、工程及技術訓練能力。
    2017/01/10 16:16
  • 婦搭電梯墜落摔癱獲賠911萬 官司打12年還沒結束

    孟姓婦女12 年前搭新北市林口農會的電梯意外墜落,摔成重傷,下肢癱瘓行動不便,台灣高法院判決電梯維修公司要賠孟女911萬元。因為本案仍可上訴,全 案尚未定讞,孟女要拿到賠償金還有得等。
    2016/09/01 21:01
  • 全台上千電腦遭「綁票」 不付贖金資料毀

    全台上千名電腦使用者,帶著電腦像電腦維修公司反應說,自從收到一封來源不眀的電子郵件之後,重要資料全都被鎖住,又彈出視窗,要求受害者依照指示,匯款300元美金到指定帳戶,否則時間一到,電腦中的資料全都會被銷毀,受害人非常懊惱,直說這種病毒根本是變相勒索,幸好重要資料都有備份,否則花錢事小,重要資料回不來更嚴重。
    2015/11/11 18:37
  • ​〈快訊〉汐止電子維修公司竄濃煙 警消搶救無人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一家電子維修公司剛剛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已經派員前往搶救,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並沒有人員傷亡
    2015/05/01 22:15
  • 維修事後加價!網路詐騙多 建議原廠維修

    維修到底要找誰,才有保障?網路上有許多維修公司,號稱各大廠牌家電都能夠維修,事實上它們並不是原廠授權的維修廠商,維修後有沒有保障沒有人能保證,3C賣場也有家電維修服務,打著使用「原廠零件」的招牌,讓民眾能夠更放心。另外業者也說,有些大型家電買新機比維修更划算
    2015/02/10 18:16
  • 〈獨家〉民眾投訴宅配通 快遞手機寄到不見

    南投一位孫小姐三星手機note2壞了,到便利超商寄宅配通快遞到台北維修,沒想到維修公司,一直沒收到故障的手機,一星期後,孫小姐接到電話通知,宅配公司說她的手機寄丟了!等了一個多月,還是沒有找回來,實在有夠誇張!
    2014/09/03 18:50
  • 搶iPhone維修商機 「正妹團」出動

    蘋果傳出要開放零件,未來維修公司拿到零件後,競爭勢必更激烈,因此就有店家找來「正妹維修團」試圖搶客,月薪4萬5千元以上,比一般上班族還要好,也難怪正妹甘願放下原先工作,其中之一本來是美甲店老闆娘,還有2個是啦啦隊全國冠軍,甚至還有人放棄到香港當迪士尼舞者。
    2013/11/13 18:12
  • 〈獨家〉iPhone維修漫天喊價 踢爆黑心手法!

    不少民眾都拿iPhone手機,還沒過保固期的話,碰上疑難雜症都會送原廠維修換新機,但也有許多人不知道這項服務,選擇送到一般手機維修公司,一個不注意可能就遭黑心維修公司偷拿部分零件,然後漫天喊價,就有維修行踢爆黑心廠商惡行,例如不肖業者拿走一個小螺絲,導致Wi-Fi收訊變差,民眾送修,業者趁機開價坑殺消費者5、6000元。
    2013/11/13 17:55
  • 困電梯又遇醉漢來亂 女子受困2小時

    台中豐原1名女子日前搭電梯時突然故障,她卻忘了要打電話向119求救,困了1個半小時,直到同棟大樓住戶要搭電梯才發現有人受困,就在警消等待維修公司派人來修理時,隔壁棟1名酒醉男子又來鬧場,拖延到救援時間,女子被困了整整2個小時才被救出。
    2013/01/29 17:52
  • 保養沒用?磁化難發現 電梯易暴衝

    桃園婦人被電梯夾斷腿死亡案,事件離奇,而且電梯和地板居然有50公分落差,定期保養的電梯,怎會變成殺人凶器?升降設備安全協會檢查後發現,電梯之所以會暴衝,疑似是控制電梯上下的煞車制動器,發生磁化失效,就算定期檢查也很難察覺出來有問題,專家說,最好的辦法就是每隔7、8年,就更換「煞車制動器」,這個電梯已經17年了,有保養但沒換過,前幾天就發生相同狀況,還沒通知維修公司,就發生遺憾。
    2010/01/13 12:12
  • 驚!中國醫藥醫院 電梯21樓墜B4

    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下午發生電梯失控墜落意外,當時電梯內有院內醫師跟實習醫師共21人,電梯突然從21樓高度,下墜到地下4樓,造成兩名院內醫師骨折,另外19名實習醫師輕傷,維修公司說,電梯失控原因還要調查,目前排除是超重問題。
    2008/09/08 17:46
  • 談未來 劉海若:仍想回採訪崗位

    電視台主播劉海若,5年前在英國火車事故中嚴重腦傷,英國法院日前裁定,火車維修公司應付給劉海若巨額賠償。對此,劉海若上午在香港親自出面表示,未來仍想回到採訪崗位,而對於在車禍中不幸過世的朋友,沒有得到任何賠償,很難過。
    2007/05/18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