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絕響 結果共247筆

  • 「騎卡慢ㄟ啦」成絕響!阿婆灣幹譙阿嬤退休 由她繼續接手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是不少重機騎士跑山的聖地,位在312公里處雜貨店有一位「幹譙阿嬤」更是相當聞名,因為她看見騎士呼嘯而過都會大聲吼起嗓門飆罵「騎卡慢ㄟ!」該路段甚至被取名為「阿婆灣」。然而現在這位「幹譙阿嬤」已經退休不在這裡了,雜貨店由媳婦戴秋燕接手,讓不少騎士大嘆又是時代的眼淚。
    5小時前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必比登名店康樂街牛肉湯! 飄香30年停業顧客哭了

    曾獲必比登推介的台南康樂街牛肉湯,11日深夜po文,宣布永久停業,原因是老闆身體狀況不好,因此老闆娘決定要把店收起來,好好陪伴老闆,今天,店家停業了,但老顧客不捨,跑到店家拿取最後一分牛肉湯,忍不住紅了眼眶,向來堅持湯頭、肉質、溫度的老闆娘也眼眶含淚,說這飄香30年的牛肉湯將成絕響,難免令人遺憾。
    2024/04/12 13:50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龜派氣功絕響!鳥山明「修仙去」全球哀悼 馬克洪也鐵粉

    全球共同回憶,動漫「七龍珠」的作者,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逝世,日本動漫界痛失英才,火影忍者、航海王等知名動漫作者紛紛哀悼。全球粉絲也悲傷不已,就連就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是鐵粉,還PO出鳥山明簽名畫作緬懷他。另外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替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也傳出離開人世,享壽63歲。
    2024/03/09 13:24
  • 打破35年慣例!大陸國務院總理記者會成絕響 外媒憂決策透明度

    歷來大陸兩會後的國務院總理記者會,是一年當中「唯一」一次與中外媒體問答的場合,讓外界了解總理對內政外交的看法,不過今年卻突然宣布喊卡,而且今後也不再舉辦。外媒分析,這代表大陸政治的透明度將大開倒車,也矮化國務院角色。
    2024/03/05 13:35
  •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2024/02/02 12:12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中國人、西洋人怕鬼」成絕響! 司馬中原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

    有「鬼故事大師」的作家司馬中原,於今天(4日)上午離世,享耆壽90歲,家屬透露12月31日時,司馬中原因摔傷送醫,沒想到突發急性肺炎,病情急轉直下,臉書上可見司馬中原最後身影,和兩位女兒相聚。
    2024/01/04 19:57
  • 口頭禪「恐怖喔」哪來的?司馬中原5年前親吐真相 宣布創作權還他

    號稱「鬼故事大師」的台灣國寶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不敵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遺體目前已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第五個兒子是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的吳融昊,也已抵達現場處理後續。而過去司馬中原最具象徵性的口頭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都怕鬼~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也成為絕響。
    2024/01/04 15:13
  • 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張誌家抗韓完投勝 「極品變速球」成絕響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
    2024/01/02 11:02
  • 影音/「最美周芷若」成絕響! 回顧57歲周海媚精彩一生

     
    2023/12/14 11:23
  • 神級女優無預警引退!曾陷賣身風波 「最強美臀」將成絕響

    今年32歲、曾獲封「最強美臀」的日本一線女優篠田優(篠田ゆう)驚傳引退消息,震驚不少粉絲;由於事發突然,加上此前並沒有任何預告,也讓許多人懷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證實與對方經紀人確認過,得知雖然所屬的事務所有盡力挽留,但仍是抝不過去意已絕的篠田優,最終選擇成全、對於引退原因並未多做說明,是否將有告別坐也屬未知。
    2023/10/31 15:35
  • 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留給歌迷無限悲痛,而她過世後陸續曝光多段音檔,疑似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方欺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可惜的是,歌迷再也聽不到她的美聲,她為大陸電影《獨行月球》的主題曲〈你留下的愛〉,成了最後絕響。
    2023/09/27 16:04
  • 配音成絕響...「天竺鼠車車」原型萌寵病逝 飼主:努力到最後

