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經典電視劇 結果共36筆

  • 《還珠格格》87歲容嬤嬤現蹤街頭 與路人大聲閒聊!親曝現況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而在劇中演活反派「容嬤嬤」的女星李明啟,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而目前高齡87歲的李明啟,日前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而近日她又在街頭被發現身影,本人也親自透露現況。
    2023/11/03 12:16
  • 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而現場更請到經典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主角吳靜嫻上台為林福地導演獻花!而近期名導侯孝賢驚傳失智,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在現場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年曾誤入歧途時,侯孝賢與吳念真都多次出手相助與營救,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2023/10/27 18:38
  • 飲食清淡逃不過!本土劇女星大腸狂長「18顆息肉」 病況曝光

    八點檔女星李芳雯拍過多部經典電視劇,包括《牽手》、《世間情》、《一家人》等,儘管已經58歲,但身材依舊火辣、外貌艷麗,也因為拍過許多內衣廣告,而有「內衣皇后」稱號。未料,先前健檢時竟發現大腸長了12顆息肉,切除後調整飲食,沒想到卻又長出6顆,讓她非常不解。
    2023/09/07 14:02
  • 最美童星長大了!「私生活」遭外流公開 她不忍火速發聲

    還記得她嗎?中國大陸童星劉楚恬曾在古裝劇《羋月傳》中飾演「小羋月」,水汪汪大眼加上靈動演技,收穫大票粉絲,接著陸續出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捨得》等經典電視劇,融化不少觀眾的心,被封為「最美童星」。13歲的劉楚恬專注學業,然而,近日卻流出一張她的在校成績單,立刻引起熱議。
    2023/08/18 20:11
  • 本土劇男星才車禍好轉!驚爆拍戲遭砸險失明「從此退出演藝圈」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及電視劇,包括《施工奇案》、《戲說台灣》、《神機妙算劉伯溫》、《火神的眼淚》等,精湛演技深入人心。鄭平君透露,多年前拍戲時,曾被臨演拿道具砸傷,左眼差點失明,戲還因此停拍2個月。
    2023/07/27 22:17
  • 女星選角被約進飯店「用身體換」 勸她留住一晚:把握跟導演相處

    女星陳希愛(陳萍)過去上過不少綜藝節目,拍過不少經典電視劇,近8年來轉戰電商領域,近日更受邀到金門擔任講師。有感近日MeToo事件連環爆,陳希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過去拍片時期,曾被邀請拍一部神俠電影,當時統籌帶她去見導演,當著導演面前告訴她:「妳今天想要有這樣的角色,是可以用其他方式去交換。」讓她超級錯愕。
    2023/07/03 15:06
  • 陳希愛淡出演藝圈8年「近況超狂」 昔副業慘賠500萬躍升女強人

    女星陳希愛(陳萍)過去上過不少綜藝節目,拍過不少經典電視劇,近8年來陳希愛轉戰電商領域,在中國大陸扶植廠商創出業績,事業穩定,她的月收入至少20萬台幣。陳希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投入電商的心得,言談中展現女強人氣勢,「演藝圈沒有不做,不是完全電商,直播帶貨形式對台灣來說,平台沒這麼成熟。」
    2023/06/25 14:35
  •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3/05/25 12:23
  • 路人口氣不一樣了!吳慷仁不愛「明星稱號」 曝近2年心境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技精湛,2009年因演出《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後接連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2015年憑藉《麻醉風暴》榮獲第50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而這也是他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座,其主演的《一把青》、《我們與惡的距離》,及近期的《模仿犯》等,皆取得優質的業界口碑。行事一向低調的吳慷仁,7日發完文享心情,透露這2年路人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直言「不喜歡『明星』稱號」。
    2023/05/09 10:06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曾為《房思琪》寫推薦語!知名編劇遭多女控性騷擾 出版社出手了

    中國大陸編劇史航參與多部經典電視劇劇本創作,包括《射鵰英雄傳》、《鐵齒銅牙紀曉嵐》、《雷雨》等,2012年還曾客串出演電影《神探亨特張》,該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不過,史航近期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事發至今仍未做出回應,但出版社已開出第一槍,將他的推薦語從《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撤除。
    2023/05/01 20:10
  • 最美港姐認患恐慌症!突宣布停更:2023是極艱鉅的1年

    45歲香港女星李珊珊,18歲時奪得1996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寶座,透過選秀出道後的她後續出演多部經典電影以及電視劇,不過卻自2004年起突然淡出演藝圈,後來才坦承自己不幸罹患情緒疾病「恐慌症」。曾嘗試復出的她怎料於今年發文宣布,未來將3個社交平台將暫停更新,令人質疑健康是否再度亮紅燈。
    2023/01/09 16:47
  • 蔣偉文加入《機智校園生活》! 咪寶爸喊話女兒對象:要會做菜

    全新一季校園劇加入新卡司,蔣偉文將演出咪寶的爸爸、林利霏的丈夫,戲外有兩個兒子的他,這回則有了女兒,蔣偉文直呼期待,畢竟演戲就是體驗不同人生!另外,在經典電視劇《麻辣鮮師》同為班底的杜詩梅與林利霏,這回也再度同框合作。
    2022/08/23 16:26
  • 台劇名導逝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黃維德悲痛證實

