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給得起 結果共6筆

  • 徐巧芯登記立委初選 喊話費鴻泰:立法院有我、內閣有你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4)日登記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國民黨立委初選,她表示,費鴻泰是時候更上一層樓,指世代交替的目的並不是拉下對方,而是把資深的人往上推到一個新的舞台,強調國民黨會贏下2024,「立法院有我,內閣有費鴻泰,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呼籲大家支持她通過國民黨初選、進到立法院讓外界知道,國民黨給得起有能力、有戰力的的年輕人機會。
    2023/03/24 12:32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莉婭握鐵證嗆祈錦鈅「不能諒解」 喊話謝和弦:沒把你當巨嬰

    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和莉婭(陳緗妮)登記,且結婚時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莉婭強調婚姻不想被一張紙勒索,並向老公喊話「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怎料,今(15)日莉婭突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直喊「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對於鄉民詢問,她本人否認是炒作,還大方坦承都是「現世報」。稍早莉婭再度發文說明,直接槓上祈錦鈅,還希望老公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
    2022/02/15 19:52
  • 莉婭認了「現世報」!已簽離婚協議書: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懷疑是否再傳婚變消息。對此,她本人在留言處否認這是炒作,還坦承都是「現世報」。
    2022/02/15 15:19
  • 粉專稱張清芳離婚首發聲 經紀人澄清:歌迷經營

    歌手張清芳22日宣布結束15年婚姻,昨晚同名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不少粉絲誤以為是張清芳本人心聲,但經紀人今天澄清,此專頁為歌迷經營。
    2020/06/25 14:15
  • 豪門婚變後首發聲?張清芳1句「別人要收回」內幕曝光

    53歲歌后張清芳日前和香港富豪尪宋學仁聯合發表聲明,證實15年婚姻已畫下句點,震驚演藝圈。這段豪門婚姻變調的原因引起各界揣測,張清芳昨(24)天深夜在「臉書」上發聲,疑對婚變吐心聲,但真實身分啟人疑竇。
    2020/06/25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