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綠到出汁 結果共21筆

  • 綠到出汁!剛交屋1年水龍頭「流綠水」 水公司:水質無異狀

    屏東潮州一名謝小姐,入住新房不到兩個禮拜,打開水龍頭突然流出綠水,而且跟青草茶一樣綠,流了兩個小時,水才變成透明的,但依然有雜質,自來水公司對此表示,檢測過水質沒有異狀,初判是管線問題,但具體原因還要再查。
    2024/03/24 19:29
  • 王世堅愛送禮!學姊收到「這東西也綠的」 網笑:綠到出汁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大選順利當選立委,綜觀他近年在市議會的質詢表現,經常成為網路輿論焦點,特別是準備道具送禮的部分;王世堅昨(29)日透露,他在市議會送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龍袍,對方歸還後聞起來有淡淡「柯味」,應該是有穿過。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30)日表示,收到王世堅的禮物,一打開就讓她笑說怎麼連禮品都是綠的,網友也戲稱,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綠到出汁」。
    2024/01/30 18:31
  • 直搗綠營票倉!侯友宜高雄掃街「遇民眾比3」:不覺得綠到出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赴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掃街,不過,他說,不覺得南部鄉親「綠到出汁」,因為在掃街時,遇到很多人對他比「OK、三號(候選人抽籤號次)」,他非常感謝。
    2023/12/14 11:00
  • 侯友宜進攻綠營票倉 信心喊話:給「正統土雞」一個機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到台南出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表示,台南與他的故鄉嘉義都被認為「綠到出汁」,但這次是南部「正統土雞」當總統機會,希望南部人要挺南部人。
    2023/11/26 22:14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出戰高雄「綠到出汁」選區 美女刺客李明璇豪語: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投入2024立委選戰,明天將正式被黨中央徵召參選高市前鎮小港區立委,李明璇今(2)日表示,雖然該選區雖然「綠到出汁」,但身為青年世代,要更有勇氣為國民黨開疆闢土,未來也會主打空戰,誓言下架民進黨立委。
    2023/05/02 14:50
  •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11/29 15:34
  • 謝龍介打破「綠到出汁」台南 她喊:國民黨在南部真的可以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打民進黨戰力爆表、吸票力發威藍營女戰神徐巧芯最高票連任台北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市議員,但她今(28)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上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結果說沒兩句話就忍不住淚崩,她直呼,「我覺得你們在南部的努力,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可以,選民不是說非得投民進黨不可」。
    2022/11/28 13:27
  • 屏東周春米險勝! 綠營分裂、種樹百里影響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綠到出汁的屏東縣,綠營周春米得票率創新低,得票未過半,只以上萬票,49%的得票率險勝,國民黨蘇清泉甚至質疑計票出問題,不排除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地方評估,民進黨初選造成黨內分裂,加上種樹百里工程引發民怨,都影響了選舉結果。
    2022/11/27 14:05
  • 屏東小心翻車?藍營猛催不滿民進黨選票 綠營大咖打政績牌固樁

    今年九合一大選,外界都把焦點放在北部縣市,不過綠到出汁的屏東縣,未必如外界預期的勝負已定。代表國民黨二度挑戰的蘇清泉認為,今年的選舉氣氛比2018年還要熱烈,不滿民進黨的氣氛正在發酵中,而執政的民進黨並沒有躺著選、反而全力防守,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縣長潘孟安都多次替周春米站台,呼籲選民延續五星政績,不會讓本命區輕易綠地變藍天。
    2022/11/23 23:07
  • 屏縣長三腳督!前法官pk、醫師 選民聚焦交通問題

    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屏東縣,這次綠營的周春米,要拚繼續執政,再次參選縣長的蘇震清,試圖要把綠地變藍天,白色力量則是由醫師詹智鈞出征,而對在地人來說,恆春交通應該是最棘手問題,屏鵝公路老是塞車,加上種樹百里的爭議,選民最想知道,下任縣長會提出什麼方針。
    2022/10/11 20:57
  • 柯志恩指「高雄綠到出汁」 酸陳其邁又扯他父親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50天,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7)日到三民區三鳳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活動,找來同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助講。謝龍介站台時語出驚人,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做暗諷,「貓是吃葷的,但從沒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柯志恩也大呼,雖然高雄「綠到出汁」但她會證明,只要努力不怕輸,就會贏。
    2022/10/08 10:50
  • 陳培哲「綠到出汁」卻閃辭 游盈隆:如武昌起義第一槍