    台灣名導蕭碧村(寶哥)驚傳逝世,享壽63歲,好友男星焦恩俊、黃維德也證實死訊。蕭碧村曾於1988年奪下金鐘獎,並製作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一簾幽夢》、《英雄少年》等多部經典電視劇集,此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2/07/07 10:19
  • 大陸審查美劇《六人行》刪同性戀劇情 微博網友開酸

    美國經典電視劇集《六人行》(Friends,大陸譯「老友記」)近期在中國大陸影音串流平台上重新上架,不過有不少觀眾發現劇情中有關同性戀的對話遭到刪除,讓大陸網友不滿,在微博上嘲諷,「大概是因爲《我國電視劇已進入高質量發展階段》」、「全地球就咱們這這麼脆弱,啥都看不了是吧」。
    2022/02/13 15:34
  • 隋棠賀壽「再喊瑞凡」埋小三哏 溫昇豪回應網暴動

    經典電視劇《犀利人妻》開播至今已10年,昨(22)日適逢男主角之一的溫昇豪喜迎43歲生日,臉書粉專小編特地選了張溫昇豪扮「消防隊員」的新戲劇照,祝賀他生日快樂,沒想到釣出隋棠留言,一開口就是經典的那句「瑞凡」,而溫昇豪立刻逗趣回覆,一來一往勾起許多劇迷回憶。
    2021/02/23 11:19
  • 《情深深雨濛濛》20年後大合體 網狂敲碗:再拍續集!

    經典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後,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原班人馬合作的另一部高收視率瓊瑤劇,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如今主演們也紛紛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躍升為一線演員。日前主演群在節目上聚首,古巨基也曬出經典合照,瞬間勾起網友們的回憶殺。
    2020/01/16 10:23
  • 金鐘表演有看頭 黃小琥、周興哲接力獻唱

    本屆金鐘獎表演節目,除了有周興哲用他療癒的歌聲,演唱經典電視劇主題曲外,還請來黃小琥以「我是電視人我驕傲」為主題,演唱時後方大螢幕同步播出許多幕後工作人員影片,其中包括因病息影的張善為,讓不少台下嘉賓感到不捨。
    2019/10/06 10:33
  • 反差!《還珠》容嬤嬤搭公車 這一舉動暖炸網友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在劇中演活惡角「容嬤嬤」的演員李明啟現實生活相當親民,近日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貼文一出瞬間登上微博熱搜話題。
    2019/05/15 12:19
  • 八三夭搖滾唱經典! 韋禮安為入圍戲劇獻唱

    金鐘獎頒獎典禮,有2段表演節目都是請歌手來獻唱!八三夭用搖滾詮釋經典電視劇主題曲,而韋禮安則是為入圍戲劇獎的節目獻唱。
    2018/10/07 09:31
  • 《新白娘子》隔26年!昔日「許仙」成了「許仙媽媽」

    1992年趙雅芝和葉童主演的經典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又要翻拍了!最近曝光最新角色照,當年反串「許仙」俊美形象的葉童,時隔26年回歸,不過搖身一變成了許仙的媽媽,讓不少網友都覺得會有點出戲,而新版許仙和白素貞,則找來選秀出身的于朦朧、鞠婧禕演出。
    2018/09/22 12:11
  • 新《還珠》演員名單流出 網崩潰:絕對毀劇!

    最令8、9年級生懷念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 年開播至今已滿 20 年,當中幾位要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今日都已是一線巨星。日前作者兼出品人瓊瑤證實該劇將3度翻拍,引起網友一片哀嚎,連演員名單也在微博瘋傳,許多人看了直呼「絕對毀劇!」
    2018/09/20 15:55
  • 藏26年怕被禁唱!《新白娘子傳奇》神秘歌詞曝光

    經典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1992年在台灣播出後深受劇迷好評,當年女主角趙雅芝近日上節目時被問到主題曲《千年等一回》的間奏究竟唱的是什麼,不過卻沒有人答對,原來是歌曲中有一段被隱藏的歌詞,而這個祕密藏了26年,總算被揭開。
    2018/08/01 08:16
  • 王力宏問:去過濟南嗎 林心如神回《還珠》台詞笑到歪腰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轟動兩岸三地,開播至今20年仍舊讓影迷回味無窮;林心如近期幫王力宏宣傳演唱會,被對方問「濟南你去過嗎?」,下一秒林心如立刻搬出當年飾演「紫薇」的經典台詞,不僅勾起影迷回憶,林心如講完也立刻笑到歪腰。
    2018/07/04 18:35
  • 拍《鬥魚》假戲真做? 林柏叡、王淨公園激吻

    經典電視劇《鬥魚》被拍成電影版,其中男女主角林柏叡、王淨疑似假戲真做,兩人被週刊拍到在公園激吻,不過男方早有正牌女友還傳出未婚生女,下午被問到緋聞,男方四兩撥千金只說劇中男主角一直都愛女主角。
    2018/06/1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