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綁童 結果共9筆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嘴綁童軍繩!送愛犬美容 卻慘遭虐待拍打

    台南有一名飼主李小姐控訴自家的毛小孩送去寵物店送洗,卻被美容師虐待,不但打狗還拿童軍繩綁住嘴巴,弄得渾身是傷,直到李小姐發現狗狗異常憂鬱,調閱監視器才揭發寵物店員工惡行,而當事店家也坦承疏失出面道歉。
    2020/08/18 13:21
  • 男童上學遭膠帶綑綁 家屬控師管教不當

    新北市淯薪幼兒園虐兒案,引發社會關注,不過嘉義其實早在2年前,也發生過幼兒園用膠帶綁童事件,當時家屬氣炸,堅持提告,沒想到打了3次官司,最後法官認定,老師不是故意的,判決男童家屬敗訴。男童2年過去心裡都還留下陰影,今天(17日)男童奶奶站出來,再次控訴幼兒園管教不當,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更加關注、重視兒虐問題。
    2019/01/17 13:33
  • 控托嬰中心餐椅綁童涉虐 負責人出面否認

    台中南屯區一間號稱五星級托嬰中心,遭到一名林姓家長指控涉嫌虐待年僅2歲的女童,去年10月底,林先生提早去接女兒時,看到女兒被托嬰中心教師,綁在餐椅上,頭髮凌亂,不停哭喊,一旁教師完全置之不理。林先生很生氣,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兒被綁,至少2、3個小時,而且就讀15天內,就看到有8天,自己的寶貝女兒,被老師綁在餐椅上多達10幾次,不過園方否認有綁女童,說因為安全考量。
    2019/01/17 13:00
  • 捏把冷汗! 背巾綁童「站」機車後座左右晃

    父母親騎機車載小孩出門,居然用一條簡單的背巾綁著,讓小孩在後座站立,桃園一名車主在下班的尖峰時刻目擊,大人竟用一條背巾把年約3歲的孩童綁在背上,騎車時小朋友沒戴安全帽,2隻腳又站在坐墊上,身體不時搖擺,讓車主看了都捏把冷汗,直說真的很危險。
    2016/06/02 12:22
  • 我想保護你!大石綁童防亂跑 揭印度低層辛酸

    印度全力發展基礎設備,但低薪成為該國最大的隱憂,不只如此,家中男性投入職場,女性也得跟著工作,兩份薪水才能求得溫飽,不過路透社記者前往印度採訪時,卻意外捕捉到驚人的畫面,年幼的孩子一隻腳被塑膠繩綁住,另一頭繫著一顆大石頭,像是綁住寵物一樣拽著孩子,幼童的母親很無奈,她說:「因為我們沒有錢可以托嬰,只好這樣,免得她亂跑,衝到馬路上發生意外。」
    2016/05/21 16:03
  • 英雄!公車司機只說一句話 「即刻救援」遭綁童

    即刻救援的驚險情節,就發生在美國加州!週五早上一名3歲小男童,在公共圖書館走失,媽媽第一時間報案失蹤,警方馬上發布新聞稿,要大家幫忙注意;一個小時後,公車司機Tim Watson在載送時乘客時發現,其中一大一小的乘客看起來行為怪異,直覺有問題;因此他想了妙策,用「一句話」救了這名小男童。
    2015/06/11 17:17
  • 〈獨家〉園長綁童4度鎖櫃 一罪一罰判刑

    今年1月,新北市土城一家幼稚園園長李欣璐,涉嫌4度以膠帶綑綁園內2歲男童,並且把男童塞入電視櫃後方密閉角落,造成男童身心受創,甚至現在只要聽到「綁起來」3個字,就會自動將手高舉,受虐後產生的後遺症,讓家屬相當心疼。板橋地方法院審理後,罕見的以一罪一罰的原則,一審判決1年2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1/05/30 19:55
  • 塑膠繩綁童像遛狗 女師敗訴罰6萬

    台中縣一名國小老師用塑膠繩,把吵鬧學生跟桌子綁在一起,要上廁所,還得被同學像遛狗一樣牽著走,縣府罰老師6萬,但老師不服,不斷上訴,最後到了最高行政法院,法院認為這名老師已經構成「身心虐待」,老師敗訴,必須繳6萬罰款。
    2010/03/0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