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絕命毒師 結果共27筆

  • 春風為愛挺而走險!犯罪幫愛人籌醫藥費 捲入黑吃黑血腥殘殺

    由「玖壹壹」團長春風主演的高雄拍新片《所有人都在死》於四月圓滿殺青,本片猶如《絕命毒師》變奏版,劇情同樣也與罹病、販毒、黑吃黑及血腥殘殺有關。春風談到拍攝點滴時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思考自己的演戲計畫,這次參與《所有人都在死》純粹是因為劇組中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很隨緣的。」被問到這次會不會也展現如前作般的幽默?春風憨厚地回覆:「因為故事角色不同,這一次完全不好笑。」
    2024/04/22 12:26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模仿《絕命毒師》?台中藥頭自稱海森堡售「和牛套餐」遭逮

    台中一名沈姓男子模仿美國神劇「絕命毒師」,不僅理成光頭造型,還以主角名字「海森堡」在網路上販售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都將毒品以暗號「A5和牛套餐」、「解渴飲品」命名。經警方蒐證多時,日前喬裝成買家約出沈男交易,當場在他身上搜出K他命、咖啡包等毒品,並依販毒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1 12:27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模仿「絕命毒師」 劇情製毒工廠藏身洗衣場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處製毒工廠,模仿起影集《絕命毒師》片段,藏身在大型洗衣工廠內,由於這邊有很重的洗衣藥劑味,蓋過了毒品的味道,一直以來都沒有被發現。警方更發現,嫌犯利用新製程,縮短製毒時間和成本,這回查扣上千公斤原料,估計市值超過上億元。
    2023/08/25 14:12
  • 學《絕命毒師》!洗衣工廠掩護 製毒集團沒開賣就被抄

    美劇《絕命毒師》紅遍全球,沒想到劇情也在台灣真實上演!4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平鎮一帶承租洗衣廠房掩人耳目,私下卻當作製毒工廠據點,找來有化學背景的29歲朱姓男子擔任製毒師,大肆製作K他命毒品在北台灣販售牟利。檢警蒐證多時,今年5月底工兼搗破該製毒工廠,並陸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5 12:09
  • 「絕命毒師」演員馬克馬戈利斯辭世 享壽83歲

    在美國熱門連續劇「絕命毒師」和「絕命律師」中飾演販毒家族成員赫克特.薩拉曼卡(Hector Salamanca)的美國演員馬克馬戈利斯(Mark Margolis)昨天辭世,享壽83歲。
    2023/08/05 10:33
  • 83歲男星驚傳「病逝」!兒悲痛證實死訊 劇組哀悼:永遠想念他

    美國演員馬克馬戈利斯(Mark Margolis)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在電影《疤面煞星》及《王牌威龍》擔綱配角而出知名。未料,3日驚傳在紐約西奈山醫院病逝,享壽83歲。
    2023/08/05 09:24
  • 男星「一早爆猝逝」!心臟病發身亡 享年52歲

    今(10)日一早爆出噩耗!出演Netflix神劇《絕命毒師》的知名男星,竟突然心臟病發,證實在家中猝逝,享年52歲。
    2023/06/10 11:34
  •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2023/06/09 17:26
  • 又是美劇帶壞? 台版「絕命毒師」追劇自學P2P製毒術

    刑事局鎖定新莊一名邱姓男子,涉嫌製作安毒,還引進化學儀器,製毒過程完全沒有刺鼻化學氣味,另外還有天道盟主嫌把毒品藏在貓砂袋子裡面。
    2022/12/08 19:08
  • 弟想讀這系該勸退嗎? 內行嘆「傻傻的」:台積電保證班

    台灣大學科系種類繁多,選對科系很重要,也會影響未來就業的選擇。日前有網友發問,自己的表弟想讀化學系,是否該勸退他?對此有網友就透露,化學系工作好找,且還等於「台積電保證班」。
    2022/11/02 23:36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 最神美劇名單曝光!劇迷狂推2經典必看:每季都追

    國內疫情升溫,許多人會選擇在家追劇以打發時間。然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最近陷入了鬧劇荒,因此則好奇眾人心中的最強美劇是哪一齣,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人回應。
    2022/06/02 05:15
  • 台版「絕命毒師」!成大化學博士為40萬元 在實驗室製毒

    檢調去年破獲宜蘭冬山鄉一處製毒工廠,檢察官調查發現,成員中有一位成大的化學博士,利用擔任教授助理期間,因為要指導一名研究生,因此進入核心實驗室,他利用專業的高價設備分析製毒,而且這名博士,還曾是中研院的研究員,因為經商失敗急需用錢,為了償還40萬,就擔任集團的製毒師。檢察官依製造第三級毒品罪,將他起訴,最重可判7年。
    2022/04/14 19:04
  • 看《絕命毒師》後上網找配方 男子跟學徒鐵皮屋製毒遭逮

