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經文 結果共176筆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024/03/18 18:55
  • 驚收「符咒百元鈔」!他嚇壞求真相 內行解答:快送我

    如果意外撿到符咒,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感到很害怕;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求助,稱自己收到的不是一般符咒,而是被直接印在百元鈔,嚇得他趕緊詢問其中涵義,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回應,除了要原PO免驚,也說他若害怕「可以把它送給我!」
    2024/03/15 17:05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康橋校車雨天打滑翻覆! 26名學生驚魂17人輕傷就醫

    晚間康橋國際學校一輛校車行經文山隧道,往台北市信義區方向,疑似下大雨失控打滑,整輛車360度轉圈後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1名駕駛,有18人受傷就醫,在隧道內翻覆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4/03/11 23:14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疑失控打滑 校長:首次遇到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校長徐文淞也坦言「首次遇到翻覆意外」。
    2024/03/11 21:46
  • 蔣萬安趕赴醫院探視康橋傷患 「18人送醫」教育局回應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新北市教育局也於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已掌握情況。
    2024/03/11 21:11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王宏恩倒嗓陷人生低潮!堅信這句經文轉念變更好

    王宏恩倒嗓陷人生低潮!堅信這句經文轉念變更好
    2023/12/18 18:12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媽媽擲筊問1事」掀淚海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因病猝逝,得年20歲,告別式將於明(10)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2/09 13:21
  • 拜習會前宣傳形象! 「民主台灣」廣告登舊金山30輛公車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16日,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而就這麼剛好,拜登上任兩年多來,每年的11月15日前後,都和習近平會談,而「台灣議題」在拜習會中也總是不缺席,今年舊金山經文處在APEC期間以台灣的實力為主軸進行宣傳。
    2023/11/14 18:36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有片/4歲男童綠燈走斑馬線 駕駛闖紅燈把他撞飛稱「沒看到」

    好端端走在斑馬線上也會被車撞!新北市林口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日前和媽媽一起出出門,行經文化三路一段欲通過馬路時,右側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完全沒減速直接衝撞,導致男童閃不及當場噴飛在地上翻滾,全身傷。當下駕駛也嚇了一跳,緊急開車帶著男童和媽媽前往醫院,好在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雖然媽媽目前並無提出告訴,但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對駕駛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10/16 15:37
  • 有片/千萬法拉利撞保時捷車頭全爛 「移動房產」車禍眾人嚇呆

    昨(9)日下午2時許,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石姓男子開著要價1500萬元以上的法拉利,行經行經文化一路時,突然間整車打滑失控,直接衝到對向撞上停在路旁的保時捷與小貨車。2輛「移動房產」受損狀況相當嚴重,而事故發生後,車廠眾人聽見巨響外出查看全都傻眼,事後2車都送回原廠估價,後續賠償有待協調。
    2023/10/10 11:01
  • 駐休士頓辦事處慶雙十 美國會議員支持友台法案

    駐休士頓經文處今天舉行國慶酒會。美國聯邦眾議員葛林、賈西亞親自到場祝賀。葛林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對台灣支持的承諾,期盼台美關係更上層樓。賈西亞表示,將在國會持續支持各項友台法案。
    2023/10/07 10:49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影音/李明依持續關心黃子佼 曝會傳「經文」給他!

     
    2023/08/24 10:31
  • 家賊難防!10萬現金被掉包「玩具鈔」 怒跟女友撕破臉

    台北市32歲劉姓男子,日前到銀行提領10萬元現金作為工程款,不料,日前要使用該筆鈔票時,突然發現100張千元鈔票之中竟夾帶59張玩具假鈔,一度懷疑是銀行員監守自盜,氣得向警方報案求助,但經文山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涉案人竟是交往多年且同居的25歲曹姓女友,2人感情當場破裂,警訊後也依法將曹女送辦。
    2023/08/22 09:42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飛天通勤!首爾「空中計程車」擬明年試營運

    首爾作為南韓政經文化中心,人口數去年來到950萬,躋身全球人口密度第六高的城市!南韓國土交通部近幾年致力開發「城市空中運輸(UAM)」系統,盼能分散陸路通勤人流。無須跑道以垂直起降的「純電動無人機」,預計最快明年7月份,有機會先在首爾沿著漢江畔飛行,展開「試營運」;南韓政府計畫在2025年實現「空中計程車」商用,從汝矣島前往仁川機場,原本一小時的車程,屆時僅需20分鐘。仁川市近期也正在測試「個人空中載具」,產官學攜手研發,以「6G技術」突破空間限制,屆時透過人造衛星,就能提供沒有盲區的通訊網。
    2023/06/08 19:54
  • 有片/來不及煞追撞等紅燈騎士 保六警噴飛「頭部重創」身亡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保六總隊黃姓員警,騎乘機車沿著承德路六段行駛,行經文承路口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見紅燈慢速停下,但黃警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52
  • 為去加油站跨越雙黃線轉彎撞女 男騎士摔車手著地骨折

    前(17)日晚間傍晚6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區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文化路欲到加油站加油,卻違規跨越雙黃線轉彎,到對向時與一名直行的機車女騎士發生事故,王男當場慘摔倒地,手部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4/19 17:40
  • 酒測黑白吹!狂試10次終成功 騎士遭送辦

    喝酒上路遇到酒測,卻很不配合!高雄六十歲女騎士行經文化西路跟文建街口,因為沒戴安全帽被攔查,過程中,員警聞到她身上的酒味要求酒測,但她不乖乖配合,一連嘗試十次才成功。
    2023/04/0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