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絲巾 結果共64筆

  • 愛馬仕絲巾變蝴蝶結涼鞋!3步驟教學 手殘黨也能輕鬆綁

    愛馬仕絲巾又有全新用法了~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筆記下來,好嗎?除了包在包身,或是手把之外,櫃哥櫃姐們還延伸出了全新的綁法,請直接拎出你的愛馬仕Oran涼鞋,立刻讓你的涼鞋瞬間變得時髦又好看!
    2024/03/30 14:49
  • 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結束了3天5場的法國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引起全球粉絲關注,在演出結束後,她被目擊與好友到夜店解放狂歡,影片中驚見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程陪同在側,還趁空檔約會吃飯,加上先前Lisa演出時還被爆出將黑色絲巾丟給對方,種種高調行徑被認為是大方認愛。
    2023/10/02 14:05
  • 陳盈潔狀況差絲巾沾滿嘔吐物 許常德相伴曝:車上、地檢「連吐2次」 

    台語歌壇大姊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遭到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8點40分,陳盈潔在經紀人與製作人許常德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執行科,許常德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以家人的身分陪同陳姐來走這段路,陳姐(陳盈潔)是個很溫暖的人,希望大家好好記住她!」
    2023/08/23 09:51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Twins又同框!阿嬌、阿Sa姊妹髮型太可愛 瞬間減齡回20歲

    無論是夏日出遊、海島度假,或著希望髮型更有變化,來看阿嬌和阿Sa最新姊妹髮型小花辮!點綴上絲巾、小雛菊,俏麗清爽又可愛!
    2023/05/09 23:08
  • 內蒙女官員出席記者會挨轟讀稿 又被抓包戴名牌慘遭舉報

    中國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自今年10月初爆發新冠疫情至今,已經封城將近1個月仍無解。不過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卻有一名處級的女副局長不僅因為全程「讀稿」挨轟,還被網友挖出身上穿戴的耳環和絲巾全是價值不菲的奢侈品品牌,引發網友熱議,還傳出有人已經向當地紀委部門舉報,要求官方進行調查。
    2022/11/01 17:36
  • 珍奶絲巾!華府「第一時裝晚宴」 周裕穎讓世界看見臺灣

    美國華府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晚宴,邀請20多個國家、30多名設計師,共同為各國女性元首或第一夫人設計服飾。其中受邀參加的臺灣設計師周裕穎和劉詠苒,把珍奶和原住民的服飾特色融入設計當中,或許大家能期待,總統蔡英文未來會穿著帶有「珍奶元素」的服飾,宣傳臺灣文化。
    2022/10/15 14:27
  • 盼天使為您吟唱安息!英女王國葬落幕 王室曝珍貴照致敬

    英國王室今晚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以一張從未曝光過的女王獨照向她致上最後敬意。照片中的女王頭戴絲巾,獨自在蘇格蘭的荒地中行走,令人動容。
    2022/09/20 16:33
  • 喜歡達利《葡萄收割者》作品! 展覽場偷絲巾遭逮

    逛藝術展竟然順手牽羊偷東西!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中正紀念堂,參觀藝術家達利的作品,但他進入商品店挑伴手禮,竟然偷走一條價值將近三千元的絲巾,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一路騎YouBike,隨即掌握身分。
    2022/04/04 13:07
  • 遭愛犬狠咬破相1年 蕭亞軒被催復出「罕洩心酸真相」

    42歲女星蕭亞軒(Elva),2021年2月傳出被愛犬咬傷臉,住院療傷一個月,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更新近況的她,近來分享幾張披著絲巾的照片,就有網友好奇何時開始宣傳專輯,釣出蕭亞軒親自解答。
    2022/02/26 16:29
  • 林心如高招曖昧挑逗楊祐寧!《華燈》她看傻:撩男教科書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正式開播,再度掀起一波追劇熱潮,除了全民瘋猜凶手究竟是誰外,由林心如飾演的「Rose媽媽」羅雨儂和楊祐寧演出的刑警「成哥」潘文成,2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會如何發展,也讓觀眾相當期待又好奇。而2人在撞球館的曖昧戲,她把脖子上的絲巾解開再綁到頭髮上的動作,讓同劇演員驚嘆「教科書等級的撩」。
    2022/01/03 11:04
  • 台南7旬女工綁絲巾禦寒「捲入機台」窒息命危

    台南北區一家塑膠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2歲女工因為天氣冷,脖子綁上絲巾禦寒。沒想到她操作機台時,絲巾不小心捲入機台,導致脖子被纏繞而窒息。其他同事趕緊將絲巾剪開,但婦人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有恢復心跳,但仍然命危中。
    2021/11/11 18:16
  • 台南工廠老婦脖子絲巾遭機器捲進 窒息命危送醫

    天氣變冷,台南市北區某家加工廠今天上午發生1名老婦操作機器時疑因脖子禦寒絲巾遭機器捲進而窒息,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2021/11/11 12:07
  • 扯!陸女貪官現形 整櫃愛馬仕只敢在家穿

