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維修不慎 結果共8筆

  • 澎湖火燒基地台 白煙竄天3工人急逃命

    澎湖的電信基地台(6/3)發生火警,疑似工人維修不慎,引發火苗,三名工人緊急逃命,三十公尺高的基地台,白煙竄天,目擊者形容猶如火炷,估計影響西嶼三千名用戶。
    2020/06/03 23:47
  • 快訊/港鐵金鐘站冒煙 疑手扶梯問題列車正常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今晚發生意外,港鐵金鐘站大廳位置,晚間六點多突然冒出大量白煙,乘客見狀紛紛離開躲避,大批消防員和警方獲報到場,初步懷疑是手扶梯維修不慎釀禍,正在加緊搶修。目前消防員仍在現場戒備,但列車運作不受影響。
    2019/03/28 18:55
  • 「漏水」誰負責出錢修? 先抓漏「責任歸屬」

    住大樓最怕樓上漏水,滲透到牆面造成油漆突起或掉落,維修費用如何分攤?依照大廈管理條例,如果是公共管線問題,由大樓公基金出錢,個別住戶管線問題,則是樓上、樓下依狀況分擔費用,可是如果漏水原因是樓上進行裝修不慎,那樓上屋主就該負責,只是一般人的認知,誰家漏水就該由誰維修,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分攤費用。
    2017/11/03 18:34
  • 疑維修不慎失火!百萬遊艇慘遭祝融

    高雄西子灣下午4點多,傳出有駕駛訓練用的遊艇失火,當時機電人員才剛進行完檢修,沒想到會竄出火勢,冒出大量濃煙,還一度出動大批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一把火,把造價好幾百萬的遊艇瞬間燒毀,但是否與維修不慎有關,還要再進一步調查,只是船東的心恐怕已經先涼了一半。
    2017/06/19 21:20
  • 疑電瓶短路!火燒電動車 引發連串爆炸聲響

    屏東恆春南門路上,一部機車停在路中,被熊熊烈焰吞噬,現場還不斷有鞭炮爆炸的聲響,圍觀民眾以為是機車裡面有鞭炮被引燃,最後消防隊抵達現場灌救撲滅火勢,整部機車已經被燒得只剩下骨架,但卻沒發現有炮竹殘燼,原來當時燒的是一部電動機車,租車行師傅維修不慎,疑似引發電線短路,導致電瓶起火,才會發出像爆炸般的聲響!
    2017/01/25 11:55
  • 撞鐵網險瞎眼! 家長控公園設備爛

    一名國中學生,日前到內湖運動公園的攀岩場遊玩,不慎撞上鐵絲網門,當場血流如注,事後縫了6針,家長想尋求公園處人員協助,卻只有簡易急救包,控訴管理不當,而且公園現場還有許多破損,甚至沒有警語標示,為此公園處對於設備維修不足鄭重道歉。
    2013/07/11 13:00
  • 強震襲北市東區 ATT大樓外牆裂開

    7級強震,台北市雖然沒有傳出重大災情,不過位在台北東區精華商圈的ATT大樓外牆卻裂開一個長縫,土石不斷掉落,台北市政府也趕緊派員敲掉外牆上所有鬆脫的石塊;不過附近的商家民眾還是十分擔心,萬一維修不當,不慎砸傷人,民眾豈不是要當冤大頭。
    2004/10/15 18:24
  • 三重湯城工業區火警 濃煙竄天

    台北縣三重湯城工業園區晚間疑似電力配置工程維修不慎,突然傳出爆炸發生火警,濃煙從地下室不斷竄升,許多還在辦公的民眾差一點受困在大樓裡,而這場意外也造成2名工人全身40%灼傷,送醫急救。
    2003/06/2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