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經典情歌 結果共110筆

  • 丁噹高雄唱一半!人氣女神衝上台示愛 攜手譜超暖姐妹情

    丁噹今(9)晚在高流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除了演唱〈你為什麼說謊〉、〈手掌心〉經典情歌外,也首唱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更邀請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發燒歌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讓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09 21:59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療傷天后」辛曉琪開唱! 張國榮隔空獻聲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今天(2/2)晚上舉行演唱會,除了帶來不少經典情歌,還獻唱多首影劇插曲,並跟已故港星張國榮,以隔空對唱方式完成歌曲《眉來眼去》,她也一度情緒激動哽咽!
    2024/02/02 23:10
  • 2天唱3場「療傷天后」辛曉琪備戰演唱會!曝想挑戰演喜劇

    被封為「療傷天后」的辛曉琪,唱紅許多經典情歌,包括《領悟》、《味道》等等,她用歌聲陪著歌迷一起走過心碎的夜,療癒了無數破碎的心,而她還將以「療傷」為主題,2024年要在Legacy挑戰兩天開三場演唱會,坦言壓力非常大。
    2023/12/16 22:10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接棒五月天、田馥甄!動力火車前進北流 揪粉絲重溫經典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展區畫面特別選擇對他們別具意義、2016年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行精華內容製作。
    2023/12/07 23:27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2023/11/16 19:24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李克強之死「留言被過濾」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也遭殃

    中共官媒昨(27)日證實,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突發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的死訊震撼全球,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表示,自江澤民時代後,身體相對健康長壽的中國大陸政要,突傳病逝是相當罕見的情況。李克強的病逝引起各國媒體不少聯想,在中國大陸方面,則是因此事加強審查相關言論,而梁靜茹的經典情歌〈可惜不是你〉,在社群平台似乎又遭限制討論。
    2023/10/28 22:48
  • 想翻唱言承旭經典歌!柏霖爆冒「插曲」受阻礙 無奈:很哭

    柏霖PoLin日前翻唱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這首歌是在2009年收錄在言承旭第二張個人專輯《多出來的自由》中,當年推出後,不僅掀起話題熱潮、開啟數位隨身聽時代,在日本發行後同樣廣受喜愛、登上排行榜,甚至推出日文版本,〈我會很愛你〉成為隨身聽時代大家最愛的青春經典情歌之一,柏霖選唱與以往作品曲風非常不同的〈我會很愛你〉,期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這也是他翻唱過「含糖量」最高的一首歌曲。
    2023/10/03 17:31
  • 影音/張惠妹寵粉唱6經典情歌 台上掛保證:結束一定燒聲!

    2023/09/22 21:54
  • 〈關於妳的歌〉原唱尹度玹罹癌3年! 首曝憔悴生病照:思考死亡

    歌手李聖傑的經典名曲〈關於妳的歌〉是不少民眾去KTV時愛點的經典情歌,不過這首歌實際上是翻唱自韓國「YB樂團」的歌曲〈好像是愛情〉,YB樂團的靈魂主唱尹度玹在韓國更是國民度超高,沒想到最近傳出尹度玹罹癌的消息。
    2023/08/10 11:18
  • 曾因鄭多燕爆紅!男團消失8年再合體 剷肉12公斤變這樣

    梁文音昨(21)日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除了經典情歌大串燒,變成大型KTV,兩組嘉賓更是非常夯,一組是邀來知名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他的團員阿拉斯、阿米濕和瑞莎,與梁文音唱跳〈海嘯吧〉與〈阿嘟不能輸〉,團員陳瑞莎更獻出唱跳處女秀,加上原民的天生幽默,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2023/05/22 16:54
  • 大咖天后唱一半遭歌迷狠扯頭髮!粉絲氣炸放話肉搜 她反應曝光