    中國大陸一名女貪官被抓包,她是大陸國有銀行「青海銀行」的前行長,被發現有錢就收,小至數十萬台幣,多至千萬台幣。迷戀精品愛馬仕,用贓款收藏滿櫃子的名牌包、絲巾,但是都沒有穿出門,只敢在家穿著照鏡子。
    2021/01/11 19:21
  • 「藕斷絲連」古老工藝 蓮絲蓮布登時尚舞台

    提到頂級絲綢, 一般人都會想到蠶絲, 其實在東南亞還有利用蓮梗抽絲、再手工織成的蓮布, 價格比一般蠶絲還要貴上十倍, 因為從採收到織布, 過程繁複,全部手工進行, 光是一條絲巾就需要9200根蓮梗, 費時兩個月才能完成。
    2020/12/24 14:00
  • 節省父「隱形款毛巾」堅持不換 網看傻:快變透明

    毛巾洗到變絲巾!一名男子日前公開父親的毛巾照片,只見毛巾薄到都能看到後方的牆壁,上面的毛也都掉光,僅能看到淺淺的紅白花色,彷彿經歷了歲月的摧殘。照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笑回「想騙我,這不是毛巾是絲巾!」
    2020/11/26 23:26
  • 防疫時尚! 收納袋、口罩套、絲巾口罩熱銷

    現在戴口罩變成了出門必備品,當口罩成為時尚打扮的一部份時,很多周邊小物就開始傾巢而出,像是口罩布套花樣很多選擇,價位在200元上下,韓國還發展出面罩帽子,而歐美時裝周也直接把口罩納入時尚配件的一部份!
    2020/02/19 20:18
  • 短裙正妹「前傾」露絕對領域 一轉身…神級長腿網全高潮

    愛水不怕流鼻水!近來氣溫明顯下降,多數民眾都翻出大衣、羽絨衣禦寒,不過最近卻有網友在自助餐店發現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僅穿著無袖連身短裙、踩著高跟鞋,簡單披上一條絲巾就出門買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跪求店址,瘋喊「這個太優質了!」
    2019/12/12 23:19
  • 子瑜機場穿搭夯! 平價上衣+名牌包完售

    南韓女團「TWICE」,最近飛去美國進行巡演,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穿搭造型曝光,竟然意外引起一陣瘋搶,包括網路品牌上衣,跟名牌包包,短短三天就銷售一空。
    2019/07/22 16:25
  • 母勒斃愛女!抓「傳家之寶」呆5hr 她曾怨:媽不給睡

    高雄楠梓區1名59歲的潘姓婦人,疑因精神方面疾病造成情緒不穩,26日上午想出門遭29歲小女兒攔阻,且對方拒絕交出賓士車鑰匙,導致她突然情緒失控,持紅色絲巾將親生女兒活活勒死,事後還胡言亂語稱「神明旨意」等語,甚至一度不肯配合上警車,手上還緊握1本寫著「傳家之寶」4字的資料夾。
    2017/12/27 18:05
  • 拒給賓士鑰匙!小女兒遭母勒斃 姊慟:留學夢沒了

    高雄楠梓區1名59歲的潘姓婦人,疑因精神方面疾病造成情緒不穩,今日上午想獨自駕車出門遭到29歲的小女兒攔阻,且對方拒絕交出賓士車鑰匙,不料潘婦突然情緒失控,竟持紅色絲巾將親生女兒活活勒死,事後還稱是「神明旨意」。因犯嫌涉殺人重罪,檢方認為還有證據待調查,同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7/12/27 00:19
  • 快訊/母親勒死30歲女兒 坦承殺人收押禁見

    高雄驚傳人倫命案,母親以絲巾勒死30歲女兒,檢方複訊後母親坦承犯行,由於涉及殺人罪加上有其他事證等待調查,院方審理後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2017/12/26 22:27
  • 絲巾勒斃30歲女兒 母稱:神明旨意

    高雄市楠梓區驚傳母親勒斃女兒的命案!一名正在接受思覺失調症治療的59歲潘姓婦人,今(26)日上午10點半左右和30歲的王姓小女兒發生口角後,以絲巾將其勒斃,潘姓婦人遭帶回警局偵訊。她向警方供稱,自己接獲「神明旨意」,今日一定要把小女兒勒斃。
    2017/12/26 16:06
  • 天倫悲劇!母情緒不穩 絲巾勒斃30歲女兒

    高雄驚傳母親勒死親生女兒的人倫悲劇!楠梓區一名59歲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潘姓婦人,今上午約10點和30歲的女兒發生口角後,以絲巾將其勒斃,目前婦人已被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詢。
    2017/12/26 14:27
  • 越南名牌絲巾賣假貨 消費者投訴揭露

    越南近日爆出假貨風波,境內絲綢名牌Khai silk以大陸貨縫上自己商標出售,引起消費者質疑出售假貨,而向市場管理單位投訴。
    2017/10/2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