    中研院院士陳培哲因認為總統蔡英文一句「7月底要打國產疫苗」,難以秉持獨立性一事,閃辭國產疫苗審查委員。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向陳培哲致敬,更直言陳的請辭宛如武昌起義第一槍,將即將解盲的高端疫苗問題直接推上火線,也將蔡總統護航國產疫苗政策的正當性疑雲攤在社會大眾面前。
    2021/06/08 18:58
  • 藍疑「綠到出汁」? 陳其邁:高雄不是一言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說,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證明高雄不是綠到出汁」。民進黨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說「高雄百花齊放、自由奔放」,反質疑她要對大港開唱做審查是遏制打壓。
    2020/07/17 13:07
  • 內鬼偷裝追蹤器? 員工爆:綠到出汁有可能

    進一步了解,前朝陳菊時代座車都停放在官邸,但由於韓國瑜住在外面,座車可能都停在四維行政中心或是鳳山辦公室,其他司機聽到市長座車有發現追蹤器覺得驚訝,但也有司機私下表示,如果真的要動手腳,不是沒機會,而監視器業者也表示,一般追蹤器大多裝在車底,但引擎室電瓶附近,溫度較低也有可能,因此如果被鎖定,恐怕當下位置,甚至整天的行蹤都無所遁形。
    2019/08/20 21:01
  • 北漂媽媽做韓後盾 潘金英參選高雄立委

    由綠轉藍,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正式公開表態,參選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而大寮林園選區,可以說是綠到出汁,潘金英宣布角逐,對手是民進黨的立委林岱樺,而先前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要參選,但潘恆旭說,北漂媽媽對戰林岱樺沒問題的,但如果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轉戰高雄第四選區,那潘恆旭就跳出來下戰帖。
    2019/04/08 19:42
  • 成功守住台南!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台南立委補選,除國民黨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還有退黨以無黨籍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開票期間,謝龍介緊追在後,讓這塊「綠到出汁」號稱民主聖地,火花四射戰況激烈。不過郭國文票數持續拉鋸位居第二的謝龍介,於17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
    2019/03/16 17:34
  • 綠到出汁恐翻盤 立委補選新口號:國文英文都死當

    2019年立委補選中,多個原本民進黨的鐵票倉,包括台南第二選區的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如今都傳出可能翻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這次立委選舉的口號,只要喊出「國文英文都死當」,台灣就有救!
    2019/02/25 23:15
  • 虱目魚會中風?黃暐瀚訪問完才知 讚謝龍介「超乎想像」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投票,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力拚勝選,盼能在「綠到出汁」的傳統農業選區插上藍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廣播節目訪問謝龍介,他事後透露,經過這次專訪,自己才知道虱目魚會「中風」,直言謝不只口才犀利,對農漁民的了解更是「超乎想像」。
    2019/02/19 16:56
  • 「綠到出汁」選區拚突圍 謝龍介找「三子」加持

    為了在綠到出汁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突圍,代表國民黨的參加立委補選的謝龍介17日找來,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以及禿子韓國瑜合體拉抬聲勢,雖然盧秀燕晚到了約45分鐘,沒有一起大進場,但從大門到舞台短短二三十公尺,侯友宜、韓國瑜及謝龍介仍走了近五分鐘,謝龍介眼鏡一度還被擠掉,而侯友宜稱讚謝龍介相當接地氣,盧秀燕也推薦他擔任台南的代言人,而韓國瑜則是拿自己的頭髮跟太太開玩笑並拉抬謝龍介。
    2019/02/17 21:08
  • 挑戰「綠到出汁」選區 謝龍介:拿下這2020就贏了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將投身台南地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他之前在麻豆的廟宇參加感恩茶會時指出,這是個「綠到出汁」的選區,但現在情況不同,民眾都要先顧肚子在顧佛祖,所以只要能拿下這選區,國民黨2020大選必贏。
    2019/01/2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