    A-Lin上週末在新加坡舉行「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演唱多首經典情歌和動感舞曲,讓全場都沈浸在她的舞台魅力和歌唱實力中,歡呼聲不絕次耳,不過也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在A-Lin走下台和歌迷互動時,險些被歌迷拉倒,好在身旁的舞者及時護住她,讓她及時站穩。
    2023/04/24 15:06
  • 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52歲金曲歌后張秀卿除了經典情歌〈車站〉,2012年台式舞曲〈辣妹駕到〉更是掀起一波熱潮,至今都還是年輕人到KTV必唱的歌曲,相隔10年,她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同名主打歌重現唱跳舞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過了10年體力真的有差,之前跳到早上五點都不會累,獻再舞群老師還沒累,就已經癱在椅子上,但她不想被年紀受限,要越挫越勇,把女王精神跳出來,只是提到不想敗給年紀,一直想替老公王國贊生一個小孩的她,求子路卻相當艱辛,但她卻沒有因為停經而放棄。
    2023/04/12 10:58
  • 不認識三上悠亞!李宗盛只挺飯島愛 爆吃威而鋼數量

    品冠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除了帶來一連串經典情歌,還特別邀請兩位歌壇重量級特別嘉賓李宗盛、周華健登場,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最近比較煩〉,在兩人出場之前,品冠就先模仿李宗盛唱〈山丘〉,惹笑台下粉絲,導致他看到李宗盛出場,就立刻下跪恩師,畫面相當逗趣。
    2022/12/03 22:13
  • 領導在看?江澤民辭世 他轉發梁靜茹「可惜不是你」遭禁言

    中國官媒昨(11月30日)證實前領導人江澤民逝世,享耆壽96歲。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紛紛留言悼念,也有人懷念江澤民對民間言論較開放、自由的作風,網友貼出各種哏圖、笑話向他致敬,還有人到梁靜茹經典情歌〈可惜不是你〉的評論區留言,暗諷現任領導人習近平,結果帳號遭到禁止發言365天。
    2022/12/01 10:11
  • 唱跳神曲「越南叮叮噹噹舞」無違和!丁噹:一定要我跳

    藝人丁噹睽違半年多再來台灣,備戰舞台劇及演唱會演出,最近還翻跳越南抖音神曲「叮叮噹噹」,讓大家驚呼太適合,丁噹接受TVBS專訪,現場大秀舞技,笑說自己學舞非常快,而她自己的經典情歌「猜不透」,在抖音上再度竄紅。
    2022/10/28 19:59
  • 八三夭三度攻蛋!搖滾歌曲多連發... 嘉賓林宥嘉現身飆唱情歌

    樂團八三夭今晚(20日)第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就用搖滾歌曲連發,讓歌迷沸騰!主唱阿璞感嘆,為了籌備,常常都很晚才回家,到家只有一個人,還好現在有一萬名粉絲陪伴。另外嘉賓請來林宥嘉助陣,互唱對方經典情歌橋段,全場超陶醉。
    2022/08/21 00:06
  • 7年級回憶! 林宥嘉「怪獸、豆豆龍」神曲串燒嗨爆

    金曲獎每年討論度很高的就是表演橋段,今年徐佳瑩搭檔艾怡良,兩位實力唱將,互唱彼此經典情歌,柔美嗓音,網友大讚根本是行走CD,而另一大亮點則是,林宥嘉串燒四首兒童神曲,包含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跟徐懷鈺《怪獸》,帶嗨現場氣氛,更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
    2022/07/03 12:20
  • 阿妹帶傷上陣 「瘦子」驚喜現身隔空對唱

    天后張惠妹世界巡演邁入第3場,雖然帶傷上陣,但熱情不減,先是嘻哈歌手瘦子隔空「登台」,對唱經典歌曲,也和首位素人嘉賓,對唱經典情歌「一眼瞬間」,演唱會驚喜不斷!
    2022/04/04 08:30
  • 蘇永康前年暴肥「癌症高危族群」 今曝喜事近照帥回來

    54歲香港歌手蘇永康憑藉經典情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愛一個人好難〉及〈相遇太早〉等歌曲紅遍華人歌壇,今(4)日公布台北演唱會將於6月25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他前(2020)年久違現身活動時腫了一大圈,當時社群媒體上的照片也屢屢掀起熱議,家族有癌症病史的他透露有去做健康檢查,如今宣傳照曝光可見身體保養得不錯。
    2022/03/04 12:59
  • 盤點王力宏經典情歌!網重看歌詞全嚇壞:好多大城有小愛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女方卻透過千字長文痛訴他長期劈腿,不僅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內容震驚外界。事蹟曝光後,不少歌迷都相當崩潰,王力宏過往的經典情歌也一一被網友揪出細節,紛紛開罵他的渣男行徑。
    2021/12/18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