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經融 結果共33筆

  • 日本百年來最高溫!立冬依舊赤焱焱 富士山頂「融光光」

    今(8日)雖然是立冬,但這次的立冬卻異常炎熱,不只是台灣熱,就連日本也很熱,熱到富士山山頂雪已經融化,而且這3天的富士山氣溫都在攝氏零度以上,對於富士山均溫來說算是「飆高溫」,也是罕見的現象。
    2023/11/08 20:34
  • 人工智慧獲選「2023年度關鍵詞」 使用數比去年爆增4倍

    編寫知名《柯林斯英語詞典》的柯林斯出版社,每年都會從大量英文詞彙中,評選出一個「年度關鍵詞」,中選者通常是該年度最受關注、獲得最多討論或是引起最多議論的詞語。《衛報》報導,繼2022年的「permacrisis」(長時間不穩定和不安全)之後,2023年最受矚目的關鍵詞日前也出爐,那就是人工智慧(AI),評選小組表示,短短一年內,人工智慧一詞不只成為全球主流話題,使用次數更比去年足足增加4倍之多,已經融入你我的生活當中。
    2023/11/01 14:14
  • 泛娛樂產業創投峰會 吸引台日星200名產業領袖與會

    近年來民眾已經越來越依賴隨身的數位載體,例如平板或者手機,使得廣告與娛樂,紛紛從實體轉為數位化,不知不覺已經融入生活中。28號有一場創投峰會,以「投資趨勢 X 科技 X 泛生活娛樂產業」為主題,就吸引200名跨產業層峰級領袖參與,分享亞洲科技及泛娛樂產業最新趨勢外,也深度探討台灣、新加坡和日本的投資機會與發展前景。
    2023/06/30 23:09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北市動物園國王企鵝族群老化 年輕個體赴外借殖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國王企鵝繁殖遇到瓶頸,由於族群年齡層偏大,園方決定派最年輕的個體「嘟胖」赴桃園Xpark借殖,期盼現在已經融入當地族群的「嘟胖」能順利覓得如意郎君。
    2023/02/08 16:48
  • 魯伯特葛林特認「演榮恩11年很窒息」 挑戰新戲路變入侵者

    因演出《哈利波特》「榮恩」一角走紅全球的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近來演出由奈沙馬蘭執導的驚悚片《敲敲門》,2月3日將在台上映,不過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想必還是榮恩,他對此也吐露真實心聲,近期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因為榮恩跟自己很像,他沒想到自己會從11歲演到22歲,這11年間他與榮恩已經融為一體,「我是在演我自己,界線變得很模糊」不過因為通常拍攝完就緊接著宣傳,他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一度感到「很窒息」。
    2023/01/31 23:30
  • 央行升息抗通膨 徐旭東:對下半年景氣持樂觀看法

    為對抗通膨,央行16日決議政策利率升半碼(0.125個百分點),同時調升新台幣活期性及定期性存款準備率各0.25個百分點,自7月1日起實施。對於此次升息,引起各界討論,有民眾認為此次升息僅小幅度升息,不足以對抗通膨及高房價,也有租屋族認為,此次升息會讓房東有藉口「漲房租」。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21日)指出,要打擊通膨有兩個工具,包括經融跟財政,但全靠貨幣政策會很辛苦,應同時搭配財政政策,不過,對於下半年景氣看法,他表示,「仍持樂觀看法」。
    2022/06/21 12:30
  • 很懂藏?全麥吐司一轉眼竟找嘸 真相曝網笑炸:有保護色

    連食物也有保護色?一名網友透露才剛把全麥吐司放桌上,沒想到一轉頭卻怎麼找都找嘸,花了一個早上才發現,原來它與流理臺的花紋已經融為一體。眾人見狀當場笑翻,幽默稱其為「吐司界變色龍」。
    2022/05/18 17:57
  •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
    2021/10/05 20:33
  • 好美!抹茶山飄雪 山頭一片白如「灑糖霜」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都好冷,但不用跑到高山就能欣賞漂亮雪景,8日下午,新北坪林位於海拔8百多公尺的獅公髻尾山開始飄雪,民眾看到好開心,還堆起雪人,但過了一個晚上,雪已經融化,而宜蘭抹茶山也在同天飄雪,看見山頭披上白白一層雪點,民眾簡直樂翻!
    2021/01/09 13:15
  • 2歲路易王子奶音連發 首發聲提問生物家

    英國皇室的路易小王子日前剛滿兩歲,可愛模樣備受許多網友喜愛,而他也首度獻聲,和哥哥、姐姐們向生物學家提問自然界問題。但似乎是太過緊張,路易王子說話時,雙手緊緊握住樹葉,不過圓滾滾大眼,已經融化一票網友的心,也希望未來可以聽到更多他的聲音。
    2020/10/05 11:17
  • 海平面上升危機 研究:格陵蘭冰層已融化到難以挽回

    新研究顯示,格陵蘭(Greenland)冰層可能已經融化到無法挽回的地步,無論全球以多快的速度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冰層仍可能繼續融化。
    2020/08/15 15:03
  • 老婆「蒸便當」他掀蓋一看 融化變形了

    1名網友表示交往9年、結婚3年了,老婆都不學廚藝,日前看到老婆蒸菜,他掀開鍋蓋竟見到鍋子裡的筷子已經融化變形!吃飯時又再發現米芯沒熟透,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
    2019/10/23 23:51
  • 母當老師父金融業 大學生打工當車手

