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綠燈通關 結果共4筆

  • 兒子婚期在即 傅達仁宣布安樂死「再延後」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日前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取得綠燈通關,最後因無法放下家人而暫時作罷返台,傅達仁24日原本在臉書上透露已經確定去瑞士的日子,他昨(26日)又再次PO文表示因為兒子大婚在即,讓他決定再次延後瑞士安樂行。
    2018/01/27 17:21
  • 傅達仁定好「死期」!要穿報氣象的大紅西裝與神同行

    去年底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遠赴瑞士「尊嚴」機構取得安樂死綠燈通關,但因兒子生病讓他暫緩安樂死計劃。昨天(24日)傅達仁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已經訂好要去瑞士的日子,也選好當天要穿自己當年報氣象的大紅色西裝,強調「86歲癌末安樂善終,是喜事」。
    2018/01/25 14:27
  • 傅達仁安樂死心意不變 擬下月中再赴瑞士

    高齡84歲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10月被診斷出胰臟癌末期,剩下2個月生命,曾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或綠燈通關,因無法放下家人暫時作罷返台。13日他因使用強烈嗎啡止痛貼片,卻引發身體過敏,送院時一度白眼上翻、混身抽搐,家人也開始準備後事,但在歷經14小時後甦醒,讓他自稱是「死而復生,有如神蹟」。不過一心尋求安樂死的傅達仁,仍未放棄這個意願,透露在下月中將再赴瑞士與醫生面談。
    2017/12/26 10:01
  • 取得「尊嚴」綠燈護照 傅達仁:隨時如願安樂死

    現年84歲的資深主播傅達仁,他自曝罹患胰臟癌,傳出僅2個月生命,日前他也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盼未來在台灣能夠立法成功,他更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協助。15日傅達仁在臉書po文表示,「我已獲得『尊嚴』的綠燈通關。」甚至更寫下「隨時可以如願」。
    2017/11/16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