    紅極一時的動畫《天竺鼠車車》,畫面可愛療癒,其中主角「馬鈴薯」的原型天竺鼠,由導演親姊姊飼養,也成了靈感來源,但如今飼主發文證實,萌寵已經病逝,讓粉絲不捨。
    2023/09/17 12:14
  • 《天竺鼠車車》本尊病逝!魔性配音成絕響 飼主悲曝死因

    療癒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疫情期間爆紅,除了羊毛氈製作的可愛造型,天竺鼠車車的聲音也具有魔性,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其中一隻天竺鼠,正是導演見里朝希姊姊飼養的「TSUMUGI」,牠過去也曾在《天竺鼠車車》影片中登場,深得粉絲喜愛。然而,今日(16)卻傳出TSUMUGI已於上個月病逝的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9/16 15:37
  • 成員都是合音達人!唱功堅強6大韓團 「他們」和聲成絕響

    團體偶像除了在編排舞蹈會很壯觀之外,唱歌時如果配合的好,也可以有acapella的效果。最近韓國論壇就有一篇在討論「說到合音達人大家會想到什麼團體呢?」的文章,網友們也紛紛推薦幾個唱功傑出的團體。
    2023/09/01 05:00
  • 以後聽不到了!Mario御用配音員「卸任」 27年回憶成絕響 

    遊戲公司任天堂當地時間21日發布聲明,擔任招牌遊戲角色瑪利歐配音員逾27年的大叔馬丁內(Charles Martinet)將轉任瑪利歐大使,這也代表著他將不再繼續配音工作。任天堂表示,相當榮幸與馬丁內這麼多年來的合作,共同將瑪利歐這個角色帶到現實生活當中,此外,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與馬丁內,也為此準備了特別訊息,預計將在近期發布。
    2023/08/22 16:52
  • LinkedIn退出成絕響 西方網路平台離開中國一次看懂

    微軟旗下社交求職平台領英(LinkedIn)關閉中文版應用程式(App),標誌西方社群媒體在牆內成為絕響。近20年,西方網路服務業者與社群平台曾大舉進入中國市場,但又因各種因素黯然退出。
    2023/08/10 15:06
  • 台10大炒飯老闆「肺癌一早驟逝」!享年48歲 本土劇男神哀悼

    知名美食成絕響!台北萬華「艋舺阿龍炒飯」為台灣知名美食店家,好吃到連藝人都是常客,被網友票選為「全台10大炒飯」,可見有多好吃;怎料,如今竟驚爆老闆「阿龍」肺癌去世,享年48歲。
    2023/08/05 10:23
  • 「阿一鮑魚」恐成絕響!楊貫一16歲入行 名菜受鄧小平青睞

    富臨飯店創辦人、著名大廚楊貫一今日(31日)與世長辭,終年90歲。回顧其一生,最風光的時莫過於他透過烹調飽魚的手藝,獲國家前領導人鄧小平青睞,造就「阿一鮑魚」這道名菜,最終令他由香港一個樓面小子,走向全國,再邁向全世界成為「鮑魚大王」。
    2023/07/31 21:41
  • 蔣經國也愛! 90年老店「戴記扁食」8/31歇業成絕響

    花蓮在地經營90幾年的「戴記扁食」,傳出要在8/31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不少老顧客都感到相當惋惜,而老闆歇業的原因是店內員工差不多到退休年齡,所以在上個月做出歇業決定。
    2023/07/29 19:18
  • 老饕哭哭!花蓮「戴記扁食」歇業 飄香90年恐成絕響

    飄香超過90年!花蓮著名的「戴記扁食」,祖傳手藝製作與烹煮,記憶中的美食流傳四代,走過近百年的時光,成為許多民眾心中會懷念的滋味,卻驚傳該名店於下(8)月31日,將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饕相當錯愕,據了解,該店面由戴玉麗女士所經營,其因考慮年歲已高,體力不堪負荷,因此決定歇業。
    2023/07/29 11:34
  • 「話題女王」奔巴黎古蹟拍辣照 驚喊不脫了:完成美麗紀念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香港女星嚴淑明,推出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她受精品業者之邀,遠赴法國巴黎的百年古蹟公寓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她大秀姣好身段,讓當地男性都為之驚豔。近年跨足戲劇有精彩表現的她語出驚人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2023/07/19 11:49
  • 影音/李玟〈DIDADI〉成絕響 小S鄧紫棋蔡依林哀悼

     
    2023/07/07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