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經濟選民 結果共12筆

  • 選戰最後倒數!綠營黃金週策略曝 向這兩族群拉票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高層今(16日)表示,選舉最後10天的策略就是向年輕選民、經濟選民等兩大族群拉票,包括透過造勢激發支持者熱情及文宣穿透到非同溫層等。據悉,民進黨黃金週末會在17縣市舉辦26場造勢活動,其中3場規模較大的造勢總統都會到場,副總統則會出席台中、桃園造勢。另外,19日民進黨以「翻轉中台灣」為主軸於台中大造勢,20日台北市舉辦為愛而走遊行,盼有上萬人參與,這也是全國矚目焦點。
    2022/11/16 17:59
  • 挺韓不敢說?「未表態率」增韓粉轉觀望

    韓國瑜傾聽之旅大談青年政策奏效,在未來事件交易所上的平均交易價格和蔡總統拉近距離,但專家學者分析,在民調支持度上,未表態率卻增加,顯示大部分知識、經濟選民仍在觀望,還在等待參選人端出更好的政策牛肉。
    2019/10/30 22:54
  • 否認設總發言人 韓陣營:策略定調月底拉平民調

    韓國瑜近日民調落後,韓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1日)說,他們早預料到這個結果,因此已擬定策略,目標在10月底前就會打平差距,韓將積極爭取年輕、經濟選民的支持,以及啟動全台競選行程,相信最後可以獲勝。
    2019/10/11 10:35
  • 中華民國快破產? 韓批:民進黨不會管理

    韓國瑜的造勢最終場,30日晚上在新竹登場,除了新竹縣長以及知名的經濟學者馬凱到場站台,韓國瑜也不忘提到他客家女婿的身分,由於現場大多是經濟選民,因此他也延續郭台銘日前中華民國快破產的說法,批評都是民進黨執政不會管理,另外針對高雄的登革熱,他更是舉去年衛福部到印尼及越南出錢又出人,大罵中央在搞一國兩制,而七月六日的造勢雖然取消,他乾脆呼籲民眾到高雄,以觀光代替造勢。
    2019/06/30 23:40
  • 台灣認同增加統獨牌 省籍牌成選舉毒藥

    世代交替,青年台灣認同的比例逐年增加。1992年只有18%民眾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到2018年已經過半來到55.3%,26年增加三倍。但台灣認同比例提高並沒有帶動民進黨支持者變多,反而是表態沒有特定政治傾向的選民增加到近5成,專家就認為,省籍牌、統獨牌不再靈光,「經濟選民」將是未來影響選情成敗關鍵。
    2018/11/25 02:07
  • 「經濟牌」失效 選民厭倦藍綠、盼改變

    選前「經濟選民」話題發酵,不過從選舉結果來看,經濟選民沒有受到經濟牌影響,藍營有企業家加持助選的縣市,還是敗選,專家認為,不管是經濟選民、中間選民,還是年輕選民,都厭倦藍綠惡鬥,希望有「改變」的力量
    2014/11/30 00:15
  • 投票遇「經濟選民」相挺 郭台銘喊加油!

    今天九合一大選,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一身深藍色上衣,先帶媽媽去投票接著自己再去投票,遇到民眾熱情要求合照,郭台銘都來者不拒,還有民眾主動對郭董說,我們都是你的「經濟選民」,郭台銘也樂得順勢呼籲,選民都要多多出來投票,不要放棄行使投票權
    2014/11/29 13:56
  • 選情衝擊政治穩定 企業家表態衝選票

    對一直打出「經濟牌」,提出「經濟選民」訴求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次選舉頻頻帶頭支持特定候選人,從北到南通通都有究竟企業家站出來表態,背後的意義是什麼,有人認為是擔心2014的選情影響2016的大選,畢竟穩定的政治環境是各方投資條件中,重要的考量因素
    2014/11/26 22:26
  • 「拚經濟」成老梗! 選民納悶:可以加薪嗎?

    國民黨今天公布救經濟的競選廣告,強打FTA,要吸引「經濟選民」!所謂經濟選民,簡單說就是關心經濟發展的人,幾乎所有民眾都算在內!九合一是地方選舉,卻也跟總統大選一樣,不斷把「拚經濟」掛嘴邊,有選民就覺得已經是無感老梗,甚至質疑馬政府已經執政六年,為什麼還在拚經濟
    2014/11/25 20:52
  • 企業大老挺選戰 學者諷:獲利沒回饋基層

    九合一選戰倒數,誰才是關鍵選民?企業大老喊出經濟選民,要民眾用經濟來決定選票去向,甚至,政府也不斷一而再再而三提醒中韓FTA,所帶來的經濟衝擊,學者卻認為,大企業獲利沒回饋勞工,薪資倒退狀況下,不要用「經濟恐嚇選民」
    2014/11/24 22:33
  • ​拜訪台塑連勝文打企業牌 搶「經濟選民」

    為了凸顯自己的財經優勢,連勝文賣力打出經濟牌!下午連勝文造訪台塑大樓拜會「老朋友」,一待就是半個多小時,根據了解副總裁王瑞華和副總經理王瑞瑜親自接待,陪著連勝文逐層和員工拜票!連勝文昨天才和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會面,日前也獲得鴻海郭台銘力挺,頻頻拜會企業界大老,不僅是強調金融背景,更是要刻意展現人脈優勢!
    2014/11/19 20:34
  • 郭董提「經濟選民」 連接球邀蕭萬長座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頻上電視專訪,向經濟選民喊話,呼籲不能放棄中國大陸市場,還說「不要逼我離開台灣」,郭台銘提出的經濟選民區隔,讓金融背景出身的連勝文具有優勢,今天連陣營就邀請到剛結束APEC會議的蕭萬長,到總部座談中韓簽署FTA對台灣經濟的衝擊。
    2014/11/17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