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綠絲帶 結果共5筆

  • 長榮取消航班延暑假 地勤別綠絲帶力挺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六天。長榮官網也已經把可能受罷工影響的航班,延長到暑假期間。罷工衝擊長榮營運,總經理孫嘉明說,2019年頂多損益兩平。現在地勤人員更站出來,別上綠絲帶,用行動表明支持公司的決心。
    2019/06/25 18:36
  • 勞資攻防!長榮代為領回三寶 工會:須本人

    罷工第4天,開始下雨,罷工的空服員現場除了唱歌之外,也有精神喊話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天候動搖向心力,工會表示長榮有一份委託書,告訴罷工組員想回來上班,可以由公司代為取回三寶證件,但工會說這是屬於私人物品,必須本人領回,目前罷工2021人,只有一位拿回三寶證件。
    2019/06/23 17:48
  • 資方釋善意?社團「這3張單」勸退罷工 喊話:回頭是岸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空服員20日起正式發起罷工,至今已邁入第三天,陸續有組員回國加入罷工行列,迄今影響萬名旅客!而由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在臉書發起「綠絲帶」活動,也貼出「這3張單子」,表示回心轉意不再罷工的組員,長榮航空會出面協助解決退會,或是取證件問題,不少同仁也在下方留言「隨時歡迎回家」,溫情喊話希望罷工者「回頭是岸!」
    2019/06/22 19:02
  • 高雄氣爆/嚴爵、家家綠絲帶開唱 捐款救災50萬

    如同電影般驚心動魄,令人痛心的畫面在高雄前鎮區真實上演,演藝圈像是五月天、蔡依林、江蕙等藝人都慷慨解囊,目前集合善款將近3千萬,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更多的是用歌聲撫慰人心,像是曾寶儀轉PO張震嶽的歌曲《抱著你》擁抱受傷心靈,徐佳瑩、韋禮安聯手創作,嚴爵和家家也在2日晚間演唱會,與歌迷一同別起綠絲帶,用音樂送愛,替高雄加油打氣。
    2014/08/02 12:06
  • 宣導節能減碳 千部機車大會師

    響應節能減碳觀念,一家機車業者,舉辦車主大會師活動,1800多位民眾,騎著他們的愛車參加,業者希望喚起車主的環保意識,還在樹枝繫上綠絲帶,象徵生生不息。
    2008/10/19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