    一名21歲的大學生寒假打工,竟然幫詐騙集團跑腿,當車手領款賺了3到4萬,買手機慰勞自己。這名大學生衣食無缺,媽媽是國小老師爸爸從事經融業,家庭收入並不低,被查獲當車手之後,媽媽和律師陪著他到警局說明。
    2018/04/07 19:30
  • 港府:世界經濟三大趨勢 港須把握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天表示,香港需要把握世界經濟發展的三大趨勢,包括創科浪潮席捲全球。
    2018/02/28 13:49
  • 快訊/合歡山白天已正常通行 晚間9時至明晨預警封閉

    因為之前合歡山下雪,原本武嶺到合歡山管制,路面積雪已經融化,10日下午解除加掛雪鍊才能通行的限制,台14甲線全線恢復正常通行。不過夜間路面結冰機會高。晚上9點到11日早上7點,翠峰到大禹嶺還是預警性封閉。
    2018/02/10 16:58
  • 恐怖!睡前充手機 醒來插頭竟爆開融化

    台南一名許小姐,睡前把手機拿去充電,沒想到一覺醒來拿起手機,卻發現插頭竟然發燙,而且已經融化變形還在冒煙,但插頭是原廠配件,才使用2年,怎麼會突然燒熔,專家說可能跟接的充線有關,如果接的線不是原廠而是一般便宜快充,很容易因為耗率不同,造成插座燒掉,也有可能是延長線沒有插好,產生電阻,導致充電器過熱。
    2017/02/13 19:12
  • 最小網紅! 賈靜雯女「咘咘」陸實境秀暴紅

    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即將透過大陸親子實境節目宣布出道,在網路上的人氣絲毫不輸給兩位明星爸媽的咘咘,節目片段曝光一小部分,可愛萌樣已經融化許多粉絲的心。不過賈靜雯其實也相當保護咘咘,因為她考慮了1個月才答應成為節目固定班底,酬勞傳出高達3千萬。
    2016/04/21 11:46
  • 快訊/雪霸也下雪了!觀霧連下5小時 積雪5公分

    受天氣影響,雪霸國家公園轄區的雪山主峰和東峰,自週四即開始下雪,另外海拔2080公尺的觀霧遊憩區一帶,清晨5至9時也開始下雪,積雪約5公分,不過近中午時分,陽光曝曬已經融化,這次並沒有遊客因而受困。
    2016/03/27 12:38
  • 跨年國片亮點 混血萌童星「豆寶」超療癒

    在一波跨年電影中,唯一的國片張榕容主演的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找來小小混血童星「豆寶」擔任靈魂角色,電影去年5月拍攝當時他才8個月大,就似乎聽得懂導演的指令,只要一喊卡就會立刻不哭,連媽媽都很驚訝,電影還沒上映,光靠預告超萌的笑容,就已經融化許多影迷的心。
    2015/12/31 19:15
  • Ella跨界首演舞台劇 好姊妹到場力挺

    藝人Ella出道14年,首次跨界挑戰舞台劇,晚間在台北城市舞台開演,好姊妹Hebe和Selina現身相挺,稱讚Ella經常找她們對戲,舞台劇的台詞似乎已經融入血液裡。
    2015/11/18 23:30
  • 「火盆加蓋」悶烤淡水36.7度 全台最熱

    今天全台各地高溫炎熱,特別在淡水飆出36.7度,全台最高,為此淡水情人塔出動8台循環扇、10台冷氣,還設定成20度,但是依舊難抗高溫,記者實測裡頭溫度依舊高達32度,遊客狂搧扇子直呼實在好熱,就連老街有名的巨無霸霜淇淋,光是拿在手上不到20秒,就已經融了大半,不過以往高溫榜首,通常不是台北就是板橋,為什麼今天會出現在淡水呢?答案就是沉降作用,東風吹進來,空氣在台北盆地裡頭不斷加熱,再加上淡水距離最遠,加熱最久,溫度當然也最高。
    2014/07/17 10:21
  • 汽車導航更智慧 車上遙控家中電器

    智慧手機已經融入現代人生活,現在連汽車導航系統,都跟著越來越「智慧」,日本豐田汽車發表一款新的智慧車用導航,駕駛可以透過導航系統,直接下載App程式,還能讓你在車上,遠端操控家裡的電器。
    2014/06/20 21:57
  • 「台灣人離不開手機」 Google拚台市場!

    Google做了分報告顯示,有81%的台灣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出門一定要攜帶智慧型手機,高居亞太區榜首,因此Googl大動作來台推廣,還設置8種不同情境的Google屋,要強調Google已經融入你我生活,甚至傳聞Google要來台灣開設直營店賣Google眼鏡,雖然Google否認這個消息,不過Google眼鏡的成功似乎已經獲得證實,根據CNN報導,Google眼鏡被選為科技十大發明之一,其他還有發電足球、亞特拉斯仿人機器人等。
    2013/11/18 14:19
  • 【新唐山過台灣】非僅觀光! 陸客旅遊觸動兩岸社會

    大陸觀光客大舉來台旅遊,在許多地方已經融為臺灣景象的一部分,他們除了看風景名勝,也直接接觸到台灣多元的社會、政治的民主,有些人的態度非常開放,不過也有些人顯得很抗拒,兩岸特殊的民族情結,讓陸客遊台灣,不只是單純的旅遊,而是觸動著兩個社會,微妙的氛微和情緒,來看TVBS記者的深度觀察。
    2009/06/23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