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統促黨 結果共199筆

  • 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今(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爆料者更提供疑似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更有疑超過20張與各應召女子的照片與數段不雅影片。對此,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如涉違法依法究辦;而國防部也回應,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23小時前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打招呼釀口角!統促黨成員包廂尋人毆

    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是統促黨成員,還加入竹聯幫,因為和修杰楷這一方打招呼時釀口角,他竟然一個包廂一個包廂找人,最後發生衝突。事後,他還被起底,今年1月在地檢署和記者爆發推擠,出拳攻擊。
    2024/03/06 15:03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王的友人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口角衝突,2人見狀幫忙勸架制止,過程中修、王也遭打傷,所幸傷勢無大礙,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稍早涉嫌動手毆人的男子也遭起底,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先前曾在北檢毆打記者,稍早他也針對此事件公開致歉。
    2024/03/06 09:45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打人是他「竟竹聯幫」 背景全起底

    男星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錢櫃爆發生鬥毆,同行友人甚至被拖出包廂毆打,而王柏傑身上多處擦挫傷,衣服還染有血跡,修杰楷則是左眼角受傷。至於打人的男子是誰?身分也被起底,竟然擁有「竹聯幫」背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
    2024/03/06 08:33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台廟會神壇掛政黨名 警方要求撤下起爭執

    台中霧峰,周末有一場廟會,彰化來贊助的宮廟,還掛上「統促黨」的名字,警方發現,要求撤下政黨名稱,爭執了半小時,廟方質疑有針對性,警方說明,政治活動需要申請集會遊行,廟會只申請了臨時路權。
    2023/11/27 13:28
  • 486先生出手了!潛艦預算爆凍結 霸氣喊「3億我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潛艦國造洩密案,爆出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對此,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出手了,願意出3億支援國家,直言「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
    2023/10/23 15:55
  • 柯喊重啟服貿 邱顯智:應唾棄提倡政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出重啟服貿,說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臉書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反遭柯粉和統促黨圍剿,邱顯智出面要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轉向,就連民進黨也找來太陽花成員,抨擊柯文哲的言行不一。
    2023/06/27 13:53
  • 統促黨邀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 警荷槍實彈戒備

    中華統一促進與洪門聖文山分會日前邀請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交流,昨(23)日晚間一行人前往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茹曦酒店宴會,席開20桌約200人出席,「白狼」張安樂、張瑋父子都到場。為此,松山警分局動員大批警力,於飯店部署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逐一對入埸人員身分查證,避免發生脫序事件。
    2023/05/24 12:53
  • 美25軍火商來台 統派場外高嗆: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5月2日展開訪台行程,期間將拜會國防部、中科院、資安公司、國內軍工產業界等,今(3)日出席「台美國防產業合作論壇」,而統促黨、勞動黨等統派團體,組成「反台獨反介入聯合行動聯盟」在場外抗議,高舉「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反軍購、顧民主」、「反戰」等標語。
    2023/05/03 11:34
  • 跟大甲媽搶道!醉男硬闖人群 遭警拖下車壓制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到了彰化民生地下道,搶轎熱點,警方就繃緊神經,今年統促黨總裁白狼,一樣不缺席到現場接駕,但過程相當平和,沒有爆發搶轎衝突,他也和顏清標咬耳朵,顏董提醒他都是老大哥要守規矩,倒是現場有駕駛,喝醉酒還開車,甚至還開進人群中,一度不配合,遭到員警拖下車壓制。
    2023/04/23 13:39
  • 綠能蟑螂肆虐!勒索雲林4光電廠 1成員疑跟白狼有關

    日前雲林縣警方破獲一起「綠能蟑螂」的案件,有4人在(110)年3月到今(112)年間,分別向四間「綠能廠商」勒索財物等,經警方查緝,4人皆出自同一綠能蟑螂犯罪集團,發現其中有1人疑似和統促黨張安樂總裁往來密切,目前檢警正進一步深入調查中,並將集團成員均提報為治平對象。 ​​​​​​​
    2023/04/18 18:16
  • 遭瘋傳是竹聯幫大老「白狼女兒」 劉樂妍急發聲:不該啃老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有「白狼」之稱的74歲竹聯幫大老張安樂,為人所知的有3個兒子,不過近日中國大陸卻瘋傳,親中女星劉樂妍也是他的親女兒,劉樂妍也為此緊急發出長篇聲明,說明自己與白狼的關係,更稱自己非常尊敬張安樂。
    2023/01/25 16:20
  • 竹聯幫堂主母告別式 千名黑衣人到場

    竹聯幫威堂林姓堂主高齡96歲的母親日前逝世,今(31)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國內各大幫派都派員到場參加,統促黨主席張安樂也親自出席,初估有上千人參加告別式,轄區海山分局不敢大意,編排120名警力在殯儀館周遭攔查、蒐證,共查獲6名未成年、6人無故攜帶刀械,此外還有逮獲3名通緝犯以及1名攜帶毒品的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2/31 15:33
  • 退將季麟連出席慶祝共產黨活動 國民黨:個人身分受邀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被爆出參加統促黨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第11屆3中全會44週年活動,國民黨今天表示,季麟連是以個人身分受邀參加,到場才知道主辦單位,僅簡單致意而後離開。
    2022/12/28 13:50
  • 黑道餐敘! 警大校長陳檡文遭控違反警紀

    警大校長陳檡文,被爆料出五年前,時任警政委員時,曾和黑幫分子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八八會館聚會,被質疑違反警紀,對此,陳檡文澄清,當時為了蒐集統促黨情資,才會透過朋友安排餐敘,也知道出席的人,也有幫派背景的林秉文,目前全案進入調查階段,靜候結果!
    2022/11/05 12:56
  • 怕諷黑白配?柯文哲同桌白狼沒互動、王世堅酸「把黑道當尿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新北參加全民計程車餐會,結果跟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都坐主桌沒交談,被指是怕又被作文章,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還是酸,某些人就是把黑道跟江湖人士當尿壺。
    2022/10/31 20:15
  • 以為會死在柬埔寨!他曝「每天被榨17小時」:是張安樂救我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猖獗,越來越多人被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恐遭毆打、電擊,如此殘暴行為被形容根本是人間煉獄。然而,消息稱竹聯幫出手救出20人,卻慘遭刑事局打臉「柬埔寨詐騙」疑似黑幫分飾神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為此不滿指控按鈴提告。不過現在就有名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呆呆(化名)現身力挺,還指稱是靠「張安樂」幫忙才可以順利逃出。 
    2022/08/16 20:05
  • 救台人遭指「自扮黑白臉」 白狼怒告刑事局

    不滿警方指涉和竹聯幫分飾神鬼兩角色,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北檢按鈴控告刑事局妨害名譽,以及提告內政部長徐國勇瀆職。白狼強調救援行動和竹聯幫沒關係,還找來被害人現身說法。但警方調查參與救人的竹聯幫分子,身兼統促黨幹部,角色明顯有重複。
    2022/08/16 19:12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