    刑事局國際科日前掌握線報,有不法份子在桃園市新屋地區的鐵皮屋從事製毒工作,警方經過連日的埋伏跟監蒐證,於上個月中一舉破獲製毒工廠,逮補3名犯嫌。其中一名擔任製毒師的34歲的黃姓主嫌之前就有因涉毒被警方逮過,他供稱最近看了美劇《絕命毒師》後,認為電視劇沒有把配方講得很清楚,便再上網自學,還著兩個學徒一起鑽研製毒,沒想到還沒完成毒品就被警方破獲。
    2021/08/31 16:08
  • 美副教授校園製毒! 「絕命毒師」真實上演

    美國阿肯色州一所大學,傳出兩位副教授在學校實驗室裡製造毒品的醜聞,因為和電視劇「絕命毒師」的情節非常類似,這件事也引發學生熱議,這兩位副教授立刻遭到校方開除,還得面對司法審判。
    2019/11/18 15:15
  • 「絕命毒師」推電影版 延續影集未完故事

    美國知名影集《絕命毒師》,睽違5年推出新進度,不過不是電視劇,而是製作成電影,找回原班團隊製作之外,三度獲得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的亞倫保羅,也回歸主演,期盼把影集的高人氣延燒到電影口碑。
    2019/10/11 17:55
  • 男嬰吸毒過量猝死!惡母屍體丟冰箱 判99年牢獄

    美國影集《絕命毒師》中男主角製作冰毒時,不但身穿全套防護衣,還頭戴防毒面罩,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化學藥品腐蝕,更何況是將它的成品吃下肚?美國阿拉巴馬州日前就有一對無良夫妻,讓剛出生6個月大的兒子吸食冰毒過量猝死,因為擔心事情曝光,竟將他的屍體塞進冰箱冷凍庫裡。警方得知後,也攻堅逮捕這對夫妻,妻子最後被判處99年徒刑,而丈夫則是在入獄後沒多久,被人發現慘死監獄,至於死因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19/09/04 12:46
  • 「台版絕命毒師」利用藥廠背景 設煉毒工廠製毒

    台中調查局檢調人員,接連在台中北屯、太平以及台南等地,查獲3間地下製毒工廠,其中在台中的2間工廠,詹姓嫌犯利用曾經在藥廠擔任業務的經驗,從化工行買原料、機器煉毒,檢調到現場時,屋子裡都是惡臭,門窗上也都是煉毒結晶,嫌犯面對檢調詢問,還裝傻打迷糊仗,想呼攏過去。
    2018/09/18 22:19
  • 台版絕命毒師/製出高純度毒品 竟是師承清大化工博士

    警政署執行安居掃毒專案,刑事局偵三大隊逮捕一名製毒師傅李雲龍,並搗破其負責的四處安非他命製造廠。僅國中畢業的李嫌製毒純度極高,令警方大感意外,他自稱師承6年前因研發出「甲基胺氫化法」製毒,遭判8年徒刑的清大化工博士吳仁達。吳嫌幫助李嫌從國外進口原料、器具,更傳授製毒秘笈,李嫌還想發展加盟模式,建立毒品帝國,堪稱台灣犯罪史上的《絕命毒師》傳奇。
    2018/03/07 10:46
  • 台版絕命毒師/「隨便賣都賺上億」 化工博士潦下去製毒

    專案小組說,製毒師吳仁達從小成績優異,自視甚高,從清大化工研究所博士班取得學位後,2010年於新竹縣竹北市開設「葳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本是製作凝膠、面膜等保養品。但後來他透過自己的表弟認識一名楊姓藥師,對方告訴他:「以你的技術開發安毒新製程絕對沒問題,隨便賣都超過上億,有錢大家一起賺!」
    2018/03/07 10:41
  • 亞倫保羅&諾曼瑞德斯人氣高 遭粉絲咬胸罵髒話

    靠劇集《絕命毒師》獲艾美獎肯定的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與《陰屍路》中迷死一票粉絲的「十字弓男」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2大美劇型男在最新犯罪電影《非法999》(Triple 9)中首度合體飾演警察兄弟,2人大膽無視王法,與一票貪污警員為黑道賣命搶銀行,幹盡所有最黑、最黃骯髒勾當。
    2016/03/10 23:52
  • 絕命毒師丟披薩爆紅 粉絲瘋模仿屋主氣炸

    ▲披薩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有人天天在你家門前丟披薩,你會怎麼辦?美國有一位民眾的家,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屋主把自己的房子借給影集「絕命毒師」拍戲,其中一幕就是男主角氣沖沖地,把買來的披薩丟到屋頂上,沒想到現在越來越多人,專程跑來她家門口,模仿丟披薩的這一幕,讓屋主氣炸了
    2015/03/14 16:33
  • 第66屆艾美獎 「絕命毒師」最佳戲劇

    第66屆艾美獎在洛杉磯落幕,呼聲最高的《絕命毒師》順利抱走最佳戲劇影集等5項大獎,布萊恩克蘭斯頓也因為此劇,拿下演藝生涯第4座艾美獎,而《大偵探福爾摩斯》則是爆冷奪下7獎,跌破眾人眼鏡,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4/08/2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